iphone 3gs無法開機,無法恢復

2022-06-05 12:15:02 字數 649 閱讀 1474

1樓:a小雪花花

應該是iphone公升級了,要破解吧?你連線電腦看看有沒有反應,如果提示有就從任務管理器進入,並copy你想要的檔案,如果沒有提示跟電腦連線,就只能找到維修處了,不能因為在新加坡買的就……懂?哎 沒辦法的 iphone基本常識就是不能更新的,一更新手機韌體都公升級刷回去了。

你只能重新破解後才能使用。就算你恢復出廠也用不了。必須破解。

你自己肯定弄不了,91助手現在肯定是不行的,趕快找個賣手機的地方讓店主給你弄吧!

2樓:封閉進化

樓上2個並不懂。

先確認你的iphone3gs 型號。是新加坡行貨:mb489za/a mb496za/a mb500za/a

如果是,那你的是無鎖機,可以隨便刷系統無須軟解,只是現在3gs在3.13系統下無法越獄而已。

另,蘋果之前有弄乙個限制3gs 降級的驗證,所以以前沒有3.12備份shsh的3gs 是無法降級的現在,而且這個備份現在不能再備份了。

你的問題不是大問題,只要用itunes重新恢復3.13系統就好了,自己先試試,

字型檔問題肯定是扯淡的,你拿去他也是幫你重刷下系統而已。

3樓:

重新破解就行了,如果是新加坡的,就無鎖,有鎖的話,在威鋒網上搜破解的帖子

iphone3GS開機以後出現插頭連著iTunes怎麼辦

小焙的手機高階啊 給我給我,最佳答案給我,羞射 你先連上itunes。手機就會是被鎖狀態了 不支援att以外的sim卡 再找這個 越獄http iphone.weiphone.就行了。另外,看看機器是多少周的 方法 設定 關於本機 裡面有序列號,序列號4,5位是生產周 如果生產周大於41在手機重啟是...

iphone 4S無法充電無法開機

1全部這個問題我遇到過 其實是電池問題!但是充電器無法給他充電!充電的時候最多百分之一!而且用充電器顯示的是正在充電 只是衝不進去!如果是電腦充電,顯示充電充滿了!是不是這樣的情況 如果是的話 有2個解決方法!第一就是買乙個樂泡的充電器!因為樂泡的充電器有2個功率的充電介面 其中有乙個是可以充電的!...

iphone3gs和別人換三星i9000划算不

是安卓的 當然划算 9000可比iphone3 配置高多了 絕對會划算 9000螢幕比iphone3清楚多了 安卓要看手機牌子 牌子不一樣 介面也不一樣 9000是比較好的 我頂 划算 划算,i9000是純正的安卓系統。就是google的。i9000比3gs硬體配置高很多呢。不過應該很少有人換的,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