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如何打出平方,就是數字在字母右上方,急啊

2021-03-03 20:48:04 字數 5166 閱讀 1343

1樓:簡可

選擇數字,格式選單----字型---上標.:)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 編輯 檢視.....視窗 幫助 在這後面的空白處,右鍵_符號欄

符號欄上一般有平方的,按一下,出乙個平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3的平方,那麼先輸入32,再選中2,在格式》字型裡面把上標打上勾,確定。

4樓:悲歌·天涯

方法1:你可選擇插入 物件 microsoft 公式3.0,上下標模板中選擇即可,若word中找不到公式選項,可從別的有地方拷貝乙個平方為或立方公尺到wordk ,再雙擊它,啟用公式安裝程式,裝完後,即可執行正常.

方法2:選中數字2或者3,設定為上標即可.

word裡面如何在乙個文字右上方輸入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數字後,選中數字,ctrl+shift+「+」即可

祝你成功!

6樓:廢柴船長

可以通過上標來輸入。

方法一:

1、選中要設定為上標的數字,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選中上標核取方塊,如圖所示。

方法二:

1、選中要設定為上標的數字;

2、單擊開始開始選項卡上的上標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三:

選中要設定為上標的數字,同時銨ctrl+ shift + =組合鍵,即可。

7樓:追風安迪

選擇你要放在右上方的數字,右鍵-字型-勾選下面的上標,就可以了。

8樓:紅糖咪咪

你先打好你要的文字還有數字—在選中數字—右鍵—在效果裡面選擇上標—確定

9樓:梗王

選擇 數字 格式 字型 上標 確定 ok了

word中怎麼在數字的右上角加上平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在數字

的右上抄角加上襲平方可使用字型設定上標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正常輸入數字和平方「2」,然後選中後面的數字「2」,通過滑鼠右鍵選擇「字型」。

2、在彈出的字型設定介面,在效果下面找到並勾選「上標」,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3、返回主文件,發現word中,在數字右上角加上平方操作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可du以通過上標將數zhi字的右上角加上dao平方,例如10平方的輸入方法回

:方法一:

1、輸入102,選中答2;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選中上標核取方塊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

1、輸入102,選中2;

2、單擊開始開始選項卡上的上標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三:

輸入102,選中2;,同時銨ctrl+ shift + =組合鍵,即可。

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12樓:

2 選擇字型中的上標

在word中,如何給字母右上角加上數字?

13樓:咖咖

1、將電腦桌面上的word文件點選開啟。

2、開啟了之後,在word裡面輸入字母和數字,然後滑鼠將數字選中。

3、接著點選右鍵,彈出的選單裡面選擇字型。

4、進入到字型設定頁面之後,在字型下面找到效果,然後勾選上標。

5、最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給字母右上角加上數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word中,給字母右上角加上數字,以word2003為例,方法如下:

開啟word2003,在頁面上輸入特定的字母和數字,比如字母a和數字3;

選擇數字,再右擊滑鼠,在彈出來的列表視窗上點選「字型」;

在字型效果裡,點選勾選中「上標」後,點選「確定」;

確定後,即可得到字母右上角加上數字了,也就是字母的n次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字母後寫上你要加的數字.如在m後寫個3,選中數字3後點選工具欄中的"上標"標記,即那個m的平方標記. 要是工具欄中沒那個標記.

你就點選檢視-->工具欄-->格式. 就在這個裡面去找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上數字,再拖住選定數字,然後選選單中"格式--字型--上標"ok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型設定裡選擇上標

word單元格中乙個字母的平方怎麼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 shift ctrl 和「+」,是上標,再按數字。

同時按 ctrl 和「+」,為下標,再按數字1:先輸入要平方的數

2:在格式-字型-效果中找上標打勾

3:在輸入2就ok了

可以寫成a*a

19樓:廢柴船長

例如baix平方的輸入方法:

du方法一:

1、輸zhi入x2,選中2,單擊dao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回的按鈕;

2、在彈答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選中上標核取方塊,如圖所示。

方法二:

1、輸入x2,選中2;

2、單擊開始開始選項卡上的上標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三:

1、輸入x2,選中2;

2、同時銨ctrl+ shift + =組合鍵,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輸入23,選擇「3」,同時按ctrl、shift、= 三個鍵,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word的格式欄裡有「上標」,看**上的圖示。

在word文件上,怎麼打「平方」就是右上角的小2

22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裡怎麼打出平方公尺㎡右上角右下角的符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個2,然後把它變成上標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數字,格式選單----字型---上標.

word中如何打出數學常用的表示:乙個字母右上方加一撇?

25樓:luka碌卡

有兩種方法,如下:

一、1、開啟word,點選word上方工具欄中插入,選擇符號--其他符號。

2、系統會彈出符號對話方塊,選擇如圖所示的符號即可輸入。

二、1、選擇系統輸入法,將輸入法切換為英文模式。

2、點選『l』左邊的第二個鍵,即可輸入。

26樓:晟人雜談

工具:word文件

步驟:1,在文件中輸入好字母組合後切換輸入法早英文輸入法模式,快捷鍵ctrl+shift進行切換。

2,然後在字母後方輸入符號',就是中文輸入法下的雙引號符號,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27樓:崔怪俠

是這個樣子的嗎?插入標點符號

28樓:杜守龍

切換到英文輸入方式,用單引號可以輸入右上方的一撇。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出頓號,然後將頓號設定成上標。

或者,在英文輸入法下直接用雙引號鍵就可以啦

再或者,用插入功能可以實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c'是這種效果嗎?

字母+單引號

word裡面怎麼在字上方打數字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方法:

1、在word中,切換到英文輸入法。按「ctrl shift =」(就是同時按ctrl鍵,shift鍵和等號鍵)。就可以輸入上標了,然後輸入數字2就得到平方。

輸入後,再按「ctrl shift =」就回到原來的狀態。 輸入下標的方法:「ctrl =」 記得必須在英文輸入法裡才能用這個方法

2、word-工具-自定義-格式-上標-輸入「2」即可3、例如平方公尺和立方公尺,先輸入m2、m3,然後把2、3選擇加亮,右鍵滑鼠在選單中選擇「字型」,

在「效果」選項裡面勾選「上標」。

4、來個最簡單的輸入平方的方法:按住alt不放手,在數字鍵盤處依次輸入0178,就出來乙個平方,不影響後面文字的格式。excel中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用word中格式的方法,會影響後面的文字格式。另,立方是0179。另,記事本中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拼音指南功能,直接修改拼音。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字型對話方塊中設定上標

34樓:特設方

可以插入公式或者使用mathtype編輯

怎麼在數字的右上角打字母上去,見圖!

35樓:逍遙小帝皇

word裡邊可以選擇st然後bai設定成上標就可du以了

zhi 如果實在photoshop中可以通過二次插入文字dao。

另外版,想輸入「平方公尺」,權輸入m2,然後把2設定為上標,可以用快捷鍵alt+178快速實現2的上標,注意,alt+178這一功能僅限於2的快速上標輸入。

3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邊可以選擇st然後=設定成上標就可以了

如果實在photoshop中可以通過二次插入文字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word 裡面有上標 下標 快捷鍵好像是shift+= 還是shift+ctrl+=不記得了,你自己試驗下就知道了

38樓:訁灳

word裡面,把要「右上」的選中,右鍵-字型-上標,就ok啦

39樓:不知為不知不知

在word裡面,先寫數字1,游標停在1後面,然後右鍵單擊選擇「字型」---上標 前面的方塊內打勾,選擇確定。這時,游標變成小的了,你就可以寫你需要的上標了。

裡怎麼在小方框裡面打出來的數字,word裡怎麼在小方框裡面打出來的數字

例如上面效果的輸入方法 1 輸入12,選中12 2 單擊開始 帶圈字元按鈕 3 彈出帶圈字元對話方塊,在樣式處選擇增大圈號,在圈號處選擇方框即可,如圖所示。使用帶圈字元,2007 開始,字型,圈字 的按鈕。也可使用新增域來解決這個問題。選擇公式3.0裡面的公式。word裡小方框怎麼能打上數字?可以通...

字母下面的橫線在鍵盤上如何打出來

為下劃線。鍵盤上 0 數字後邊的按鍵,英文輸入狀態下用shift 就可以在鍵盤上打出。下劃線大家經常接觸到的一般用在名字的輸入中,只可以輸入數字,字母,下劃線 而在一些文件 如word 中,下劃線常被用作增強注意。而在網頁中,可以連線的文字 超連結 下面一般都有下劃線。下劃線一般分為單下劃線 雙下劃...

裡怎樣打出鋼筋符號,就是在配筋圖上經常看到的那種

用區域輸入法,aaa1是一級鋼,aaa2是二級鋼,aaa3是 鋼 1 試試公式編輯器 較高階的 2 通過造字方法造 啥是鋼筋符號?不明白.如何在word中打出鋼筋符號 hpb235鋼筋符號 在word中先輸入e000,然後按住alt鍵,同時按下x鍵 hrb335鋼筋符號 在word中先輸入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