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穿越火線玩不了,老顯示錯誤。怎麼辦

2022-06-05 12:15:02 字數 1654 閱讀 6308

1樓:

機器配置怎麼樣?重新防毒試試?或者電腦裡沒有重要檔案的話重灌系統試一下。

2樓:手機使用者

是tx最近更新頻繁,把遊戲弄垃圾了,我們這邊也有好多人出現這種情況,你換個扣扣號玩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補丁,或者是重新下一下

為什麼我的cf老是出現錯誤**?

4樓:洪蘭英寧雪

是錯誤**023還是024還是028還是

020?如果是024是卡箱子…023是你網路不好ping很高028是非法軟體…希望採納

5樓:褚桂貢紫夏

**是23-0麼?好幾個**的。偶爾出來,是系統毛病,如果連續出來錯誤**,請lz盡快修改密碼。修改完在登入就可以了。

6樓:儀吟暨欣榮

哈哈 恭喜你中獎了 應為cf垃圾誰都知道卡呀 自動掉遊戲啊伺服器不穩點啊有的還個莫名的封號了 想要玩cf就要耐心耐心 習慣了就好我3天2頭說我封號中

7樓:曾年胥昌黎

怎麼說呢就是系統判斷錯誤懷疑你是g然後就「錯誤**"了終止你的遊戲

為什麼穿越火線進不去,老提示應用程式錯誤

8樓:東師陳老師

必須註冊所有dll檔案,才能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等問題,系統dll檔案沒有註冊,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鏈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

程式錯誤,即英文的bug,也稱為缺陷、臭蟲,是指在軟體執行中因為程式本身有錯誤而造成的功能不正常、宕機、資料丟失、非正常中斷等現象。

早期的計算機由於體積非常龐大,有些小蟲子可能會鑽入機器內部,造成計算機工作失靈。史上的第一只 "bug" ,真的是因為乙隻飛蛾意外走入一電腦而引致故障,因此bug從原意為臭蟲引申為程式錯誤。

一些有趣的bug有時也會成為一種樂趣。在電腦遊戲中,一些bug,假如不令遊戲出現大錯誤的話,經常會變成一種玩遊戲時的秘技。

9樓:關心知識問答

回答(1)網路延遲會造成應用程式錯誤的報錯。解決方法:將網路斷開重新連線或使用遊戲加速器。

(2)電腦內裝的防毒軟體或電腦管家誤將遊戲檔案當作垃圾或病毒清理了。解決方法:將電腦管家或防毒軟體退出後再啟動遊戲

5。超頻帶來的散熱問題。你可以使用memtest盡量使用最新正式版本的應用程式、beta版、試用版都會有bug。

更多2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在穿越火線的檔案裡刪除了一些檔案,你把穿越火線刪除掉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玩cf時老是出現 遊戲資料錯誤 然後就退出來了 怎麼辦呀 急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象最近很嚴重,尤其是開過g之後,被系統查到後總是出現錯誤**23.0,然後就被強制退出,多等一會兒再登陸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不能及時統一。導致遊戲崩潰。建議出來後關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

殺軟也關了吧。玩遊戲沒什麼風險。再清楚一下快取和垃圾檔案。

再進入遊戲。解決了。鑑定完畢

我的配置玩穿越火線卡

足夠玩了 又不是什麼高配置遊戲,魔獸都玩的了 你的機器都是幾年前的了?顯示卡現在都是512的了 128的該淘汰了 你的cpu也該淘汰了 換個intel 2160 或2180 灌水 應該是你的顯示卡不行,或則把顯示卡驅動更新下試試 玩穿越的最低配置 cpu p4 1.5g 記憶體 256m 硬碟 1g...

我的配置玩穿越火線卡嗎

畫面會不流暢就是了,有一點點卡,不會很卡。謝謝採納 不是的,不是電腦問題,是你哪個地區的伺服器不穩定。我以前也有過的,尤其是伺服器跟新後的那幾天,亂卡 卡嗎?這種配置會卡的話就是電腦有問題了找人看看。你玩別的遊戲也卡麼?卡的話估計就是中毒了。還是就只有cf卡啊?你電腦有沒有顯示卡。如果沒有建議你加個...

我玩CF時候顯示記憶體錯誤,不能為read,怎麼辦?

這個問題的出現比較普遍,主要有幾個方面 如果使用盜版系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 使用正版。如果對電腦沒有影響或偶爾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會自動消失。病毒引起的,對電腦全盤防毒。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必要時更換記憶體。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ghost版本的系統容易出現這種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