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輸入,搜狗高分 急啊,打字,輸入,搜狗,Word 高分 急啊

2022-04-17 06:20:02 字數 668 閱讀 9648

1樓:

1:在輸入法的浮動視窗上點選右鍵,進入設定,將輸入法刪除就公升息搜狗和英文,以後,你只需要按:ctrl+空格就可以2個輸入法轉換了,一點:只有2個輸入法。

2:輸入法轉換時可以設定的,用什麼鍵你可以進去自己設定的。

2樓:

點搜狗那個標誌的「選單」—「設定屬性」—「常用」—「初始狀態」裡的「中/英文」選項,選中「中文」

要不就是在設定屬性裡的「高階」裡的「高階模式」,點「英文輸入法設定」,看看「啟動時啟用英文輸入法」這個選項前面是不是有小勾,有的話把那個小勾去掉,別選它。

我想是這樣的~不知道對不對~你都試試吧~反正我的搜狗設定裡就是這樣的~要是這兩個你的都和我說的一樣的話,我也不知道哪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vista系統。給你解答第三點,你右鍵單擊語言欄的圖示,選擇設定,在高階鍵設定裡改一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懷疑是中毒了,當然了,搜狗的中英文輸入可以按shift進行切換,防毒吧,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都是病毒惹的禍。不過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搜狗,看看有沒有用。

5樓:80後

八成是中毒了,趕緊防毒!估計你用的是國產防毒軟體,最好馬上換國際一流的防毒軟體!

電腦用搜狗輸入法的簡拼打字時,如何輸入字母與字母之間的分隔符號

用搜狗輸入法的簡拼打字時,輸入字母與字母之間的分隔符號的方法是,按住enter鍵右邊頓號鍵,如下圖。你可以試試電腦鍵盤字母 l 後面第二個按鍵。也就是 後面那個 分號右邊的那個,單引號鍵 使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時,簡拼是指通過輸入漢字的什麼來進行輸入 簡拼是指通過輸入漢字的 聲母 來進行輸入的。1 如果...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打老寫字,搜狗輸入法打字總是出現繁體字

手機 點選輸入框彈出搜狗鍵盤,進入搜狗工具欄大s圖示,開啟繁體輸入。電腦 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快捷鍵ctrl shift f開啟繁體輸入。可以是設定的。你點設定,那裡有詞庫管理就可以設定了,你點繁體模式就可以了。這就是設定。還有就是你不小心按到快捷鍵啦,你把快捷鍵 取消就可以啦 搜狗輸入法打字總是出現...

搜狗輸入法為什麼打字會用逗號自動分開

因為你的設定裡選擇了 雙拼 你進入設定屬性後,選擇第乙個 常用 選擇 特殊習慣 裡的 全拼 就行了。參考資bai料 如何解du 決使zhi用搜狗拼音輸dao入法回會多出逗號答 為什麼用搜狗輸入法打字時中間會有逗號 原因 搜狗輸入法中使用了 雙拼 出現的不是逗號而是分隔符 方法 開啟輸入法選單 設定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