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醬油和可樂的可樂雞翅具體怎麼做

2022-06-05 11:05:03 字數 606 閱讀 8930

1樓:似昊東

做法:1 生薑切絲,先用刀在雞翅兩面劃開幾個口子,裝在碗裡,把姜,蔥糖,放進去,到兩湯匙料酒和一小勺醬油進去,攪拌幾下,醃十五分鐘左右; 2 醃好後,在鍋裡倒一點油,和樓上那個說的一樣:把雞翅拿進去炸,變成金黃色後把油取出; 3 倒入可樂,要把雞翅全埋住,再倒入醬油,不要倒太多了,大概是六比一的樣子,到多了會很鹹; 4 開大火煮沸,然後關小火,等到收汁後就可以出鍋了!

可樂雞翅就做好了。對了,不用放生粉,可樂水分散發了,自然就收汁了! 別看著麻煩的樣子,做起來很方便的!

加油吧!相信吃到它的人一定會誇你很厲害的喲!

記得採納啊

2樓:妖

材料:雞翅(中翅)、雞尖、薑絲、蒜頭、蔥花,可樂! 第一步:

先把鍋的水分煮幹,然後放油,聽到油吱吱響後再放「姜條、蒜頭」,煮到聞到蒜味。 第二步:把雞翅、雞尖一起放進鍋裡,然後翻炒著,直到見到雞皮的水分有點幹 第三步:

放醬油(適量)、放可樂(適量)!然後等那些汁混合後,嘗試一下味道!如果太鹹,就放多點可樂。

如果不夠味,就放多點醬油。注:湯汁,覆蓋著食物!

第四步:中火,煮15分鐘後!放蔥花!

隔兩分鐘可以上鍋!

可樂雞翅怎么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材料 完整的雞翅4個,可樂一罐。調料 薑末,蔥花,大料,醬油,白糖 白糖放一點即可,都是隨意的 做法 1 將雞翅洗淨,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可以在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 2 坐鍋熱油,放入白糖炒化,將雞翅順鍋沿滑入滾燙的油中,炸一下,稍微炸一下待外皮泛黃就可以了,這時倒入可樂 醬油 大料 蔥段 薑片,大火...

可樂雞翅的做法,可樂雞翅的做法

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乾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

可樂雞翅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 要具體步驟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可樂雞翅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吃可樂雞翅?答案是 簡單方便美味!可樂雞翅怎麼做?首先雞翅兩面三刀,冷水下鍋,並加薑片料酒去腥煮出血沫撈出控乾水分,同時鍋中油熱下雞翅,煎至兩面金黃,倒入調料燜煮即可。教你可樂雞翅最正宗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