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很快的忘記人,有什麼方法可以很快的忘記乙個人

2022-06-05 07:40:04 字數 1108 閱讀 8286

1樓:貂嬋貓

不要去想怎麼忘記他,你越是這樣越容易想起那個人。使用以下「轉移注意力」的方法試試。再就是你可以看一下《杜拉拉公升職記1》和《不認輸》這兩本書,在裡面都有介紹杜拉拉和赫蓮娜的失戀後重新振作的文章。

可以借鑑一下。既然是離開的人,再想也沒有什麼用,還不如想想如何發展經濟呢,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祝福你!

2樓:

其實要忘記是不可能的,但是有辦法可以使你想到他的時候不再痛苦,就是該幹嘛幹嘛,過你的日子,不用一年你就會收到效果,先由痛苦變成遺憾,然後由遺憾變成惋惜,最後你會發現,你還是記得他,但你那是想起他的感覺和現在完全不同了,簡單說,沒有辦法,時間決定一切。

3樓:

有,拒絕關於他(她)的一切東西,每天讓自己過的充實些,時間是最好的療養師,這樣久了就淡忘了。

4樓:

如果忘記前男女友的話,最快的辦法就是趕緊投入到下段戀愛去,有人對你好,關心你,讓你生活充實就很快忘了.或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5樓:asus王曉茗

最簡單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找乙個人戀愛這樣真的很快可以忘記。

6樓:發條橙

時間,或者遇到你另乙個喜歡的人就能很快的忘記了。

7樓:珍惜技術

喝點忘情水!呵呵開個玩笑不用想了,時間能淡化一切。

8樓:建德鵬魚宴

想忘記乙個人其實很容易,只要使對方非常恨自己,自己自然而然就會死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他的所有所有,讓他的一切一切都不在你的記憶裡回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的忘記是不需要方法 不需要刻意的!你愛了他(她)多久,忘記他(她)也需要同樣的時間。

11樓:

嘗試去喜歡和ta不同型別的人

12樓:一的唯一

什麼都不想就忘了

你發帖的時候就沒忘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下決心去忘記他(她)...

有什麼方法可以忘記人的,有什麼方法可以忘記乙個人的

也許我的回答不能令你滿意,但是我想說,我也喜歡過乙個人,愛到瘋狂,愛到不顧一切,但是,他並不喜歡我,那我能怎麼辦呢?開始的時候,我也很傷心,很難過,為他哭,為他心碎,為他崩潰,隨著時間一點點的過去,雖然依然忘不了他,但是,我能作到換個角度去看待我這份單方面的愛情。既然愛他,就不能給他負擔,給他壓力,...

可以很快消除大餅臉的方法有哪些

上美容院做手術。就快速消除大餅臉。哎 我也是為胖臉發愁,想試試朋友圈裡不少人安 利的showcool奶昔,看看能不能瘦下來。1.晨早推拿 可以利用食指 無名指 中指三個手指的指尖部位,輕輕的採取按壓和畫圈的方式地從嘴角到太陽穴給與浮腫的部位以按摩,這樣能夠有效的消除臉部的隔夜水腫,可以非常有效的促進...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疼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疼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