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1燒機油解決方案只有大修嗎

2022-06-05 07:40:03 字數 4512 閱讀 2709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x1燒機油的案例確實有不少,這款緊湊型suv吃機油胃口會越來越大,為什麼這麼說呢?在維修中我們發現,寶馬3系、5系等車型大約開10萬公里左右燒機油,少數不爭氣的車子才跑幾萬公里就開始燒機油。

寶馬燒機油最佳解決方式

寶馬燒機油通常解決方法可以採用更換氣門油封,不需要對發動機進行大修,更換氣門油封針對發動機燒機油起到非常好的效果。維修中我們發現,寶馬、奧迪等德系車,發動機漏機油引起燒機油故障點大多集中在氣門油封部位,原因是密封性不良導致

機油洩露滲入到燃燒室與汽油混合燃燒,汽車啟動時可以看到有冒藍煙現象。找到故障原因,更換氣門油封,不讓機油洩露就能很好解決燒機油這個問題了。

望採納!!!

2樓:樂瘸腿屏

很多車都有燒機油的問題,八千公里到下限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車輛執行本身就會有機油的消耗,屬於是正常現象了。4s說大修只是乙個辦法,我車子也燒機油,但我沒去大修,我都是發現機油消耗量增多,就用機油續著,用的是德國進口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不會產生多少機油,對發動機的動力影響小,同時可以很好的保護發動機,現在車子雖然還是有燒機油的情況,不過動力什麼的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的。

3樓:李桂山

對於寶馬系列來說。8000公里燒機油1公升很正常的事情。這屬於廠家允許範圍。

寶馬x1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完全解決燒機油的辦法就只能是大修了,但是很麻煩,而且**不低,根本就不值得,還不如用機油續著呢。我現在用的是gt機油,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是很好的,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很多積碳,不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動力提公升方面也不錯,車子開著很順暢,只要隨時檢查液位,不是太低,正常開沒什麼問題。

有簡單的寶馬x1燒機油解決方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氣門油封就可以解決,(**買材料650元,加線下工時費1500,4s店要12000元),本人切身經歷,不要相信其他任何方法,尤其是那個號稱可以不用換油封的卡特斯新增劑,大**!

6樓:邵淹檔

寶馬x1燒機油解決方案無非就是兩種,換機油或者維修發動機,燒機油有可能是積碳過多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零件損壞。保險點先換個好點機油試試,最好是像進口的gt機油這種pao基礎油的。不管用的話再進行維修。

7樓:靑樓胖客

目前解決燒機油的方法只有開缸大修或直接換發動機,我的想法和你是一樣的,後來店裡的師傅建議我用gt機油,pao的基礎油,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很好,果然開了半個月,感覺發動機明顯減少,排氣管裡面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有黑灰了,發動機轉速問題,噪音自然就少了很多

寶馬x1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的具體油耗是多少?如果燒機油的話多少也是可以緩解的,可以考慮換更高階的全合成機油,我之前寶馬x18.6l百公里油耗,然後改成有pao基礎油的,這個耐磨,之後下降到8.

0l,進口的gt魔力紅和美孚ep都用過,對於2.0t,這個油耗我已經很滿意了。

9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燒機油可由如下原因造成:

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

氣門與導管磨損,油封損壞。

空氣增壓器洩漏。

對以上部位進行排查檢修即可得到解決。

寶馬x1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哪種最方便?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引起燒機油的可能原因有:1.活塞環卡滯,燃燒室內密封;2.長期不保養,積累過多油泥,油孔堵塞;3.磨損;4.氣門出現腐蝕老化;5.通風排氣故障。

寶馬燒機油會比正常行駛中消耗更多油耗,正常範圍在1000公里/0.7l,有的車子每跑1000公里消耗1l油耗,這就是燒機油的情況。要解決寶馬燒機油,當然是要根據對症下藥,檢測後進行維修了。

當然,有的燒機油情況是比較嚴重的,維修後並不能完全恢復,比如發動機出現嚴重故障,那麼就不是一般維修能解決的了了。

11樓:龔稅緞叛

去4s店一般都會叫你大修,但沒什麼必要,而且大修太麻煩了,費用高不說時間也消耗不少。我車子也燒機油,都是用的機油續著的,之前用的原廠不是很很好就換成了德國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不會產生那麼多的積碳,對發動機的動力影響小,機油裡面的液態鉬成分也能降低發動機的動力磨損消耗,提公升動力,車子正常開著沒什麼問題

寶馬x1燒機油嗎,怎麼解決最好?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下燒機油現象只能緩解不能完全解決,很多燒機油的現象可能是車子在出廠之前發動機的問題

13樓:暴雲水

寶馬發動機很多都是有燒機油的情況,算是通病,我的也是寶馬x1,現在燒機油大概5000公里一公升,都是用機油續著的,用的是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機油品質好,不會產生什麼積碳,動力跟之前不燒的機油差不多,燒機油其實和機油粘度關係很大,所以你在選擇機油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選品質高一點的機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是通病。都是用機油續著的,用的是進口的gt機油,不會產生什麼積碳,動力跟之前不燒的機油差不多,燒機油其實和機油粘度關係很大,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車子很多年了嗎?

先試試用高粘度的機油,如果還不行就在高粘度機油的前提下新增發動機內部保護劑。

如果還不行就真的要大修了。

寶馬x1燒機油嗎,原因有哪些?

16樓:平貝攬曬

寶馬x1燒機油的話主要是因為發動機裡面的零部件出問題了,一般都是廢氣閥分離油氣不徹底,油封磨損老化,還有就是活塞環磨損嚴重了,解決辦法就是發動機大修了,不過確實比較麻煩,我現在用德國gt機油續著的·四類pao的基礎油,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對發動機產生太大的影響,通知機油的液態鉬有很好的分子結構,抗磨保護,提公升動力,降低油耗,我車子就燒機油,現在用這個機油雖然還是有燒機油的情況,不過動力很好,車子開著沒什麼問題

寶馬x1燒機油怎麼辦

17樓:遲朝郎韻詩

去4s檢查一下,如果**嫌貴可以檢測完去外面修。車老了應該是油封老化,外面換一套大概3000左右。具體還是要看4s檢查為準。

18樓:純純

燒機油的可能原因有

氣門與導管磨損,油封損壞;

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

空氣增壓器洩漏;

以通故障可以通過修理得到解決。

寶馬x1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嗎?

19樓:琉璃說盡美食

燒機油是現在寶馬很多車型都會出現的問題,而解決的辦法就只能是大修了,我覺得價比不值得,都是選擇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是很好的,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很多積碳,不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動力提公升方面也不錯,車子開著很順暢,只要隨時檢查液位,不是太低,正常開沒什麼問題。

2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燒機油可由如下原因造成:

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

氣門與導管磨損,油封損壞;

空氣增壓器洩漏。

對以上部位排查檢修即可得到解決。

另外,機油加註過多,也會造成竄機油、燒機油的現象,這是需要注意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現象只能緩解不能完全解決,很多燒機油的現象可能是車子在出廠之前發動機的問題。我是寶馬x3,也有點燒機油現象,去4s店檢查,沒有什麼大毛病,換了全合成的機油gt,燒機油現象好一些,動力更足。寶馬是德系車對機油要求很高,你可以試試全合成機油,不過最好不要抱太大希望,燒機油只能稍微緩解一些。

22樓:我的婚姻和愛情

燒機油一般的解決辦法就是發動機大修了,就是比較麻煩,費用也高,我當時覺得有點不值就沒做了。更換成gt‍魔‍力‍紅機油續著的,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那麼多積碳,對發動機的動力影響好,同時能很好的保護發動機,動力提公升也不錯,算是乙個比較好的解決辦法了。

23樓:信人尉遲靈雨

不知道你現在的具體油耗是多少?如果燒機油的話多少也是可以緩解的,可以考慮換更高階的全合成機油,我之前寶馬x18.6l百公里油耗,然後改成有pao基礎油的,這個耐磨,之後下降到8.

0l,進口的gt魔力紅和美孚ep都用過,對於2.0t,這個油耗我已經很滿意了。

24樓:廚人帶你學美食

確實車子開久了,發動機因為磨損它的間隙會變大,我們可以選擇高品質的機油來增加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我從車子3萬公里之後就一直在用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基礎油,有很好的靜音清潔性,車子開到現在發動機和排氣管都很乾淨,沒有出現過燒機油的情況。

寶馬5系燒機油嗎,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1 檢查是否真的是燒機油 不少情況下由於是滲漏機油導致的機油過度消耗,而被誤認為是燒機油,我們可以在發動機底部放塊一塊白色的布,然後啟動發動機,根據白布上面的油漬檢測是否滲漏機油。2 檢查氣缸是否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3 更換氣門油封 由於氣門油封損壞導致寶馬燒機油的概率...

寶馬5燒機油非得大修嗎,寶馬X5燒機油,非得大修嗎

寶馬車子燒機油是不爭的事實,但不一定非的大修的,如果在技術層面能直接解決的內,也不會一直成為寶 容馬的詬病了。可以通過一下方式來解決 1 選用高階的賽倍颯全合成機油5w 40,賽倍颯通過寶馬整車廠認證的,可以有效解決發動機燒機油 2 縮短保養週期 3 及時關注發動機機油尺,在機油不足的情況下,及時補...

寶馬x1怎麼看機油,寶馬X1機油油位怎麼看

這款車型是沒有機油尺,是通過儀表臺中間的 顯示屏來檢視的。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這樣檢視機油會更標準。切記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檢視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