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效的能忘記悲傷的辦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迅速忘記悲傷嗎?

2022-11-11 11:45:02 字數 4257 閱讀 4215

1樓:帳號已登出

忘記是不可能的,因為哪怕一件稍有意義的事情都會存在記憶中,

我覺得最好的是看在自己生活中別的事情上找些成功或收穫彌補下,真的,這種事,葉 就只有用別的事彌補的餘地了,

我已經有乙個月了,我葉不知道我的能何時結束

2樓:新晃八面佛

好朋友永別??

朋友只不過是在一定時間你有共同利益而在一起的你和他分開說明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利益了

所以不在一起也不要太悲傷~

人很脆弱的,人不可能阻止必定要發生的事發生的所以我們只能學會接受

我說的有點沒人性

但人性有的時候帶給我們的只有悲傷~

所以讓我們在這種經歷中變得更堅強!

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而不是想著不可能得到的東西~不要在把自己弄得太悲傷

朋友是可以做一輩子的

不管你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祝你們永遠開心~

o(∩_∩)o...

3樓:喻憶靈

1.再找乙個

2.痛痛快快哭一場!

3.想想開心的事,不是和她的

4.出去玩幾天

5.對網上的朋友們傾訴~

只有這樣了,我就是這樣的~

4樓:天蠍三三

睡覺睡到昏天黑地,然後狂吃東西,過了幾天胖了開始狂**……(夠充實……還有連貫性……)

做自己感興趣的事,看書遊戲(最好玩單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些開心的事吧,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我會想一些開心的事,或者和另乙個朋友玩開心點,我就是這樣的(我是雙子座的),我是笑對人生的,跟我學一下吧,或許會有不小的收穫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拾一磚,照頭,猛呼之!可忘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忘?那麼就不要忘,記得他,永遠記得他,慢慢你就不會痛苦了,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永別 什麼意思?去世了嗎?

去釋放把

忘記悲傷 歌詞

9樓:去你妹的

歌曲名:忘記悲傷

歌手:陳慧嫻

**:陳慧嫻三合一珍藏集

(忘記悲傷 忘記悲傷)

茫茫然到了機場

獨自踏進機艙上

再見了你的擁抱

過去了誰願再講

就這樣 別了這塊土壤

也留低痛苦的真相

這世上若有新的希望

祈求能實現在遠方

忘記悲傷 求洗清心中苦惱往他鄉

如畫的風光我是一再看

但這一切沒有心怎欣賞

忘記悲傷 誰知他鄉中祇有更悲傷

寒風中孤單遍踏此世界

舊有一切在我心中追趕

(忘記悲傷 忘記悲傷)

(但願舊事能淡忘 但事實未能夠淡忘)

祈求能再哭一場

讓熱淚灑於心上

蓋過了昨天一切

振作我流浪遠方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迅速忘記悲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焦慮的時代,與其隨波逐流,不如有意識地培養一些讓你快樂的習慣,隨時幫助自己調整心情。 這是乙個焦慮的時代,所有的人都迫不及待……有一位作家說過:「如果我們感到可憐,很可能會一直感到可憐。

」快樂也許只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生活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1.讓自己忙碌起來,忙得沒時間想別的事。2.感情轉移,知道什麼意思嗎。3.最笨最實用的辦法,用時間慢慢淡忘,哭著哭著就不哭了,悲傷悲傷就不悲傷了,想要忘記是不可能的

12樓:嚕啦勒噠

轉移注意力,做一下你從來沒做而且想做的事

13樓:傾君落淚

製造快樂,擁有快樂,記住快樂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忘記悲傷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重新去愛上另乙個人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在還沒有愛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愛情帶給你的傷痛。

以下幾點你就試試看吧!!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

盡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3.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5.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6.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只有乙個,那就是說服自己的內心,不要去想它,做起來也很難,主要還得靠自己的控制力來完成

跪求怎麼才能忘記悲傷的往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直接的背叛。跟你那麼好,竟然又隨便找個網友做出這種事情。你自殺是她的罪過,她自殺才是有情有據。

乙個人能否有所轉變,全在一顆心,如果她是真地對你好,她會改變。但據我所聞所見,這種女孩,很少有回心轉意的情況……仁兄三思而後行…………

17樓:黑夜來風

一句真理:時間不能讓你忘記痛,時間只能讓你習慣痛.找個新的吧.

不能為了一株野草而放棄整片森林!

我曾經和你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一切都淡忘的`

試想一下` 80歲的你 想起那些往事還會覺得那麼痛麼

把它當做乙個故事好了`乙個痛苦而甜蜜的故事

想起過去有什麼用啊?悲傷不能佔據著所有。 5

19樓:

親 你可以換個角度去想,,

其實不管過去是美好的還是多麼的痛苦,或者是給你多少煩惱和折磨。

這個已經是過去了。只是回憶想一想而已。

擺正心態。其實經歷這麼多,也未必是壞事情,至少經歷了這些讓你明白了一些道理不是嗎〉?

明白了也就慢慢的成熟了。

20樓:

這個問題是一問一答形式的,問:想起過去有什麼用啊?答:悲傷不能佔據著所有。

建議去醫院找乙個心理醫生述說一下你最近的狀況,他會給你乙個比較好的建議,讓你擺脫現實的煩惱,勇敢面對,從而忘記悲傷。這個辦法很有效,我親身體驗過。

21樓:義鵬劉

cheer up

you can find something satifies you

just be yourself

22樓:123過火

人不能長期生活在記憶中,要面對現實,悲傷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有悲傷才有快樂

23樓:你只配做小三

過去就過去吧。在這個問題上不能向前看.得向後看。

忙碌的生活可以讓人忘記悲傷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麻木自己的精神…但這種逃避不是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會讓自己更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最多暫時忘記…

忘記煩惱的有效方法求,忘記煩惱的有效方法求推薦

淡定的看待一切。將最壞的結果列出來,接受能接受的,盡量改變不能接受的。所謂庸人自擾,有的時候還是比較正確的。讓你煩惱的事情,也許並沒有多麼可怕,正視它們,才能更好的忘記。若是幫助到了您,望採納 1 多聽一些輕 讓自己身心放鬆下來,便很快忘記煩惱 推薦一首 保持微笑 2 找一萬個理由讓自己微笑,找乙個...

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練習鋼筆字有什麼辦法能有效的練習鋼筆字的方法?

一 要制訂乙個練字計畫,二 要每天堅持練 習,三 是從平穩開始,再到不斷提公升的過程。四 在字型的選擇上就是從正楷開始練習,再到行書,再到草書,循序漸進。1 想在鋼筆書法藝術上有所成就,那就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達到的。不僅必須借鑑毛筆書法的用筆 結體 章法 氣韻等等,還必須充分發揮鋼筆所固有的特點。只有...

有什麼辦法可以驅趕老鼠,有什麼辦法有效的驅趕老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你好,可以網購一些老鼠藥,放在老鼠常常出沒的地方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提問沒效果 回答毒性不夠強吧 提問藥有毒 不安全回答 也可以把家裡衛生打掃乾淨一點 放一些捕鼠器 提問很乾淨 放了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