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抑鬱的人去熱愛生活,如何讓乙個抑鬱的人去熱愛生活?

2022-06-05 06:35:03 字數 1653 閱讀 6467

1樓:任性的公貓

用你的堅定的信心和不離不棄的態度給她以信心,你要相信她一定能好起來走出目前的困境,用你的堅定來給她支援。真不容易,有的時候她的負面情緒會使得你感到似乎看不到改變的希望,但你要知道,她原本就是好的,健康的,現在只是一時波動,這種波動,也許是一小時,一天,乙個月,至多,大多數也就是一年吧。

2樓:危島主

儘管抑鬱,儘管痛苦,要支援幫助她繼續學習、工作、生活,盡可能使得生活中正常,美好的部分多一些,盡可能少的沉浸在負面的情緒中。只有走向生活,才能開始熱愛生活。

3樓:康小寧

抑鬱和抑鬱症二者一字之差,區別大著呢,所以要先弄清自己屬於哪一種。如果僅僅是抑鬱情緒,是可以通過情緒調節和環境影響而改變的,人生不易,難得事事順心,出現抑鬱的情緒很常見,調整好了,柳暗花明又一村,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抑鬱症就不一樣了,它已經屬於病態,需要長時間的心理干預才能緩解情緒,抑鬱症調整不好,還容易反覆。

每個人得抑鬱症的誘因都有所不同,具體情況應當具體分析,建議諮詢專業心理醫生,擬訂詳細**方案。

4樓:小不溜

心理諮詢師說 其實她是我生命裡的光,確實……可我知道這道光不會永遠在 所以我進入了黑暗的漩渦 出不來 越掙扎陷得越深 熱愛生活太難 我只知道我太愛她 生命裡一直都是黑暗的 這道光猝不及防的出現了 卻不能永遠照亮我 所以燈滅了 靈魂也被抽走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可能就是 救命稻草跟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同一根稻草 也許很多人會說 生命那麼漫長 愛你的人很多 不是只有她乙個 但不是這樣 愛我的人很多 可她就是不一樣的煙火 她是光 照亮我生命裡的光 不要跟我說什麼即使這個世界上沒乙個人愛你 你也要好好愛自己這個屁話 道理誰都會說 情緒能控制嗎?就像抑鬱症一樣 誰都知道抑鬱症的危害 能不得嗎?熱愛生活可以 就是要有愛吧 有愛有寄託有心理防線才不會捨得去死 哪怕痛苦 至少願意活著

5樓:暗受

大概人類大多數痛苦都是來自於失去或者沒有得到親密關係。因此你對她的愛,堅定不移的,充滿深情的,使得她能感受到的愛會去填補親密關係的缺失。愛和工作是**的良藥。

最後提醒,如果情況一直沒有積極改變,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

6樓:寶19901殉氈

如果不是心裡長期壓抑的話,抑鬱體質一般都是陽虛,吃金匱腎氣丸,春天特嚴重的話加血府逐瘀丸和龍肝瀉膽丸,要是覺得也有點陰虛的話,早上吃金匱腎氣丸,晚上吃六味地黃丸,別吃多,這是養身體急不來,要是濕氣重喝藿香正氣水。腎陽足了人精神就好了,肝不鬱了就不會抑鬱了。精神上自我調節,我假性抑鬱過,時間挺長,事情解決了也就好了。

7樓:c醬粉絲團

並給她尋求專業幫助的勇氣。病恥感是**抑鬱和預防自殺,自殘行為的最大障礙,因為病恥感,人們不敢,不願去尋求專業的精神科醫生和心理諮詢師,心理**師的幫助,而失去減輕痛苦和**的機會。因此,需要你支援和幫助她去尋求專業幫助。

8樓:貝曼風

作為愛她的人,你的專業知識和能力可能不足以使得你可以直接解決問題。但是,你至少可以做乙個傾聽者,記得你不需要解決問題,只要努力去聽和接納她的情緒就好。

9樓:媽媽覺得冷

吃藥,運動,心理疏導

10樓:hs喬伊

愛上乙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以後 我徹底放棄了** 我可能沒有辦法挺過去

怎麼讓自己熱愛生活積極向上呢??我好喪消極啊

任何人做任何事,關鍵是心態,也就是你對待事情的態度,只要有乙個端正的態度和積極上進的理念,天長日久,你自然會變成一位積極向上的人。如何熱愛生活?熱愛生活需要正能量。首先在對人方面,要真誠誠懇。生活中充滿陽光,不能老是算計人。要有愛心,愛自己愛同事,愛兄弟姐妹父母。人際關係好了,事業上心心向上。這樣的...

熱愛生活的人是什麼樣的人,那一種生活狀態才叫,什麼樣的人能算是熱愛生活的人啊

熱愛生活的人 那是文學上的讚詞 每乙個人的生活模式 是不一樣 所以,古人云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愛家的人 熱愛生活的人 愛大自然的人 熱愛生活的人 對工作負責的人 熱愛生活的人 你是愛思考,愛提問 熱愛生活的人 我是積極作答,喜歡網路 熱愛生活的人 就像我死黨一樣,天天特別樂觀,就算作業沒帶,她總會...

一直都不愛我丈夫,但我又是很熱愛生活的人,我有一對兒女,日子算是過的不錯,就是老公做事說話我都看不

好好過日子吧,沒有什麼比家人都在身體健康更美好的事兒了,你們可能沒有愛情,但是是親情。一對兒女了,還想什麼?如果離婚了你保證嫁的比這好!保證男人對你忠一不二嗎?我覺得你這屬於厭倦了夫妻生活,畢竟時間長了。生活不就是這樣嗎。不是憑著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要承擔自己的責任。生活就是這樣的。調整好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