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裡的檔案都打不開了,急救!(有追加分)

2022-06-01 16:40:02 字數 3713 閱讀 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

如果是explorer.exe的問題,可以這樣,首先你要想辦法從別的正常機器複製乙個explorer.exe複製到自己機器上任何位置,可以通過u盤。

然後調出任務管理器,選擇「程序」標籤,結束explorer程序,這時桌面和工作列一起消失,這時再通過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explorer.exe瀏覽開啟你拷貝過來的那個,一切恢復正常.這時c盤下的那個已經沒執行了,就可以把新拷貝過來的複製到c盤替換了.

------------------------------------------

把這個資料夾改名試試~~~

-----------------------------------------

硬碟是不是有壞道了呢,我剛才查了一些資料和你的這種情況差不多,用軟體查一下硬碟的物理壞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windows的索引功能導致的(windows處理大檔案時的索引十分慢),關掉windows的索引即可解決問題。

方法: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索引服務,system,目錄,看右邊,有好多的索引,隨便選乙個,雙擊,會彈出更改索引的設定對話方塊,可以 「包括在索引中」選擇「否」,都給改成否,如果需要的話,還可以新增你的那個資料夾的絕對路徑,也設定成否。

然後重啟因該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還是中毒了,你可以這樣,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選顯視所以資料夾和檔案,應用確定後重起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你在安全模式下看看能不能開啟這個資料夾,如果這個資料夾沒有損壞的情況下就算是中毒也是可以看到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就把他換到別的盤裡面,然後重新防毒吧,這樣會殺的更乾淨的,

4樓:總算沒用過

確實很奇怪,試一下關掉卡巴,關閉預覽

拷貝的源該沒有了(有的話就不會在這裡問了),不過在這之前有沒有在其他電腦上試過?你是不是用u盤拷貝的,u盤經常出錯,特別是那個autorun.exe容易被病毒破壞(好像和問題沒關係).

可能和乙個隱藏檔案folder有關.還可以試一下開啟winrar在視窗中選到那個檔案,因為winrar的視窗是比較獨立的(有一次我就是用它找到隱藏的病毒)

不過我估計要請專家上門服務,真的太奇怪了

修復explorer最簡單的就是從其它電腦上將它拷貝,然後覆蓋掉自己的,檔案在windows目錄下

5樓:

你應該是中病毒了,病毒在替換的你開啟**的程式``你先把你的**轉移到別處,然後把系統清理了(重灌或是格式化硬碟再重灌),然後再把**傳回來 ,就能開啟了 ```防毒的要是沒病毒庫 一樣殺不到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我建議你用(瑞星2008)再殺一遍

如果還不可以你就用行動硬碟

先移到行動硬碟裡

到乙個沒問題的電腦上,看看是否能開啟

這樣你就初步知道是檔案還是電腦的問題了

如果是電腦的問題,你就上 http://honwwey.blog.163.com

7樓:玻璃小叮鐺

資料夾裡有病毒,你把資料夾裡面的有用的東西都複製到另外乙個在其它盤裡的新建資料夾裡。不要全選。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資料部分損壞了,在別的電腦上先試試,如果完全可以開啟,那建議你先備份,然後安裝乙個看圖或**處理軟體,進行**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很大的可能,因為我遇到過,就是你在複製相片的時候可能沒有用的是「傳送到」,或者你沒有關掉那個照相機的視窗就把它給扯出來了,所以它打不開也可能刪不掉

10樓:

那是你的開啟軟體有問題

而且很可能是解碼器不全

要公升級解碼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大概中毒了。使用antivir來防毒.如果還不行就format過了。節哀順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相片的資料夾裡可能有毒了,建議用virusscan殺一下試試看,在華軍裡面有下的.

13樓:

開始-執行-cmd/

--e:

--cd 那個檔案家

--dir /a

看有沒有 什麼什麼.ini或.htt

有就刪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 -很簡單啊``你用滑鼠右鍵點選檔案用裡面的開啟來開就可以了``

開了幫加分哈`

15樓:大旭的一天

先對資料夾進行防毒然後改副檔名.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住幾樓啊 如果樓層太底 建議找個高點的然後你就知道應該怎麼半了 很簡單的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那一部分有壞道.

19樓:彥昀

用最新的金山2008殺一殺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系統自帶的看圖軟體看撒

急救!!盤裡只要是資料夾都是1.34mb,資料夾打不開,「路徑不存在或是無效目錄」

21樓:毒

確實是中毒

100%~!那個顯示在外面的1.34m的是病毒搞出來的 你的檔案是隱藏的那個!

用卡巴或金山的最新版~(病毒庫公升級到最新)防毒殺完後把你的被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就好了~(你已經刪了?不過還是試試吧)

檢視-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

也可以試試用資源管理器開啟 看看能否開啟那個1.34m的資料夾能開啟的話開啟 複製出裡面的東西~到新建的資料夾~!

不過最關鍵的是防毒!

急!!d盤中的乙個 資料夾打不開,包括word、cad、**、excel等所有檔案都打不開。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pe(winodws pe),帶pe的光碟或u盤均可,用pe系統引導進入,再開啟該資料夾試試看。

23樓:

有沒有重灌過系統嗎?

開啟其他盤的檔案是不是正常的?

24樓:

把東西拷貝出來,換其他機子試試

25樓:不求好看求順眼

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啊!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windows 7中病毒防毒以後,發現一問題,病毒的資料夾打不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能別的殺軟,因為有時會誤報。

如果確信中毒,在360裡面找到病毒名稱,去搜乙個該病毒的專殺,可以徹底搞定。如果你不是很內行,最好不要嘗試自己手動刪病毒。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360殺不出這個毒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勾去掉。

2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系統檔案和空驅動

檔案都是上系統屬性的需要解除系統屬性才可以

ini檔案打不開,為什麼ini資料夾打不開

將檔名重新命名為原來的 ini格式就可以了。為什麼ini資料夾打不開 這個正常 這是乙個配置檔案因該是你裝了什麼軟體後 自動生成的 刪不掉的。安卓手機不支援ini格式怎麼辦 ini。那是配置檔案把,用文字開啟就行了,或者改名為。txt ini格式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ini檔案一般是文字型的配置檔案。...

電腦磁碟裡的檔案都打不開了

你的登錄檔被修改了。選碟符點右鍵,然後用資源管理器,應該可以!是你電腦的系統檔案被病毒破壞了,你可以自己修復下,單擊右鍵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把那兩個什麼自動修復和掃瞄都選了,然後開始就行了,完了應該就可以了,這個病毒近期很常見,在你用移動儲存裝置時多注意,不要雙擊開啟,用右鍵開啟!您先使用...

U盤裡有資料夾圖示變了,打不開資料夾。怎麼辦?十萬火急

多數是中毒 了,病抄毒檔案襲偽裝成資料夾,當bai 你點選之後就中毒了。du 病毒 trojan.patched.ev 3x engine a win32 downexec 3x engine b 還有zhi另外一種就是u盤損壞,格式dao化才正常。更改顯示屬性,把副檔名顯出來,更改成原來的副檔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