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病需要休息大半年,店又轉不出去怎麼辦

2022-06-05 05:35:04 字數 4311 閱讀 8870

1樓:斐元珈藍

安心養病,不要多想,,其實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2樓:鶴小西的窩

什麼樣的店,盤下來大概需要多少錢!?可以去58同城轉讓,或者找**公司接手一段時間!

3樓:小可愛彡

閃轉商鋪建議您:

一、利用店鋪優勢,揚長避短

充分了解自己的店鋪優勢所在,並向找店客戶分析,例如,**地段、人氣旺盛、客流量大、停車方便、客源穩定……如果店鋪條件優越,最好讓客戶過來親身體會一下,讓客戶知道接手店鋪有利可圖。

要充分了解店鋪在找店客戶心目中所處的位置,例如,找店客戶看上店鋪的哪些優勢,把優勢反覆跟客戶講。再通過和其它店的一些對比,讓他們更傾慕於你的店,如若處於劣勢,要拿自己的優勢去比其它店的不足。

二、分析轉讓費用實惠合理

跟找店客戶分析,找店與裝修需要一定的時間成本,將自己店鋪的裝修費、裝置、存貨、客源等列入分析,告訴客戶你店鋪的價效比,讓客戶知道多少平公尺的店轉讓費多少萬在現在並不算貴,是合情合理的。

三、了解客戶經營型別,一展巨集圖

詢問客戶打算在此店做何生意,結合實際、對症下藥。如做餐飲店,則告訴他們附近的寫字樓居多,上班族眾多,外賣需求大;做美容院,則推薦這裡客流以白領、高檔住宅居民眾多,非常適合經營這種店面。告訴客戶接手之後帶來的盈利,不遠的將來這裡將是乙個何等重要的繁華地段,此處的店鋪又是何等的賺錢,關鍵是以後很難在這租到鋪子,公升值的空間很大,用這樣的方式去打動客戶猶豫不定的心。

四、委婉回覆轉店原因

一開始找店的客戶聯絡到我們一般都會問到轉店的原因,我們應當委婉的回答,比如,到另外的地方發展、轉行、家裡有事等主觀因素,可千萬別直言生意慘淡,經營不下去,即使店鋪經營不當是因為個人的管理原因,但這樣會使找店的客戶第一時間給你店鋪打上不好的標籤,在以後談轉讓費時也會大打折扣!

五、競價面談

如若看店的客戶不止乙個,想店鋪轉理想**位,可以把他們約到乙個時間集中來談、競標,仔細觀察,看誰的接手意願大一些,專業術語叫「過濾顧客」,有針對性的做好營銷工作,讓找店客戶知道你的店很搶手,一旦錯過、後悔莫及,促使他盡快下決定,促成盡快合作,同時也能提高轉讓費用。

六、提高警惕,預防受騙

切記,不單獨約對方到酒店、茶樓等場所洽談、簽約。邀買家來店洽談時,留意其在店的舉動,慎重請客吃飯,接待客戶時注意手機等貴重物品安全,以防不法分子騙吃騙喝、騙財盜物。與買家談妥後,辦理齊全轉讓手續,簽訂相關轉讓協議、與房東交接清晰,以免後顧之憂。

七、收取一定的定金

定金是在合同訂立或在履行之前支付的一定數額的金錢作為擔保的擔保方式。對於買賣雙方來說,定金具有兩個作用,它不但可以作為合同成立的證明,還對合同起到擔保作用。如雙方合同對違約的處理方式沒有明確約定時間,若給付方違約時,無權要求接受方返回定金;若接受方違約,應雙倍返回給付方所支付的定金數。

不少找店客戶跟店主談妥後,過了幾天又反悔,這讓店主在轉店上浪費很多時間。因此在交談過程中,如對方有強烈的接手意願,但需要幾天後才能支付轉讓費用,我們可以先向對方收取一定的定金來約束雙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交給鋪先生轉,他們轉店不錯,服務態度也好

我在酒店上班,有病了,醫生說我,不能長期站裡

5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那就換個不長期站立的工作。

6樓:走遍天南地北

既然不適合這種工作,可以找個適合自的工作

7樓:不再輸

跟酒店領導說說,看能不能換乙個崗位,不用長時間站著。

8樓:

那就找個坐著的工作。

9樓:溫現付

實在不行就換工作,,只有身體健康最重要。錢什麼的在多,,也需要有個好的身體來享受

我不接**啊因為我有病 這是什麼歌?

10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是歌曲《故事故事》中的歌詞。

歌曲:故事故事

歌手:陳思成

歌詞:我不接**啊

因為我有病 我有什麼病啊

我有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啊

我是神經病 神經病 神經病

我是個神經病

苜蓿園買大哥大花八萬八

去西單買西裝花八千八

坐公交車買張票花八百八

去廁所買包衛生紙花八十八

錢乃身外物何必捨不得花

五千萬元買個火車算個啥

因為你沒錢所以說我神經病

你錢很多嗎 no

因為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我不接**啊 因為我有病

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我一接**啊 立馬就犯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故事——陳思成

我有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啊 我是神經病 神經病 神經病我是個神經病 苜蓿園買大哥大花八萬八

去西單買西裝花八千八 坐公交車買張票花八百八去廁所買包衛生紙花八十八 錢乃身外物何必捨不得花五千萬元買個火車算個啥 因為你沒錢所以說我神經病(你錢很多嗎?)no 因為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我不接**啊 因為我有病我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我一接**啊 立馬就犯病擴充套件資料故事故事是《北京愛情故事》插曲,是由陳思成作詞作曲演唱的。

歌手簡介

陳思成(2023年2月22日-),青年導演、演員、編劇,遼寧瀋陽人。2023年開始主持瀋陽電視台「學生時代」節目。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

2023年簽入華納唱片公司,並拍攝「統一冰紅茶」廣告正式出道。因自編自導自演的《北京愛情故事》大熱而被觀眾熟知。現為華誼兄弟文化經紀公司旗下藝人。

我不喜歡跟同學說話怎麼辦,但是在外面我又很健談,我是不是有病啊,我改怎樣做

12樓:家族大掌櫃

你說的這個情況太反常了,一般都是和熟悉的人才會健談的,這個不能說你內向,因為你在外很健談。要是你覺得和同學說話很不自在或者是懶得搭理的話那就是你心態的問題了。同學也是一種財富,處理好了同學關係,在社會上才能更加吃得來。

望採納謝謝

13樓:~聆&聽百味人生

當然努力克服困難,都已經意識到自己的缺點,就要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怎麼說好呢,可能是個人喜歡的交談物件不一樣吧。

15樓:華仔_醉逍遙

這個也不是病,是因為太熟悉了,該說的和想說的都說的差不多了,陌生人反而有話可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得改改,調整一下心態,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多想想別人的好,這樣也許會好點。

17樓:激素肉餅灬

嘗試著與同學交談就好辣

18樓:依凡呀

我也不喜歡跟同學說話

19樓:薄情少年

把事情想美好 把不好的人看順眼

20樓:情深

試著去接受另外一種生活方式但不要勉強

朋友說 讓我哥哥去**上班 盡量幫忙改改 今天我爸身體不舒服 有病了

分手後大半年,我對已經那段自己全力付出過逝去的感情,沒有半點遺憾感,對前男友也沒有任何話語想說

分手並不可怕,有時失去的可能本來就不屬於自己,只要做真正的真實的自己,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放下過去才有新的開始,非常好!很正常,女人一到變心,比男人還可怕 那就這樣吧,讓一切都過了吧 前男友說遺憾比失敗更可怕 我們還有可能嗎 只要把他擔心的遺憾和失敗都消除,一切皆有可能啊。乙個前說明一切,吃回...

好累啊,老公怪我花錢太多了,我都大半年沒買個化妝品啦,昨天買了三百塊他都快瘋狂的罵我了

盛開的玫瑰花児 是因為你平時太節儉了,我們結婚七年三個兒子,護膚品也是用兩三百一套的,兩三個月一套,一直用到現在七年了,他也不怎麼管我,婆婆以前還愛吧啦吧啦,說別人都是白天塗塗擦擦,晚上睡覺覺誰還擦啊,睡覺擦擦不都浪費了,我都不弔她,繼續我的擦擦擦喜歡就好女人一定要捨得投資自己...

分手大半年多,還特意和我朋友說我把他拋棄,把他甩了,又問好久

心裡面沒有放下背,耿耿於懷,以為你甩他就是沒錢,是不是傍大款去了,心裡面有點瞧不起你唄 為什麼分手一年了,他還特意和我朋友說我心狠,把他拋棄,背後第二次又去對我朋友說愛我,忘不了我,他這兩個行為是一致的啊,並沒什麼奇怪的,你問的什麼 為什麼?首先分手,非主流或傲嬌的人會搶奪分手權,也就是必須由他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