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戀人在一起大半年感情一直不溫不火,我該怎麼辦?

2023-01-02 16:35:03 字數 6115 閱讀 1954

1樓:曉霞聊情感

你應該在生活裡製造一點小驚喜,這樣,你們的感情就會慢慢公升溫,時間長了就會失去新鮮感,想要保鮮一段愛情,就要不斷的製造一點小驚喜。

2樓:憶

既然你們已經在一起了,但是比較平淡這時候應該主動的去做一些對方喜歡的事情,增加彼此之間的溝通和了解這樣才能夠相處的更好!

3樓:泰智湧

和自己的戀人在一起大半年了,感情一直不溫不火,你就應該多和對方接觸,多觀察對方和自己的三觀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就應該趕緊收斂自己的感情,去尋找下一段感情。

4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應該經常溝通,而且兩個人也可以有進一步的發展或者是交流,比如說可以選擇一起去旅遊,然後也可以製造一些共同的回憶,同時也可以養乙隻寵物。

5樓:周**強強

我覺得你倆應該分手,因為這種情況是根本不適合你倆發展的,更何況感情是根本沒有必要強求的,只有雙方都非常喜歡彼此,那麼才可以真正的在一起。

6樓:薔薇風靈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那就勇敢一點,向前邁進一大步當然你得跟人家提前打好招呼,不然換來的話,就是巴掌,要不就拳頭凡事要把握好尺度才行。

7樓:戈憶彤

我認為你應該跟戀人一起去看個電影,一起去ktv唱個歌,去自駕遊也可以,度假也可以,兩個人我感覺在一起可以以增加之間的感情。

8樓:行樂先生

這個時候兩個人就應該分開,如果感情上一直不溫不火,那麼就表明兩個人的感情有一定的問題,還有可能是其中有乙個人在說謊。

9樓:嘉玉玉寶貝

這個時候你們應該共同去尋找一些目標,然後共同去尋找一些新鮮感,這樣的話感情就會持續公升溫。

10樓:xuan莫失莫忘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一時不溫不火,如果你是真愛,那你可以自己主動一點。

跟女友相處好幾年,覺得感情公升不了溫,像一般朋友,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只有戀愛最初2、3年感情才是公升溫的。過了這個階段愛情就會越來越淡,而且是由愛情逐漸變成的家庭關係的親情。

通常都是這樣的。如果你想有戀愛的滋味,那你就得會調劑生活,不失時機地創造浪漫氛圍。

12樓:nice欣芯向榮

她喜歡什麼你就要做她喜歡的事,從興趣愛好方面入手,偶爾製造點浪漫,女生都是心比較軟的,多留意下的狀態~多點關心~

13樓:超級嘀嘀嗒

誰家在一起好幾年了感情還能公升溫的!!!你見過有幾個家庭結婚幾年了還跟剛談戀愛一樣呢。

14樓:魚貓兒

那就分手吧,好幾年時間太長了忱誤了雙方的青春年華。

15樓:網友

好好相處,多溝通,互關心,互信任。

為何我們的感情遲遲不能公升溫?不溫不火,怎麼辦?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驚喜,不是不在同乙個學校嗎,在乙個日子(也不必要非得等生日呀什麼的特殊的日子)平常的日子就可以,去找她,打**給她說你就在樓下。

17樓:網友

你們之間就是在一起時間太少了,要多創造時間在一起,在一起時去看電影等浪漫的事,多關心她的生活、學習,不能見面也要多打**。記住她的生日、你們談戀愛的日子。總之,要多在一起,聽過日久生情吧,原來你們是好朋友有很好的基礎,談戀愛後在一起就要多談談未來,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給我好了,助你努力追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不夠好,沒有深沉的愛。

20樓:13寶貝怡怡

好好談談吧,用真心打動她。

情侶交往半年以後感情真的會變淡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情侶之間如果相處久了感情會有一部分轉化為親情,本質上講確實是變淡了,但是,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如果想要乙個長久而穩定的感情,那麼雙方就應該共同努力,把這份感情經營好,如果雙方都只想自己索取而不去付出的話那麼再好的感情也會變淡,最後被時間所磨滅。

所以,即使感情變淡我們也有辦法提公升上去,我來給你分享一些經驗:

三、照顧對方的需求。大部分男人總是感慨說,我也想要被女人依賴,被女人拜託做任何事,而不想要看到乙個女人裝成女漢子,凡事都去獨立面對。女人具備獨立,是必須的,但在異性面前,可以偶爾做小女人,比如,你可以讓他幫忙搬家,挑一些他熟悉的事情或者領域,讓他感受出來一種被需要的感覺,而不是凡事都堅強,讓他認為,你沒有他,也沒區別。

22樓:好夢情感諮詢

但是度過幻滅期以後,情侶雙方又會進入到反思期,他們會反思自己在這段感情當中有哪些做的不好的地方,改掉自己在這段感情當中的缺點,希望兩個人的感情能夠回到最初,度過這個階段,兩個的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穩定。

因此情侶好了半年,在這個時候,情侶之間的感情正在面臨考驗,兩個人之間總是會時不時地發生爭吵和矛盾,感情也不像熱戀的時候那樣,但是只要能夠做到,相互理解,多反思,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兩個人的感情一定可以恢復如初

23樓:day陌上昂

都說愛情的新鮮感維持六個月,六個月過後,新鮮感逐漸消失,進入穩定期,真的是這樣嗎?

在新鮮感和穩定期之間有乙個詞,叫做『過渡期』。

新鮮感的逐漸消失,不可能直接進入穩定期,需要乙個過渡磨合的時間。在過渡期間,大多數情侶都『死』於此,兩個人通過之前的了解,在降低自己原則底線的條件下,進而爭取利益最大化,如果彼此都只選擇做真實的自己,不願意絲毫妥協和改變,那麼請相信,這段感情的永續性,和你想要的結果背道而馳。

愛情本就是一種消耗品,兩人初見,彼此相談甚歡,都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也為這個時候,彼此被好奇所強烈吸引,對彼此也都是空白,會去想法設法去了解對方,當你們共同回味童年,彼此了解度+1;當你們暢想未來,彼此了解度+1;當你們漫步公園,訴說自己的生活愛好,彼此好感又+1。總有一天,到達乙個及格線,感覺合得來,就可以確定關係,總一天,會把這段感情消耗殆盡。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消耗愛情的同時,給你們的感情添磚加瓦,兩個共同規劃未來,一定要計畫一些細小的點,比如你們共同積攢的第一筆錢,一起去女生一直想去卻沒機會去的地方旅遊。男生喜歡的單反,共同積攢,在男生生日之際,悄悄買下送給她……兩人共同參與,一起規劃未來巨集圖。

24樓:浪裡小青魚

不會啊,半年還正是熱戀期呢,不會感情變淡的。

25樓:時光的最後

不會感情變淡,但也要學會多多開發共同的興趣愛好,才不會無聊。

26樓:melody旋律

不會。所謂的感情變淡只是時間久了新鮮感變少了。

27樓:梁志愷

不會的,到現在為止我們依然很恩愛,很幸福。

28樓:吖頭愛吃肉

不會,交往2年了還是一如既往。

29樓:雨中的舊時光

會的,沒有了新鮮感會更喜歡乙個人待著。

30樓:我去月球遼

會。熱戀期一過,感情就變得平淡了很多。

31樓:忠犬八公哈士奇

不一定,因人而異吧,看兩個人怎麼經營這段感情。

32樓:忘川渡野

不會。反而會變得越來越濃烈。

情侶好了半年感情真的會變淡嗎?

33樓:阿炎談娛樂

感情真的會變淡。

很多人在戀愛中發現戀愛的時間越長,兩個人的感情會越淡,一開始感情總是特別的好,而時間長了兩個人都開始厭煩了。

感情會變淡的原因:

1、兩個人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是很新鮮的,彼此還不了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無論對方做什麼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兩個人都會去讓著對方,生怕讓對方不開心了,就像是寶貝兒一樣把對方捧在手心裡。

2、而時間越長的話彼此就更了解對方了,兩個人變得特別的熟悉,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會因為什麼生氣,有什麼樣的缺點都很清楚。不再有那種一開始的新鮮感,也沒有之前的那種包容了。

3、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是因為時間長了不在乎那麼多了,不像剛開始戀愛時候的那種小心比較放開自己對對方也變得很隨意了,但是感情還是當初的感情,他如果換乙個人重新開始時間長了還是會這樣。

34樓:俠光中的遠行客

情侶之間的感情肯定不會永恆不變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或淡或濃,都有可能。

這取決於雙方在這段時間裡的相處,因為確認男女朋友關係可能就是一瞬間的衝動,不會像相親一樣刨根問底,所以有了半年的緩衝期,兩人不斷磨合,你們的性格,習慣和觀念等等相互碰撞之後,或許你們會發現對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這樣,半年之後,你們感情不僅不會變淡,甚至還產生談婚論嫁的想法。相反,如果你們的溝通出現了極大的偏差,和預期不符,感情就自然而然淡了。其實並不是不想再愛了,而是再也找不到愛的理由罷了,也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就是單純的不合適,想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找到合適的人,太難了。

感情就像乙個胚芽,要不斷去滋潤和灌溉。

35樓:無人駕校

這個因人而異,很多情侶好了半年還處在熱戀期,感情好的如漆似膠。而且半年時間兩個人的新鮮感還沒有褪去,兩個人之間還總有很多要說的話、要做的事、要互相了解的地方。

而有的情侶,當然我認為這是極少數,雙方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發現並不是自己想要找的理想物件,無論是性格上、生活習慣上、為人處事上都有一些不可調和和容忍的東西,感情自然就慢慢的變得淡化了。

也許現在的情侶把相互之間的包容想的過於簡單吧,但若真的無法在一起,就盡快選擇放手,這樣對大家都是一種解脫。

36樓:華電闖天涯

第一,沒有交流,慢慢變淡。

以前,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後來,即便是面對面,卻也只能各自玩著各自的手機。不知道是不是懶得交流了,還是真的無話可說,還是,打心裡已經放棄了這段感情。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一勞永逸的,任何一段感情,都是需要經營和穩固的。

溝通,是感情的基礎。一旦感情裡失去了交流,那麼隨之而來的,就是陌生,就是距離,還有生疏,有些陌生一旦產生,就很難磨滅了。

有交流有溝通的感情,不一定就會有結果,可沒有交流和溝通的感情,一定是會變淡的。

一段感情消散的徵兆,就是和別人有說不完的話,可是面對對方,卻啞口無言。失去了交流的感情,就意味著兩個人,漸行漸遠了。

第二,沒有包容,慢慢變淡。

你知道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雙方的優點便會被無限隱藏,反而兩個人的缺點,則會被無限放大,最明顯的特徵,兩個人總是因為一點很小的事情足以吵得不可開交,甚至大打出手。

沒有包容的感情,一定到處充斥著濃濃的火藥味,也是極為不穩定的。

時間是感情裡最大的殺手,在平淡和無味的生活面前,我們只能手術無策,但如果真的任由感情順其自然,那麼最後,只有以失敗告終。

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只盯著對方的缺點,否則你看到的,將是乙個一無是處的人。

感情裡,多一點包容,就多一點長久,如果只是自私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那麼這樣的感情,已經到了孤立無援的境地。

第三,沒有經營,慢慢變淡。

吵架,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了,好的吵架,只會是感情的潤滑油,越吵越好,可不好的吵架,只會將兩個相愛的愛人,變成仇人。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無非是在某一件事上意見上產生了分歧,只要時候能夠解決吵架根本的問題,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了解,越來越同心,越來越默契,可如果吵架過後根本問題得不到解決,那麼產生的就只有隔閡和仇恨。

吵架,是很累人的,而且還是身心疲憊的那種累,當兩個人連吵架都懶得吵了時,就真的成為了陌生人。

37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會用十分的熱情,彷彿整個世界只為她而轉動,只要你開心,我可以為你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我可以翻山越嶺不遠萬里橫跨中國,甚至是漂洋過海,只為一睹你的芳顏。

女生動了三分情,便跟了男生。雖然得到的不一定是童話裡的白馬王子,但總認為還是會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在一起度過了三個月的甜蜜期,尤其是天天可以見面在一起的戀人,甜蜜期可能還不到三個月。

男生想著已經抱著美人歸,可以分一半精力去做其他的事,去努力工作,去做其他的社交……這個時候男生花在女生上的心思慢慢減少,她說了兩遍的話,他開始記不住。

和女友在一起有大半年了。逛街的時候遇到過她爸媽幾次,正式去她家倒是還沒有過。她一次都沒見過我父母

簡單買點東西就好,你不要想那麼多,如果她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就不會在意你家的情況,如果她真因為你家條件不好和你分了,那這種人也不值得你珍惜,放心吧,她喜歡的是你人不是你的家庭條件,所以不要想太多 沒那麼複雜,反正你家也快要買房子了,沒必要等到買了房子再見面,直接約兩家人一起在外面吃個飯就行,即為會親 ...

和女生異地大半年,但是一直沒確認關係,但還一直聯絡,每天

十天半月的不找她,如果她不主動聯絡你,你就撤吧!本來異地戀久不會有啥好結果,而且對方對你還一點感覺都沒有!那你表白她怎麼回答啊?堂而皇之收禮物!索取你的安慰,關心,這個女人很複雜!心機女人!不理她了!看她什麼反應!找個單純的小女孩比較好!不算計你!問你們一下,互相喜歡的我們兩個人,一直像情侶關係一樣...

和女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吵吵鬧鬧都沒分手,可心裡老是有一點不

婚姻是彼此的而不是乙個人盲目的,都需要對方的理解和支援,一味的忍讓包容不一定是自己所想要的愛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老吵架,可是我們在一起都一年了,你說我現在是分手,還是堅持?這個嘛,也許兩個人都是那樣的性格,喜歡鬥鬥嘴之類,個性不服輸!其實在心裡都有對方,所以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即使會吵吵鬧鬧,不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