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中間出現過第三者,因為這事我們鬧分手大鬧了一場,最後我還是選擇原諒相信我

2021-05-10 20:23:08 字數 6373 閱讀 1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表明態度,你不能容忍他這樣,然後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兩個步驟考慮,第一你同意他們交朋友那就說明他們就是普通朋友而已。第二他既然還是和你在一起,說明他最愛還是你

3樓:樂天派

不原諒!分手!這種人早晚會跑!你只是備胎而已

4樓:非讓人反感

男人對於豔遇從不會拒絕,你考慮清楚,原諒,還會有下次

5樓:折雅楠

做好自己,離開一段時間,如果他沒變心,回來後你們還是會和好如初,如果變心,那麼也別難過,好的人多了去,何必非他不可。

6樓:望璇子

男人啊,你的做法是對的,好好談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我搞愛昧故意讓他看

8樓:開薪果

如果不分手,你會永遠生活在糾結和痛苦中!

9樓:在渡蟻橋打網球的麥兜

如果你你男朋友是想腳踏兩條船,我建議你果斷分手離開,因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並不是主要的,也許只是個參照物而已

10樓:小博士

別原諒了,這種男友都知道造成你的困惑了還什麼好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痛 如果斷不了 就長痛不如遠痛

12樓:

機智點,不發脾氣,來軟的,跟他說你的在乎你的難過,讓他覺得自己不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問清楚,誰知道私底下是不是藕斷絲連的。這種男人不能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看你的描述,他倆是可能還保持那種關係

15樓:回憶過去@向未來

問清楚他,如果那是真的話,就讓他滾蛋

16樓:金皇芒

早點分吧!這種人不能要

17樓:枯萎的鮮花

和他談談吧!他會聽的

感情裡出現第三者,但是男朋友還願意繼續跟我在一起 5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同居了一年了,他有外遇,你還原諒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擁有。他如果還想和你繼續下去就沒有意思啦。

還沒結婚他就有了第三者。這樣的人,如果你們結婚以後,有了自己的孩子,他這種人能夠承擔起對你和孩子的責任嗎?尤其他的第三者還是你們的鄰居。

你想如果每天他見到這個女人。他能放下嗎?肯定不會。

這種婚姻生活,既尷尬又難過,幹嘛還要繼續下去呢?多為自己考慮一下你以後的生活。去找一個真正愛你和有責任心的男人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分析一下情況。

你倆的感情裡出現了第三者,我

認為你倆都有責任,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說你們以前經常吵架,甚至鬧了幾次分手,你要知道一個事實,每次鬧分,手都是對你們之間感情的巨大傷害,不是鬧過以後就沒事了,都會給彼此的心裡留下陰影的,也許正是在你男朋友的空窗期,那個第三者乘虛而入,他們倆個一拍即合,究其原因是你給了那個女人介入的機會,鹽從哪鹹、醋從哪酸你應該弄明白。

我覺得你男朋友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可能只是尋求感情上的慰籍,他倆不是真愛,他愛的人應該還是你。

如果,你想和你男朋友複合,就必須讓他保證斷絕與那個女人的聯絡,但是說實話,有點難度,你必需做出防止他們舊情復燃的有效措施。

如果,你不能原諒你男朋友的背叛,只好選擇分手,這樣也能一了百了,重新開始你新的生活。

到底應該怎麼辦?我是一個旁觀者,沒有權利為你選擇,只能為你分析情況,為你提供參考,腳下的路還得靠你自己選擇怎樣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出現第三者了,你還跟他繼續生活?那不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自己給自己添堵嗎?你們現在過的同居生活,對你來說沒有任何的保障。

你處在自己吃虧得不到一點好處的被動地位。他又沒和你結婚,他在外面找小三,你也說不上什麼,頂多生氣而已。

現在既然搬出來了,就不要再回去了。好馬不吃,回頭草。趁著現在還沒有結婚,趕快去尋找自己的幸福。這種渣男,如果你和他結婚,婚後只能自己受罪。

21樓:四個小朋友

別讓自己陷入這種境地,我覺得這樣自己難受對方也難受,所以儘量不要讓自己處在這個境地。如果他說不在意那個女的,你就相信他,畢竟你們是男女朋友,你不相信他誰相信他。感情之事就是要互相信任,加油!

22樓:淡藍色的_心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從生活的各方面關心你。你要仔細觀察一下,他若只對你一個人好,關心你的身體健康,關心你的安全。肯定是喜歡你,他沒有直接說出來,想用行動來證明,讓你自己感覺到。

你既然感到了他的好,你就再進一步瞭解他。如果也對他有意,就抓住機會,這樣的男孩不是很多。粗心大意的人太多,有的人只能全身心投入工作,自己的日常生活都要別人幫忙打理。

你遇到了如此細心的人,又非常關心你,他是喜歡你。得到愛你的人比追求你愛的人輕鬆得多。他如此對你,你也要用心去回報他,多接觸,增進友誼,讓友情早點發展成愛情,抓出好姻緣,幸福一輩子。

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還不分手 留著過年麼?他要是足夠愛你 就不存在第三者了 妹子 別傻了 趕緊趕快分手 什麼叫他還願意跟你在一起 你被綠了 見脾氣都不敢有麼?男人出軌 跟家暴一樣 只有零次跟無數次 你原諒他 他還會犯的 因為背叛你 他不用付出任何代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覺得信得住嗎?還是鄰居,這麼好的窩邊草能不吃嗎?都出現第三者了,你還跟他繼續生活?

那不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自己給自己添堵嗎?你們現在過的同居生活,對你來說沒有任何的保障。你處在自己吃虧得不到一點好處的被動地位。

他又沒和你結婚,他在外面找小三,對感情不忠誠,你也說不上什麼,頂多生氣而已。還玩玩而已,玩能讓他玩這個嗎?既然不聯絡了,就分開吧,長痛不如短痛,有第一次,也許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你沒結婚,會找到自己幸福的

25樓:螃蟹

你是感情的卑微者,卑躬屈膝換不來愛情。女孩子要有個性,有尊嚴,男人才看得起你。首先你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出軌了,然後確定如果是真的,你能原諒不,能徹底放下不。

還要靠他在以後的生活彌補,才能讓你慢慢淡忘此事。也許你太愛他了,而他不那麼愛你,這樣不對等的感情是不幸福的,我建議你慎重考慮和他繼續在一起的決定

26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婚姻,愛情,

是要,彼此相互珍惜對方,

為了愛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

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

像這種對感情,不專一的男人,

不值得你去愛,愛是彼此真心,

相互付出,一但有瑕疵,

就不是彼此真心的愛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的感情裡面出現了第三者。這足以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不要再相信他所說的話。

他有可能把你當做了備胎。現在這樣,將來還是這樣。感情已經破裂。

分手才是最好的選擇。好好想想吧。

28樓:汗汗猴愛花花

都已經出現坐實的第三者了,你還在考慮要與對方繼續下去?出軌就像毒藥,難以戒掉心癮。既已不忠,何必再留戀。

你或許就是別人可憐的備胎。忠告你,學會愛惜自己,對自己不忠的人,就瀟灑送給同樣不忠的人,成就他們的天作之合,找到一個那個願與你一雙人到白首的那個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大度我不會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因為沒責任心你確定她愛你嗎別被愛情衝昏了頭腦這樣的男人沒用

30樓:v禰的心我不懂

感情裡出現第三者也不完全是他不愛你,他或許是比較花心,新鮮感讓他做錯了事情,但是日後你想跟他在一起的話也要多觀察他,看他對你是愛,還是玩的,如果玩的話那就趁早離開,如果他知道悔改那就給他一次機會

31樓:丸子

睡吧。你愛的人剛和現在的新歡做完第二場愛,用著你最熟悉的姿勢,說著你最熟悉的情話。躺在床頭抽完了一支菸後,便抱著你不熟悉的人滑進了溫暖的被窩裡,睡前交換了最深情的吻,也互道了最溫柔的晚安,大概正一起做著一場與你無關的美夢。

就像剛開始的時候一樣,和你。

說起剛開始的時候啊,仔細想想……那人好像已經有很久很久都沒有在臨睡前深情的吻過你,也沒有再溫柔的對你說過晚安,就連曾經你最期待的相擁而睡都已不再……應該同床異夢好久了吧?可能真的是太久了,久到都已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放棄了最在意的“儀式感”,久到自己都已在不知不覺中妥協過種種種種。久到,已分不清愛與不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主動放手,這樣的渣男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也許還有人會說你是“第三者”呢。快分手,以免會讓自己受傷。

33樓:菜蟲

你們還沒結婚就不能說有第三者,只能說你男友有二心而以。愛是需要包容和理解的,如果你心裡還有他就豪情露放的去愛他找他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至於出軌的事,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他不值得你信任。他的話你還是不聽為好!遠離這種人。找一個愛你的永遠不會背叛你的男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有第三者很快就會有第四者,這種男人真的不建議你再愛下去。

36樓:大帥看水帖

你作為一個女孩子,對自己感情專一點,對一些人狠心點。既然有好的人了,對別的人就該劃清界線,不然自己落得不好的名聲!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不喜歡那個第三者,我不知道,但是他不怎麼愛你那是肯定的。

真的愛你,他就不會去找第三者了

38樓:穎遠

那說明他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你需要認真的看清楚

第三者插足了我和男朋友的感情,然後男朋友跟我分手之後去追她了,他倆在一起半年了,現在那個女生為什麼 10

39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不要再糾結這個問題了,你的男朋友可以因為別人和你分手,那他也會因為別人和另外一個人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一個女人如果半年就把他甩了,那她或者是享受搶走別人男朋友的成功感,或者是因為看透了這個男人不值得去愛,所以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別再為這樣的人傷腦筋了,況且那只是你的前男友,他不懂得珍惜你,自己也要愛惜自己

40樓:留在你身邊

也許在一起了時間長了就發現這個男人並不適合他不是他想要的!這個男人能拋棄你去追他證明他的人品不太好!所以他被甩那是對他的懲罰!你應該開心!

41樓:寶貝馬龍

對於這個問題,即然是出現了這個第三者插足的情況,

那麼也證明你男朋友對的並不忠心。那麼你還想著他幹嗎。

也就是說。他和則的女的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沒必要再去追他了。他並不是你終身託付你的人。他很可能還會出現第二次第三次出軌。

42樓:陶瓷

那個女的只是跟他玩玩,新鮮感過去了然後就甩了唄 或者接觸段時間不合適 然後就分手啦 搶走時可能是當時感覺挺好唄 或者當個備胎 誰知道她當時怎麼想!

43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了,一對渣男女而已

妹子向前看,會遇到值得你託付終身的人,沒有背叛沒有狗血,姑娘你一定會幸福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或許是覺得不合適就分手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點渣,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很敏感,這個男人揹著那女人做了什麼虧心事,被女人發覺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得到的很想要,得到了索然無味,一點也不珍惜,她沒眼光,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啥,你不必糾結,更別遺憾,放手就是!

47樓:哥的心

發現不適合後已晚。所以拋棄。你不要理他。等他找你。你若不想為他付出就不要理他。

48樓:龍飛鳳赴

這種女人太多了,喜新厭舊,這種人不談真愛,看見比現任好的,就甩了現任去追另外的了,

49樓:焉得有此禽獸

因為這是很多人都在玩的一種遊戲

5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究結這個問題呢?既然他能跟別的女孩跑,那麼他就是不值得被珍惜。

51樓:美美噠兒童

管他們幹什麼,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能輕易從你身邊搶走他,就會有另一個人再搶走他,這種人就是辣雞,所以那個女生不稀罕他,這種人,我勸你忘了吧,他不值得你擁有。

越來越愛男朋友了。在一起大半年了。都是他住他家,我住我家,突然好想同居。可是沒有訂婚。打算年底才訂

婚姻和愛情都要看二人 感情或感覺。你現在愛的深了,對方呢?也愛的深嗎?二人感情愛的多少是要平衡的你愛他5分,他愛你5分,才會長久,如果你愛他8分,他愛你2分,會導致你越來越多的妥協,溺愛,過於寵愛對方,導致對方對你的在意程度的降低,因此平衡二人感受很重要。至於同居,男女同居後的曲線是不同的,男的因同...

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直到現在他總是在不經意下親我臉頰,或者牽著我的手,為什麼我還是會害羞臉紅

因為你很保守 是個好女孩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如果在對方接觸你撫摸你的時候並沒有排斥的反應,那麼恭喜您,您還儲存著初戀的心跳。靦腆的,溫暖的,幸福的愛情,衷心祝願您也希望您也享受這千年難遇的青澀情愫。因為你們的激情還沒有...

和女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吵吵鬧鬧都沒分手,可心裡老是有一點不

婚姻是彼此的而不是乙個人盲目的,都需要對方的理解和支援,一味的忍讓包容不一定是自己所想要的愛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老吵架,可是我們在一起都一年了,你說我現在是分手,還是堅持?這個嘛,也許兩個人都是那樣的性格,喜歡鬥鬥嘴之類,個性不服輸!其實在心裡都有對方,所以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即使會吵吵鬧鬧,不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