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讓孩子去黃岡中學讀書嗎

2022-06-05 05:35:03 字數 2237 閱讀 2275

1樓:慧中

會。我兒子就是從黃岡中學走出去的。黃岡中學的學生眼界高,他們都上北上廣的大學,幾乎大多數人出國留學。

而在本地上學的只會上省城的大學,再考北上廣的研。多大的差距啊,你還不上黃岡中學嗎

2樓:

我倒是真心的希望呀。可孩子有自己的見解,能有什麼辦法,只能她咋開心咋決定了。自動放棄預錄參考,還高興的不得了,說自己這樣讀書很好,輕輕鬆鬆,沒有為哪次考試緊張過。我鬱悶的。

3樓:

我的孫子在黃岡高中讀書,預錄考試去的,我在那兒陪讀兩年,它的校風好,沒見過孩子頂咀,大聲說話,陪讀的家長也是,孩子們較勁爭先,至於高考成績,大家也知道。不過,進黃髙讀書可不容易,孩子起碼在全縣百名之內才有希望。

4樓:抽轉組

當然會的,黃岡的教育是非常出名的,好的環境對孩子的影響很大,如有機會一定會讓孩子去。

5樓:炒蛋哥

我覺得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雖然黃岡中學沒有以前那麼牛,但教學環境和校風依舊很好。所以讓孩子來這裡讀書,也是乙個好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的成績吧,如果成績比較優秀的話我會選擇讓他去,如果成績不是特別好,去那裡讀書的話反而是一種壓力。

7樓:7721滅韓賬婦

如果以前的話,我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去黃岡中學讀書。但現在黃岡中學已經輝煌不再,優秀的教師都被挖走了,教學力量並不如從前。

8樓:因為所以天心月圓

我當年,黃岡中學在我們縣只錄取13人,難度相當於武大華工。黃岡中學的學風非常好,考試無需監考。老師的風氣也好,團結,認真。

有一股積極的勁頭。如果說缺點,就是當年十幾歲的農村孩子離家一百裡,沒有現在的交流方便,沒有父母的關照。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

9樓:名

不會,這種應試教育真的挺摧殘人的我感覺,而且對於孩子來說,真的通過這種方式是有用的嗎?

10樓:三世無緣

會吧,畢竟黃岡作為老牌高考狀元多發地,實力還是不容小覷。

廊坊讓你最無法忘懷的一點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黃岡中學2015級畢業生 現在在華中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專業大類讀大一 在黃高的三年裡 我去菲律賓做過交換生 參加過中部六省模擬聯合國大賽 接待過各種各樣的外國來賓 認識了一大批優秀的同學 我不後悔 感謝母校對我的培養 是母校給了我這樣的機會成為越來越優秀的人

12樓:招雲寨葡萄

如果中考成績能達到黃高錄取分數線的學生,不管上什麼高中只要後面不貪玩都會考上重點大學的!如果中考成績只達到普通高中的成績黃高也不會要的,因為黃高的老師清楚生源質量太差他們也沒底能讓差生將來是否能考上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讓孩子太累,希望他開心,自己盡力就好,不必非要上黃高。

14樓:我姓王我心忘

想進黃高不亞於高考考進985 211,不是想進就進的,讀書的時候要是學校有人考上黃高 鎮子街道到處掛橫幅祝賀某某考進黃高 別提多拉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5月,我的孩子在華師附中和黃岡中學之間選擇了黃岡中學,畢竟我們是黃岡人。

16樓:鴻博爾

黃岡中學!不是每個學生想去讀書就能去的了的學校。

17樓:涼戰

黃高雖然沒落,但它作為乙個省重點比起其它縣一中要強太多。比不上華師一附中也是事實。週末放假,學校提供更廣闊的平台。

記得15年黃高對黃州擴招,招生人數變成100人,後來招生人數變沒變我就不知道了。客觀的講,這100人也不能算是黃州區前前一百名,因為更牛逼的去了華師一附中,通過預錄進了黃高的也不算在之中。有機會去黃高肯定還是去的,寧當鳳尾也別做雞頭,在教學質量上,鳳尾也是鳳凰!

18樓:feng風之淚

黃岡中學建新的教學樓,欠了好多債,所以才招收了好多用錢買進來的,現在債以還完了,花錢也買不進去,黃岡中學一定會再創輝煌

19樓:秦以松

可惜我家不在黃岡,黃岡不是只對地級市招生嗎,去不了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中考去的黃高中學,好多人都給我潑冷水,說不如上本地的一中。三年下來,孩子輕鬆考上了985,對比她留在本地一中的同學,沒有乙個人過600分,這就是差距!

你願意讓孩子去早教班嗎?為什么,你願意讓孩子去早教班嗎?為什麼?

不願意,早教班裡的老師有自己用心對待孩子嗎,早教班的是一對一的嗎,早教班的老師會經常帶孩子去接觸大自然,接觸許多人群嗎。早教班的老師,她能夠教會乙個不到三歲的嬰兒什麼呢?小可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家長會選擇在孩子不到一歲的時候就把孩子送到早教班裡去,說是為了鍛鍊孩子的獨立性,說是鍛鍊孩子的不依賴性,說...

教育孩子時,你會讓孩子自己作決定嗎

當然也會培養他自主的能力,讓他變得獨立,有許多事情也會徵求孩子的意見,讓他也有發言權,這樣孩子才能夠茁壯成長。家庭教育 什麼都讓孩子自己決定,真的對嗎 不是全都是,但大部分如果沒錯,還是讓孩子自己決定,如果孩子做錯了,告訴他哪方面錯了。要讓孩子自己做主,對孩子有哪些影響?會讓孩子更加有主見,而且會讓...

和孩子在路邊遇到了乞丐,你會讓孩子給錢嗎

我會。這個問題其實有點類似於 是要讓孩子繼續相信童話還是告訴他們童話都是假的 一樣,我希望孩子繼續相信童話,對於現實的剖析他們應該在成長中去體會,但是不能因為後來現實也許很貧瘠就扼殺一開始播種的希望。1.首先,給乞丐錢會讓孩子學會善良。人之初,性本善 雖成為乙個歷史爭論的焦點問題,但是我仍然願意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