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大半年,老公對我不管不問,動手術也沒來過,朋友說我一開始把自己放的太低了,現在他對我可有可無

2021-03-22 06:18:49 字數 6395 閱讀 8651

1樓:黃山路海之聲

對你已經沒心了,人在生病時最脆弱總想得到愛人的關心和呵護,可是有些人就是這樣最需要你的時候都不現身,這種人不要也罷!

2樓:悟而成魔

不是你的錯,而是你老公缺乏責任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能慣。你對他越好他就越不珍惜你。就像買東西一樣,買回家之後他肯定更珍惜貴的。當時戀愛和買東西沒有什麼可比性,不過道理還是有點通的,只有他付出過努力他才會珍惜。

4樓:百度使用者

分居大半年了,他都對你不管不問,肯定是不愛你了!那還能過嗎?分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財產分割、假如有孩子還要想好孩子跟誰撫養費怎麼出!別多想了!就這些!

6樓:百度使用者

我以男人感覺告訴你。分居半年不正常。我35了,2天就想和老婆玩。我離不開老婆。老婆幾天不要上我就去玩別的

7樓:傻帽一枝花

長期不在一起沒有聯絡,都習慣了了沒有你的日子,習慣能讓兩個人離不開,也能讓兩個人習慣了離開

8樓:sunshine飛翔丿

不是,這樣的男人太沒責任心

9樓:克拉珀龍方程

小孩子才分對錯,大人只看利弊。如果他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就趕緊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的,那麼不體貼的男人要,來幹嘛,離婚根我,我會對你好

11樓:你叫我小寶兒

是的。你賤賣了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過他為什麼這樣對你嗎?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對你的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錯吧,這樣的老公離了也罷。

14樓:心動如初

有幾個小孩了捨得就趕緊離婚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該自己想想這段婚姻要不要繼續下去

16樓:蘭玫

都這樣了,還不分你沒錯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是他太幼稚對你也不在乎

我老公罵的自己一分錢也不值,我不想過這種生活了我,我怎麼就活成這樣了,在他眼裡別人的老婆總是好,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結婚14年,從三無到有車有房,現在他隔一天就罵我滾,我確定他對我沒感情了,可是我只要離婚了,就見再也不到孩子,每天都過的特別痛苦

19樓:麻貓誇兒

一生都是命安排,求甚麼?

今日不知明日事,愁甚麼?

不禮爹娘禮鬼神,敬甚麼?

弟兄姊妹皆同氣,爭甚麼?

兒孫自有兒孫福,憂甚麼?

奴僕也是爹娘生,凌甚麼?

當官若不行方便,做甚麼?

公門裡面好修行,兇甚麼?

刀筆殺人終自殺,刁甚麼?

舉頭三尺有神明,欺甚麼?

文章自古無憑據,誇甚麼?

榮華富貴眼前花,傲甚麼?

他家富貴前生定,妒甚麼?

前世不修今受苦,怨甚麼?

豈可人無得運時,急甚麼?

人世難逢開口笑,苦甚麼?

補破遮寒暖即休,擺甚麼?

才過三寸成何物,饞甚麼?

死後一文帶不去,怪甚麼?

前人田地後人收,佔甚麼?

得便宜處失便宜,貪甚麼?

聰明反被聰明誤,巧甚麼?

虛言折盡平生福,謊甚麼?

是非到底自分明,辯甚麼?

暗裡催君骨髓枯,淫甚麼?

嫖賭之人無下梢,耍甚麼?

治家勤儉勝求人,奢甚麼?

人爭閒氣一場空,惱甚麼?

惡人自有惡人磨,憎甚麼?

怨怨相報幾時休,結甚麼?

人生何處不相逢,狠甚麼?

世事真如一局棋,算甚麼?

誰人保得常無事,誚甚麼?

穴在人心不在山,謀甚麼?

欺人是禍饒人福,強甚麼?

一旦無常萬事休,忙甚麼?

20樓:問題小達人

離婚啊,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對他

好,他打你的時候你也打他,為什麼要女人處處讓著男人,你就是因為對他太好了,處處讓著他他才不會把你當人看,打架都拽頭髮了,他還把你當人看嗎?你還不離婚嗎?就算出去討飯也要離婚,離婚了你可以去你爸媽家啊。

21樓:糖糖愛上仙子

自己出去找工作,吃軟飯的女人,總是有頭的,學會自我堅強。

22樓:如何開心

你離開他會死嗎?你缺勞動能力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幹,我在公司做行政工資5000左右,她老是嫌我窮,經常跑娘家不回來,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開始我們在一起,他對我還是很好,晚上接我,什麼的,後來因為一點小事我無理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對女生動手。還有就是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多多少少都會有不捨的。

如果你覺得可以給他一次機會,那就給他最後一次,如果,下次那樣他還動手。那你一定要離開他,因為很多暴力就是因為女生一次次的原諒而男生一次次的加重導致的。

關於他說喜歡你朋友,可能也是他無心說的。如果他是當著你面說喜歡你好朋友,那一定只是他不小心用錯了詞語,如果是你不在的時候說的,那你可要小心了。

關於你的性格。我覺得你應該改一下。因為生活挺累的,如果你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弄得他沒法睡覺,那麼再寬容的人也終會有一天受不了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寬容和體諒的。

最後,希望你們的愛情可以經得住考驗。加油。

25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挺好的 突然發現跟男朋友半個月沒打架了 我們以前經常因為別的女人打架 包括他閨女 剛開始我要走 他不讓 現在他讓我走 我又懶得走了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快 磨合好了應該 你們也是

26樓:一笑二笑三笑

連個人渣你都捨不得,你就這命了。別說自己命苦,只怪從來沒有好好愛過你自己。

27樓:高仁強闖天涯

捨不得這樣說明自己是用心去愛過,用心去為愛而付出過。人生一輩子也許不會遇到幾個能讓自己心動和自己不捨的戀情。竟然是自己用了真心的愛就應該去珍惜去爭取這段感情。

28樓:獅子周全

你太賤了,這樣的男人你不珍惜,找乙個天天揍你的就好了,趕快陪理道歉。

29樓:aaa女漢子

這個事情吧,我站在公平的女人的角度看,你確實是脾氣太不好了。

30樓:邢氏數控機械

記住,有捨才有得。感覺沒必要在一起就放下這段感情。

31樓:悅

一輩子很長,忍不了就分,如果他值得你一輩子忍,就別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兩個都有錯。我相信他是愛你的,但是你給不了他他想要的東西。吵架歸吵架。你內平心而論

容你要是個男人你女朋友給你動手你能接受嗎?你給他動手他都忍受了。而且對你也沒有保留比較捨得。

至於花心。他真的是花心那一種人就不會哭,就不會給你說他和那女的怎樣怎樣。其實他是愛你的,只不過有時候你讓他太累了,他就忍不住覺得其他女人好。

但這些都是以你為條件的。好好過吧,以後脾氣放好點。他也是真心想和你過的。

33樓:夏落青春

愛情有時候需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要對他約束太多,但也不能放縱。既然他回頭了,給他次機會吧。

34樓:小瘋子

分手吧,沒結婚他就對你動手,結婚生了孩子之後,他還想怎樣

35樓:青青草

在一起就是緣分,既然捨不得就再原諒他一次

36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 。你的男朋友有點花心大蘿蔔吧?整天給這個交往。那個交往 ;男人的話。是不可相信的;分手也好。

37樓:柳文汶

兩個人一起是需要寬容包容!

38樓:被醬油打的我哦

鄙視你!那麼潑婦!也就他受的了你!你要是不珍惜他,我詛咒你以後沒老公!

39樓:❥﹏誰路過莪旳世界

分吧,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的前男友就這樣,後來打架就很平常一樣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連長級軍人,像你這樣的個性有能力的男士不會喜歡你

41樓:v浪子飄泊

挺矛盾哦,要我說你們倆都不成熟。多為對方考慮些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瘋狂一下就沒事了

我發現了女朋友和另乙個男人交往!之前我們感情對我來說非常用真心,在她眼裡一般般吧!不算太牢固,2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感覺了你女朋友在拒絕那個男的,而且在分開前還是好好,就因為她拖延了出來的日子你就覺的她對你冷淡了,我覺的是你心急了,自己把自己搞緊張了。你想想,現在年輕人哪個會離得開手機的,她等手機修好應該沒問題吧,她姐姐結婚,她要等著姐姐出嫁的那天送她出嫁應該也沒問題吧,各地的風俗都有可能不同,家有了喜事,或許還有些事需要她做,她再拖個幾天我也感覺不到有什麼問題啊。我倒是覺的你現在滿腦子都是她,加上還有競爭對手在,你不但開始懷疑自己的自信也開始懷疑女朋友的態度了。

我倒是勸你,現在心平氣和的等,到她說的時間後再打**問看看,就算結果最後是不好的,等的這段時間也不長啊,3天2頭的催我覺的沒意義,反會讓她反感的,再者說,就算她現在已經是你老婆了,難得她就沒有自己的自由和空間嗎?

44樓:二十三朔月

愛的太用力了,會讓對方有壓力而想逃避,看得出你很在乎她,但是要適當給對方空間想明白,你最有效的**不是如何追逐,而是如何吸引。

45樓:殭屍i貓咪

不要過多的去干涉你女朋友的選擇,如果她愛你,她就會來找你,要知道強扭的瓜不會甜,死纏爛打的愛情不會長久。

46樓:別說烏龜跑的慢

此時不追,更待何時,事業還有機會,老婆只有乙個,看好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

47樓:丶無知自慢

把你女友日了 然後告訴他 這塊地是我的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處於乙個很被動的位置

49樓:慕寒嫣然

可以去她老家找她,或者攤開說

有個聊了乙個月的男生說要請我出去吃頓飯。我想去,但是,我想到自己條件太糟糕了。有點膽怯。

50樓:中國河北劉文風

別慫蛋,去!不吃白不吃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追你,你膽怯個毛線,自信一些別讓人小瞧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肯定是要去啊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 **會在意你的附屬條件

53樓:匿名使用者

嗯 吃飯而已沒什麼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沒必要為了這些外在條件去約束自己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其中乙個回答,去唄,怕啥,你就是去吃大大方方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臭媳婦兒總要見公婆。這次你不去那下次呢

5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是可以去了,沒啥啊,

57樓:映貞

去吧。不要因為膽怯而錯過。

老婆和朋友出去玩認識了乙個男性朋友,幾天後我才知道此人對我老婆有意,而她在知道他的來頭以後不拒絕

58樓:陽光照耀輝

結婚不是兒戲。一輩子,最好的最一次。多跟你老婆談談心,多勤快點讓她感動。她就不會那樣子了。

59樓:九九歸一

你可能要被綠了!你老婆覺得那個人比你還優秀

60樓:巨集宇平凡

我前妻也是這樣!總說沒事!但是到了最後還是經不住**!

61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怎麼處理的,現在怎麼樣。我遇到相同的跟你這相同的心情。想看看你當時是怎麼處理的,後來又怎麼樣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軌了,耐不住寂寞

63樓:不積不返

給她一次機會。她還是在乎你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就是說她再多她也不改

和老公分居大半年了夢見他穿我的拖,而且鞋後跟還爛了

夢見他穿我的拖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他穿我的拖,在人際關係上,這兩天的你將是個關鍵性的人物喲。你的一句話在眾人心目中將有重要意義與份量。有活力當然就顯得有自信與積極棉,將它利用來建立人脈關係更是有利,即使是初次見面的人也可輕鬆向前攀談,good!來乙份炸雞...

我與老公冷戰分居一年了老公對我不管不問我想離婚怎麼辦

在跟他商量一下,並告訴他,如果你不希望弄得太大最好是離婚 你現在的想法是怎麼樣,我與老公冷戰分居一年了他對我不管不問我想離婚該怎麼辦 離婚 他已經有女人了 假如你對他沒有一點感情了的話,我建議可以協議離婚或直接起訴。其實很簡單不是協議就是起訴 他是真的不愛你了,離 為什麼要冷戰,能不能把冷戰打累的意...

我和老公冷戰大半年,心情不好喝醉了,老公的兄弟把我帶去了酒店,事後叫我做他情人,我該怎麼辦

這就是你的錯了,不管夫妻之間有什麼生氣的你也不能跟別人去做對不起他的事,更別說是他兄弟,不愛你老公了可以離婚但千萬不要做別人的情人 你愛他嗎?如果只是衝動可以理解,建議錯了一次就不要再錯了!騎驢拄拐棍兒,舒服一會兒是一會兒!你老公的兄弟太不是人了 鞋好不好只有腳知道,怎麼快樂怎麼來,快樂是金錢買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