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桌面上建立網頁的快捷方式,又怎麼更換快捷方式的圖示

2021-03-24 18:50:50 字數 6298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快捷方式:

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單中「新建」---」快捷方式「。

填寫這個快捷方式的物件,這裡是**,再給快捷方式隨便取個名,確定。

更改圖示:

在剛建立的快捷方式上點滑鼠右鍵,屬性。

在屬性中,單擊:更改圖示。

選擇你想要的圖示,確定即可。

windows的系統圖示檔案在:c:\windows\system32\shell32.dll

計算機作業系統的分類

2樓:柏晏靜笪彭

1.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

由微軟公司生產;

2.unix類作業系統

如solaris,bsd系列(freebsd,openbsd,***bsd,pcbsd);

3.linux類作業系統

如ubuntu,suse

linux,fedora,等

4.mac作業系統

由蘋果公司生產(darwin),一般安裝

於mac電腦。

3樓:匡浦澤褒禎

主要市指計算機組成基礎,包括計算機的基本組成和工作原理、數制轉換、多**和病毒知識簡介等;計算機作業系統基礎,包括計算機作業系統的定義、功能和分類等;計算機網路基礎,包括網路體系結構、inter***基礎知識與應用等;常用辦公自動化軟體office

等一些方面的應用,一般的都是操作命令的執行,檔案服務,linux用中文讀林那思克linux

是乙個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作業系統有好多,比如windows

macos

unix

bsd等。所以linux在地位上和windows是平行的,都是計算機作業系統,這個表述可能不太正確,呵,我自己是明白,可能表達上有困難。畢竟我不是專業計算機出身的。

請大家理解理解吧。

linux

出生計畫是在2023年(是linus計畫的),他的父親是乙個是芬蘭的乙個小夥子,現在可能也老了吧,反正咱也沒有見過他本人,是不是真的老了,咱就不知道了。而他真正釋出1.0版本是在2023年,可以說2023年,是linux的誕生之日,期間用了大約是三年左右的時間。

如此看來linus生產linux要比女人生孩子還要困難一點。

linux

說實在一點就是那個核心,如果您想得到最新版的核心,可以到http://****kernel.***

4樓:夏夜流星

根據作業系統在使用者介面的使用環境和功能特徵的不同,作業系統一般可分為三種基本型別,即批處理系統、分時系統和實時系統。隨著計算機體系結構的發展,又出現了許多種作業系統,它們是嵌人式作業系統、個人作業系統、網路作業系統和分布式作業系統。

1. 批處理作業系統

批處理(batch processing)作業系統的工作方式是:使用者將作業交給系統操作員,系統操作員將許多使用者的作業組成一批作業,之後輸入到計算機中,在系統中形成乙個自動轉接的連續的作業流,然後啟動作業系統,系統自動、依次執行每個作業。最後由操作員將作業結果交給使用者。

批處理作業系統的特點是:多道和成批處理。

2.分時作業系統

分時(time sharing)作業系統的工作方式是:一台主機連線了若干個終端,每個終端有乙個使用者在使用。使用者互動式地向系統提出命令請求,系統接受每個使用者的命令,採用時間片輪轉方式處理服務請求,並通過互動方式在終端上向使用者顯示結果。

使用者根據上步結果發出下道命。分時作業系統將cpu的時間劃分成若干個片段,稱為時間片。作業系統以時間片為單位,輪流為每個終端使用者服務。

每個使用者輪流使用乙個時間片而使每個使用者並不感到有別的使用者存在。分時系統具有多路性、互動性、「獨佔」性和及時性的特徵。多路性指,伺時有多個使用者使用一台計算機,巨集觀上看是多個人同時使用乙個cpu,微觀上是多個人在不同時刻輪流使用cpu。

互動性是指,使用者根據系統響應結果進一步提出新請求(使用者直接干預每一步)。「獨佔」性是指,使用者感覺不到計算機為其他人服務,就像整個系統為他所獨佔。及時性指,系統對使用者提出的請求及時響應。

常見的通用作業系統是分時系統與批處理系統的結合。其原則是:分時優先,批處理在後。「前台」響應需頻繁互動的作業,如終端的要求; 「後台」處理時間性要求不強的作業。

3.實時作業系統

實時作業系統(realtimeoperatingsystem,rtos)是指使計算機能及時響應外部事件的請求在規定的嚴格時間內完成對該事件的處理,並控制所有實時裝置和實時任務協調一致地工作的作業系統。實時作業系統要追求的目標是:對外部請求在嚴格時間範圍內做出反應,有高可靠性和完整性。

4.嵌入式作業系統

嵌入式作業系統(embeddedoperating system)是執行在嵌入式系統環境中,對整個嵌入式系統以及它所操作、控制的各種部件裝置等資源進行統一協調、排程、指揮和控制的系統軟體。程,並使整個系統能高效地執行。

5. 個人計算機作業系統

個人計算機作業系統是一種單使用者多工的作業系統。個人計算機作業系統主要供個人使用,功能強、**便宜,可以在幾乎任何地方安裝使用。它能滿足一般人操作、學習、遊戲等方面的需求。

個人計算機作業系統的主要特點是計算機在某一時間內為單個使用者服務;採用圖形介面人機互動的工作方式,介面友好;使用方便,使用者無需專門學習,也能熟練操縱機器。

6.網路作業系統

網路作業系統是基於計算機網路的,是在各種計算機作業系統上按網路體系結構協議標準開發的軟體,包括網路管理、通訊、安全、資源共享和各種網路應用。其目標是相互通訊及資源共享。

7.分布式作業系統

大量的計算機通過網路被鏈結在一起,可以獲得極高的運算能力及廣泛的資料共享。這種系統被稱作分布式系統(distributedsystem)

5樓:醜怡君寒言

作業系統一般可分為三種基本型別,即批處理系統、分時系統和實時系統。

6樓:渠仁齊珺

32為作業系統和36位作業系統

系統包括【旗艦版,專業版,家庭普通版】

作業系統的定義是什麼?簡述作業系統的幾大功能。

7樓:崤寒

作業系統是配置在計算機硬體上第一層軟體,它是一組控制和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合理地對各類作業進行排程,以及方便使用者的程式的集合。

作業系統的五大功能包括:處理機管理功能,儲存器管理功能,裝置管理功能,檔案管理功能,以及作為使用者與硬體系統之間的介面。

我們也是考試用,應該沒錯的。

8樓:解長征紹壬

定義:作業系統是控制和管理計算機系統內各種硬體和軟體資源、合理有效地組織計算機系統的工作,為使用者提供乙個使用方便可擴充套件的工作環境,從而起到連線計算機和使用者的介面作用

功能: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程序與處理機管理、作業管理、儲存管理、裝置管理、檔案管理。

伺服器作業系統和個人電腦作業系統有什麼區別?

9樓:魏艾斯筆記

常用的是windows和linux這兩大類伺服器系統,細分起來類別就很多了。

win分為 2012  2016,每個版本裡面還可以細分為server 資料中心版英文、中文等版本。

linux包括的就更多了,有centos,red hat,debian,ubuntu等等。

至於區別嘛,伺服器上面的作業系統為伺服器提供服務的。與你本地電腦上的作業系統不同。怎麼說呢,類似專業和普通版本的區別,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1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效能的穩定性,伺服器

要比個人使用者作業系統要高得多;

2、在檔案管理或網路應用上,伺服器能更好的發揮功效;

3、在圖形及娛樂上來說,個人使用者作業系統要比伺服器有著更好的功效;

4、伺服器作業系統的安全性及可協調性要比個人使用者作業系統高;

11樓:幸福傳說

伺服器作業系統和個人電腦作業系統沒有特別明顯的區別,因為任何伺服器作業系統可以安裝在個人電腦上,伺服器作業系統也可以安裝個人版,專業版,家庭版等作業系統,在這裡主要把一些系統的版本進行區別..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windows2000專業版)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其實是windows nt workstation( windows nt工作站)的最新版本,是專為各種桌面計算機和便攜機開發的新一代作業系統。它繼承了window s nt的先進技術,提供了高層次的安全性、穩定性和系統效能。同時,它幫助使用者更加容易地使用計算機、安裝和配置系統、離線工作和使用inter***等。

對於電腦和網路系統的管理員而言,windows 2000 profess ional是一套更具有可管理性的桌面系統,無論是部署、管理還是為它提供技術支援都更加容易……這意味著更低的總體擁有成本。

windows 2000 server (windows 2000伺服器版)

windows 2000 server是在windows nt server 4.0(windows nt伺服器4.0版)的基礎上開發出來的,按照人們一貫的思維,它命名為windows nt server 5.

0 更合適。windows 2000 server是為伺服器開發的多用途作業系統,可為部門工作小組或中小型公司使用者提供檔案列印、軟體應用、web功能和通訊等各種服務。它是乙個效能更好、工作更加穩定、更容易管理的平台。

wind ows 2000 server最重要的改進是在"活動目錄"目錄服務技術的基礎上,建立了一套全面的、分布式的底層服務。"活動目錄"是整合在系統中的,採用了inter***的標準技術,是一套具有擴充套件性的多用途目錄服務技術。它能有效地簡化網路使用者及資源的管理,並使使用者更容易地找到企業網為他們提供的資源。

windows 2000 ser ver支援2路對稱多處理器(**p)系統,是中小型企業應用程式開發、web伺服器、工作組和分支部門的理想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windows 2000高階伺服器版)

該版本最初的名稱是windows nt server 5.0 enterprise edition(w indows nt伺服器企業版)。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除具有windows 2000 server的所有功能和特性外,還提供了比之更強的特性和功能:

更強的**p擴充套件能力: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提供了更強的對稱多處理器支援,支援數達到4路。更強大的群集功能。

更高的穩定性:可為核心業務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在多種一般錯誤發生後一分鐘內自動重啟應用軟體。例如,把兩台基於intel 結構的伺服器組成乙個群集,可以獲得很高的可用性和可管理性。

網路負載平衡:為網路服務和應用程式提供高可用性和擴充套件能力,例如tcp/ip和web服務。元件負載平衡:

為***+元件提供高可用性和擴充套件能力。高效能排序:windo ws 2000 advanced server優化了大型資料集的排序功能。

這些功能和特性使windows200 0 advanced server比windows 2000 server具有更高的擴充套件性、互操作性和可管理性,可應用於擁有多種作業系統和提供inter***服務的部門和應用程式伺服器。

windows 2000 datacenter server (windows 2000資料中心伺服器版) 微軟推出的這個全新版本是功能最為強大的伺服器作業系統,它支援16路對稱多處理器系統以及高達64gb的物理記憶體。與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一樣,它將群集和負載平衡服務作為標準的特性。另外,它為大型的資料倉儲、經濟分析、科學和工程模擬、聯機交易服務等應用進行了專門的優化。

windows2003各版本區別介紹1

windows server 2003 web edition

硬體支援:2gb記憶體 2路處理器 硬體支援,

特點:針對web服務進行優化。僅能夠在ad域中做成員伺服器,不能做dc域控制器。

2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硬體支援:4gb記憶體 4路處理器

特點:針對中小型企業。具備除元目錄服務(mms)支援、終端服務會話目錄、集群服務以外的所有服務功能

3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硬體支援:64gb記憶體 8路處理器

特點:針對高階服務的需求。具備所有服務功能。

4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edition

512gb記憶體 32路處理器

符合最高效能的要求,具有極其可靠的穩定性與擴充套件性。具備除inter***連線防火牆、inter***連線共享以外的所有服務功能

硬體需求:

(1)cpu: 最小133mhz 建議733mhz

(2)記憶體: 最小128m 建議 256m

(3)磁碟空間: 1.5g / 2g

怎樣創收藏夾中的網頁快捷方式在桌面上

1 找到需要的網頁複製它的鏈結 2 回到桌面右擊 新建 快捷方式 3 貼上複製的網頁鏈結 4 然後 下一步 完成 開啟瀏覽器 1 開啟收藏夾,在你需要的那個網頁鏈結那點右鍵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2 點右鍵 複製,然後到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貼上快捷方式。收藏夾裡的網頁都存在我的文件 收藏夾裡,開啟...

怎麼把網頁設定快捷方式弄到桌面上去

先把該 新增到收藏夾,這個應該會吧,就是你想儲存的網頁,在網頁的上方有個黃五角星,你點一下,電腦的左邊會出來一溜,上面乙個是新增,乙個是整理,你點一下新增就可以了,這時候就會在下面出現,然後再用滑鼠選中他,點右鍵 傳送 到桌面快捷方式,搞定!在頁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 建立快捷方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

ie瀏覽器網頁怎麼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桌面右鍵 新建 快捷方式。命名後,點選完成。開啟ie瀏覽器輸入 開啟需要建立快捷方式的 然後在瀏覽器的 的左端按住拖動這個瀏覽器的 到桌面來就可以建立乙個快捷方式。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裡面的網頁怎麼建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 在網頁中的空白處,一般網頁左右兩邊留白較大,右鍵單擊空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