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109神威一速方寸,問題

2022-06-05 03:55:02 字數 560 閱讀 3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分配太多敏血少靈低,而且高速基本上都會被秒到很容易掛的,反正基本上都是雙師門法寶,我寧願加機率也不搶速度,現在個個都鞋子打上百無禁忌,想封也不是那麼好封。

2樓:

相當一速。無f上速度坐騎不到850是做不到的。 腰帶至少100憤怒。

滿段黑。四孔。鞋子可以收wjb鞋子。

滿段黑。開滿孔。衣服體敏或者耐敏雙加45以上的。

**雙加40以上的。裝備都要100的特技裝備。要有晶清,水清,羅漢,笑裡。

流雲可要可不要。

法寶最好戴乙個天師符 乙個風袋 乙個毫毛。

fc沒法跟ne搶一速。在ne稀缺的年代。fc是一速控。

一速的作用在於控制對面的一速。你比他快。就為你的隊伍爭取了勝利的可能。

我的fc速度不打f 750. 3100血 1000防禦 都是八段寶石。帶晶清,水清,羅漢,笑裡。

我區第一fc速度960.其他的屬性點就無法告知了。想當神威第一fc就需要滿石頭。封的準不准主要在於五行相剋。**跟頭開五行相剋符石就可以了。

希望採納。謝謝。

夢幻109一線普陀屬性,夢幻西遊109普陀地煞屬性

109pt在pk方面 不是很亮眼,沒有特點的輔助優勢,飛昇之後的pt有了靈動才是王道。屬性跟df es相似,根據自己仙族本身的防禦優勢,1600 1700防 6000左右血。580 600速 有臨時的。tj 笑裡 羅漢 晶清 或者玉清 水清最好準備乙個 或者其他的小tj,例如放下 凝滯 專業pt來了...

我想當第一名可是,我想當第一名 可是

老師的話點出了你的不足,老師給了你作文那麼高分是因為不想給你太大的打擊,其實,他都是為你著想,不是嗎?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的不足,也開始否認自己的實力,為何不在你弱項的方面努力呢?什麼東西練多了就自然得心應手了,總比你每天恐慌過日子好吧。其實大家都是 同病相憐 啊,我也好幾次這樣的懷疑自己,也有過同樣...

想當作家需要看多少本書呢,想當乙個作家需要看多少本書呢?

這個問題貌似還真有點難。想當乙個作家,並不是需要看多少書就可以了,畢竟那麼多的書友,老書蟲更是不在少數,他們看過的書就肯定很多,可是他們其中也不一定會有人成為作家。想要當一名作家,要在很多方面有研究才可以,而且文采是必不可少的 盡量多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多看 多看 加油 祝你早日成為作家 想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