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63和金立109哪個比較好一些?

2023-02-10 07:50:03 字數 922 閱讀 9888

1樓:丶唄咔

純手打,不為金幣,主要為了給樓主乙個合理的建議。

首先我不知道樓主說的金立109到底是v109.還是a109.所以無法做出詳細的外觀對比評測。

根據我多年的玩機經驗。選擇e63毫無疑問,具體引數就不發了。沒必要。

1.品牌,售後。 品牌相信樓主懂,nokia和金立不是乙個檔次。

售後上來說呢,nokia的客服遍布全中國任何城市。專業的客服團隊為你服務。所以,第一條nokia 完勝金立。

2.外觀設計,e63的全鍵盤怎麼也要好過金立a109的翻蓋把。或者是v109的傳統直板設計。在說,翻蓋手機的壽命比直板手機短。大家都知道,這個就不多解釋了。

3。第三,這個說一下。首先e63自帶機身記憶體256m這個就是金立無法超越的。

symbian os系統加上128的ram。能執行的軟體和遊戲比金立多個幾倍沒問題吧。

樓主可以想想,你的手機除了能打**之外還能玩一下小遊戲。是不是很讚。

就目前來說。世界上最流行的遊戲,憤怒的小鳥, 在e63上也可以玩。

所以多了就不解釋了 , 毫無疑問 。 e63 nokia的超級經典款,至今任然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還是e63好,不說我現在就用的是e63,畢竟諾基亞是大牌子。國產的手機的質量我實在是不敢恭維,因為國產太爛了,我覺得。我的e63用了兩年了,到現在就是鍵盤有點掉色,沒有其他方面的問題。

不過就是塞班系統現在不行了,不過我看你上面的描述,e63絕對夠用了,你說呢?你可以去。

上去看看,能學到不少東西,就這些了,我這可以全手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的e63啊= =

雖然過時了但是確實很經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過時的淘汰的東西,不值得購買。

N70跟E63哪個機器好,諾基亞e63和e71哪個好?

e63好些 這機子實在太老了 而且也不好用 我沒用過n70 但我用過n72 n72用著就很垃圾了 所以我不看好70 我現在在用78感覺還可以 當然是e63更好。系統新,螢幕大 兩款差價五百多,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很多人反映e63接 宕機,望樓主謹慎抉擇 我選擇小7,用了2年,大狀況一點都沒有發生,外殼...

現在E63多少錢,諾基亞E63 多少錢

1全部不知道你是 的,我是北京的 我們現在e63行貨 1650,水的1500多,機器不錯,我用的71 不過我比較喜歡63.e71的縮略版 價效比高 e63國美 蘇寧 實體店的 是 1900 可以還價的迪信通 冠之林的話 可以便宜點 18500歐酷手機網的行貨 是 1650左右 而且是非移動的 藍紅黑...

諾基亞E63的功能和價格

我是年前買的,1800左右,目前已經穩定在1700左右,出手是比較合適的了。我個人對e63的看法 1.標準耳機介面 2.強勁的cpu處理效能,速度很滿意 3.全鍵盤操作,便捷快速 4.帶wifi,這是行貨肯定沒有的 5.1500毫安的電池,待機比一般的機子要長點6.雖然跟71比起來,沒有了gp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