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109普陀怎麼秒一下每個怪800,還有秒一下要多少魔

2021-08-28 04:32:28 字數 1275 閱讀 8721

1樓:相濡以沫

普陀固傷施法消耗50魔法,秒幾都一樣。

輸出傷害受技能和**傷害影響。

另外行雲流水,可在所有裝備上開啟,能讓五行法術傷害更高。

滿技能和兩件符石組合加一把普通**即可秒到800以上。

2樓:代做微網

你好,普陀山的法術攻擊來自技能五行學說【靛滄海,蒼茫樹,地裂火,日光華,巨岩破】

法術攻擊都是是固定傷害,不受靈力和法術傷害影響,只受法修與技能還有符石套裝影響。

此技能所耗費的魔法是50點魔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怎麼說呢。你想秒的厲害的和點燈點的多點麼.就乙個辦法嘍.

點法修...一般的人pt都是只點法抗和物抗.極少數的人pt點法修的.

因為pt的攻擊是固定傷害的...不怕秒的不痛所以很少點法修.但是你需要高輸出麼就是唯一辦法把法修點到10+就可以了...

還有好像秒乙個怪是需要40點.以此類推.乙個怪40.

2個怪80...就這樣推上去.要看你的技能多少.

秒多少怪了...不過打的人話只有打乙個.不管你技能點的再高.

就只能打乙個人

4樓:machao的海角

那是你沒帶**,或者**耐久為0,想提高秒的數值,帶4孔裝備,帶法寶,帶固傷靈飾,秒幾個怪都是固定耗藍50!

5樓:匿名使用者

109pt秒800挺容易的。隨便開2套符石,sm技能點滿,門派法寶也加固傷。**傷害高點。你秒個1000也不難。耗藍是50固定的,就這個省藍很爽。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滿 裝備打符石就能上800 行雲流水的 再有就是金剛杵法寶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金剛杵,然後兩件裝備上面打符石加固定傷害的符石技能,然後乾元丹點加五行傷害的技能,然後開個雷陣,109pt能秒上千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陀秒多少要的魔都是一樣的不像龍宮,秒一下扣八百是要高靈力和修的

9樓:慶穎慧

帶2個四孔就可以了,秒一次50藍

10樓:五綠蕊齋蓄

首先要明白普陀的五行法術是固定傷害,只和技能等級有關。但是為什麼有人秒的多有人秒的少?因為法修啊!

但是只點法修還是不行,因為你沒有點咒師的奇筋八脈。所以想秒的多就要先滿技能,然後把乾元丹點滿(一定要學咒師),然後把法修點上。不過這樣加血就少了,因為奇筋八脈一種是輸出一種是輔助。

夢幻109一線普陀屬性,夢幻西遊109普陀地煞屬性

109pt在pk方面 不是很亮眼,沒有特點的輔助優勢,飛昇之後的pt有了靈動才是王道。屬性跟df es相似,根據自己仙族本身的防禦優勢,1600 1700防 6000左右血。580 600速 有臨時的。tj 笑裡 羅漢 晶清 或者玉清 水清最好準備乙個 或者其他的小tj,例如放下 凝滯 專業pt來了...

夢幻西遊普陀山怎麼去,夢幻西遊普陀山怎麼加點?

從長安走到東門,出去後按alt就可以看到傳誦仙子的字,然後過去點傳誦仙子就可以了 開啟長安地圖 最左邊有個大唐國境 進去 然後再開地圖就可以看到普陀山了。去長安城.再走去大唐國境.再按下地圖就有普陀山三個字你去那點那個傳送員就可以了 從長安到大唐國境再到普陀山。30級以下 仙族 長安門派傳送人 長安...

夢幻西遊手遊普陀山怎麼加點,夢幻西遊手遊平民玩普陀山怎麼加點

普陀山在夢幻西遊手遊中建議以下三種加點方式 2血2耐1魔。普陀山加點還是很簡單的,有血有耐抗打就可以了,然後有充足的魔法能跟對方打下持久戰 有些難度的任務需要魔法是必定的 2血2耐1敏。提起給隊友補滿血才是王道,速度快也是比武好必備的守則之一 2體2魔1耐。這種加法就偏向於活動型別了,生存力還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