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快速增肥啊

2022-06-05 01:05:03 字數 1029 閱讀 2260

1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表明消瘦的主要原因:1)食慾差,挑食厭食,長期不想吃飯,消化不好。2)能吃能睡,胃腸道吸收功能差,服用各種補品或營養品均無濟於事,對營養物質吸收利用不好,3)發育遲緩,對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與消化不徹底。

4)長期睡眠不好,身體得不到充分的休息,體能消耗過大。體形消瘦的人多屬陰虛。促進肌體正常發育代謝,使機體全面強壯起來須從根本上徹底解除消瘦的形成原因。

如果你沒有病,尤其是內分泌系統沒有病,例如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疾病。那麼1..要調整脾胃功能,中醫認為脾主運化,食物要消化好,並且吸收好。

多吃些山藥、鯽魚、紅棗等健脾的食物,最好請中醫給開個藥方,那麼針對你身體的情況的藥物,能幫助你快速增肥。

2.人們常說「馬無夜草不肥」,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這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每天九點後吃夜宵,以高熱量的食物為主,睡前喝牛奶,如果不如糖,並不能增肥。

因為牛奶的主要營養是蛋白質,蛋白質不會使人發胖,醣類才會使人發胖。注意不要吃冷藏過的公尺飯。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肥胖也就降臨了。

3.平時吃些零食,香能舒脾。吃香的:肯德基、炸薯條喝可樂啤酒等。吃山楂,豬肚等助消化吸收的。好的脾胃功能是根本。適當的體育鍛煉,有助於全身各器官的功能改善。

附:15種高熱量的食物:全麥蘇打餅506大卡罐裝果汁:

255大卡(一罐) 薯片:548 大卡,巧克力:586 大卡,普通可樂:

168卡,啤酒:147卡(一罐) 熱狗腸:307 大卡,曲奇餅:

546 大卡,白砂糖:400 大卡,燒雞:218 大卡,牛角麵包:

375 大卡,栗子肉:212 大卡,罐裝咖啡:127卡(一罐),腐竹:

457千卡(以上固體食物都是以100克的含量)

2樓:

每天保持運動量 再補充蛋白質

3樓:晨麼麼噠

不會很快的,只有身體調理好了才可以

怎么樣快速增肥呢,怎麼樣快速增肥呢

嗯.可以吃多點巧克力 麵類的.肉類的.吃完就誰.睡完又吃.希望可以幫助您.祝你早日增肥成功!求採納 要怎麼樣才能增肥呢?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增加膳食的攝入量 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

怎麼樣才能快速增肥

增肥,下面幾點請注意 1.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 果醬 醣類等高油脂 高醣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定時定量,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女生吃什麼可以增肥,吃什麼能快速增肥?

1 巧克力 巧克力向來是高熱量食物的代表,小小一塊20克的巧克力熱量就高達110千卡。常吃巧克力還能改善情緒 保護心臟等等作用。可像所有高脂肪食物一樣,巧克力吃太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問題,導致胃痛 腹脹 腹瀉或便秘等。巧克力食用過多的解救辦法是 喝一杯清茶暖暖腸胃即可。2 鮮榨果汁 一般說來,果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