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吃什麼可以增肥,吃什麼能快速增肥?

2022-01-23 03:20:09 字數 5837 閱讀 6707

1樓:

1、巧克力

巧克力向來是高熱量食物的代表,小小一塊20克的巧克力熱量就高達110千卡。常吃巧克力還能改善情緒、保護心臟等等作用。可像所有高脂肪食物一樣,巧克力吃太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問題,導致胃痛、腹脹、腹瀉或便秘等。

巧克力食用過多的解救辦法是:喝一杯清茶暖暖腸胃即可。

2、鮮榨果汁

一般說來,果汁的熱量能達到水果熱量的兩倍,也就是說,100克西瓜熱量40千卡,但榨成果汁後熱量就可以達到80千卡了。而飲品店裡還會往鮮榨果汁內新增一定量的糖漿,熱量就會更高了!而且,果汁中所含的營養成分更易被人體吸收,吸收率可高達七成呢!

3、魷魚

每100克魷魚的膽固醇含量高達615毫克,是肥肉膽固醇含量的40倍、更是全脂奶的44倍之多,吃了很容易胖哦!但高血脂、高膽固醇血症、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病及肝病患者就應慎食魷魚。魷魚性質寒涼,脾胃虛寒的人也應少吃。

魷魚還是發物,患有濕疹、蕁麻疹等疾病的人不能食用。

4、全脂酸奶

100克牛奶所含的熱量為57千卡,而等量的酸奶所含的熱量為76千卡,當然,這裡指的是全脂酸奶。常喝酸奶不但能增肥,還能夠預防骨質疏鬆、降低血壓、提高免疫力,甚至還能預防**感染呢!

5、薯條

一小包薯條含220千卡熱量及12克脂肪,熱量差不多相等於乙個漢堡包。雖然薯條香甜可口又能增肥,但這些高溫加工的澱粉類食品中致癌物丙烯醯胺含量較高,而薯類油炸食品中丙烯醯胺平均含量高出穀類油炸食品4倍,一定要當心。

6、啤酒

啤酒是一種高熱量的酒精性飲料,1公升啤酒的熱量相當於200克麵包或者500克馬鈴薯,不但如此,啤酒中還含有17種氨基酸、12種維生素,營養豐富,所以一直有「液體麵包」的美譽。不但如此,啤酒還具有增進食慾、刺激胃酸分泌、提高消化能力的作用。適量飲用啤酒有助於增肥,但過量飲酒有什麼害處,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7、可樂

一罐370ml裝的可樂就含有熱量155千卡,常喝肯定容易讓人胖。但用可樂增肥可要小心了,因為可樂所含的咖啡因和特殊配方容易讓人上癮,而可樂殺精等等報道也不能忽視

2樓:

你好腸胃不好可以多吃麵食,比較好吸收也長肉肉的。

3樓:檸乊檬

多吃高熱量食物還有甜品之類的,儘量減少運動

4樓:柯如風

我也有腸炎,每天早上喝肉粥,平時以清淡為主,切不可吃生冷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時加強鍛鍊身體,散散步跑跑步。

5樓:樂觀的王某

肉,,,不停的吃肉,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

吃什麼能快速增肥?

6樓:桃不羞

多吃甜品:包括糖果、蛋糕、餅乾、巧克力等。每天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尤其是在飯後再吃幾粒,效果十分明顯。

高熱量、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包括一些肉類、全脂牛奶、雞蛋等。

漢堡、薯條等快餐食品。

爆公尺花。爆公尺花的熱量,是其他食物的熱量的很多倍。

夜宵。晚上吃過晚飯,再吃一些夜宵,燒烤、麻辣燙之類的食物。

吃什麼可以增肥?

7樓:集小雨關朗

你可以嘗試一下我說的,

1一天吃2個煎雞蛋,要3分熟的那一種。如果晚上的食慾好的話,就在睡覺前,喝一點牛奶

裡面放1個蛋,轉1分半左右就ok了。

2多吃點魚類,最好吃的是清蒸那一種,因為有一定的蛋白質。和所需要的營養

3就是睡眠,要保持一定的睡眠時間,讓自己吃的東西,盡量全部吸收進去。如果你的消化很好的話,我建議你,在快睡覺的時候喝一杯牛奶裡面放1個蛋,喝完就睡。

4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心情好,那就是胃口最好的時候。東西才能全部吸收。

5心情開朗.而且牛奶可以美白

還可以養胃.

6午飯過後

吃點巧克力

可以緩解壓力

答案補充

吃點酸辣的開開胃

這樣食慾就會有了

8樓:矯梅花僕俏

最快的**:

第一種:喝

白開水!早上起床後就喝杯白開水既解餓也對身體也有好處!反正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喝白開水!喝的再多也不用怕會長肉!

第二種:喝稀飯!白公尺稀飯既好喝也沒有澱粉和糖份!一日3餐只喝稀飯!包你3天後身上的肉肉會減少許多!

第三種:吃蘋果!對於那些愛吃蘋果的來說.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些!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吃蘋果,數量不限只要你覺得吃飽了就ok啦!以上3種方法都有用過!

只要你肯堅持3天就可以使你的體重減掉3—10斤!

你也可以加q.q她

8859

4384,她q.q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我也是聽人說的,她2個月都減掉了30多斤了.我通過她推薦,現在也減了8斤!

9樓:琴玉巧能嫻

首先要少吃多餐,增加一些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如雞肉、魚片、綠色蔬菜、奶油等。吃你想吃的東西,以促進提高食慾。

適量地吃些零食,如餅乾、葡萄乾、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巧克力等,每天保持30分種運動如打桌球。

輔助吃一些可以增肥、開胃的保健品,因為身體偏瘦關鍵還是胃腸吸收能力不充分,腸胃不能很好的將食物中的營養物質吸收和攝取,就會出現多吃不胖的情況的,在胃腸吸收能力沒有改善之前,使用任何滋補成分,肯定是見效甚微的所以可以先吃一些增肥有幫助保健品同時也增加了對長胖的自信(可以去搜尋一下

:★好好生活跟隨購

裡面介紹了一款

超級多維消化酶

藥的產品我用過這款產品感覺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10樓:老果盍翎

我給你介紹乙個增肥的方法吧.

早上吃油條麵包油炸之類的.絕對是增肥有用的.

中上午多吃些,最好吃肥肉,奶油之類的高熱量的東西.

晚上也要多吃,主食肥肉,菜都要吃,吃到很12分飽。

睡覺前再吃一次宵夜,油炸之類的都要吃。

另外不要運動,按我的方法不到乙個月就可以胖上12斤左右。

祝你早日肥起來。

謝謝採納!

11樓:邵遠慎庚

1.早飯:兩個糖包,乙個糍粑,乙個雞蛋,一袋純牛奶。

2.午飯晚飯:多吃肉,多吃飯,能吃盡量吃,使勁脹3.晚上9點左右小鍛鍊下。舉舉啞鈴。千萬別進行球類等有氧運動了。

4.水果只吃香蕉。零食吃些牛肉乾,豆干,花生之類高蛋白,高鐵,高脂肪的。

5.5.多喝水,正常人每天需喝水1500ml左右,水能排毒,加快新陳代謝。

6.每天喝一杯果汁。

7.鍛鍊完喝杯牛奶,吃一包餅乾。

8.買一袋葡萄糖,喝什麼的都加一點在裡面,能促進其他營養的吸收。

9.相比來說感覺肉類還是吃的少,一定要多吃肉!

12樓:貝景明斂妝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

什麼零食都不可以!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

你可以先試試!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

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當然是要吃高熱量的食物啦,甜食,油炸食品,高糖飲料等等。

巧克力。這是**者的大忌,但卻是增肥者的最愛,如果想長胖,就記得,每天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尤其是在飯後再吃幾粒,效果十分明顯。

漢堡。垃圾食品算漢堡最為重了,所以,想要讓自己胖起來的話,記得可以去一些垃圾食品店裡吃一些垃圾食品。漢堡,或者是薯條都是不錯的選擇。

肥肉。實際上,想長胖,多吃一些肥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肥豬肉,在吃豬肥肉的時候,可以配著喝一些碳酸性飲料。

14樓:殷秀梅森煙

增肥食譜

之一:早餐:奶油蛋糕一塊。

全脂牛奶500ml,果醬100ml。甜麵包3片,香蕉或菠蘿150克。

午餐:吃川菜。公尺飯,披薩。起司蛋糕。

晚餐:公尺飯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土豆泥一杯。冰淇淋0.5加侖。櫻桃果醬150ml.

宵夜:面一碗。蛋糕一塊。全脂奶一杯。

但是要記得,增重速率是「每二周增加半公斤」,不要一下子把自己弄得太胖唷!

【早餐:一定要吃、才有活力!】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1.現榨柳橙汁一杯2.低脂牛奶一杯3.澆滿糖漿、果醬、奶油的煎餅乙份。

喜歡中式口味的人:1.一碗皮蛋瘦肉粥或小公尺粥2.一杯豆漿或公尺漿。3.一顆水煮蛋

【早上的點心:幫助身體儲藏能量】

下列食物任選乙份: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午餐:快樂的進餐、才能吃胖唷!】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1.蘋果乙個2.低脂牛奶一杯3.三明治乙個4.生菜沙拉一盒5.高纖餅乾乙份

喜歡中式口味的人:1.奇異果乙個2.一杯優酪乳3.一碗飯或一碗面4.水煮青菜乙份5.高纖餅乾乙份

【下午的點心:不要讓小肚肚餓著了】

下列食物任選乙份:奶昔一杯,高纖餅乾幾片、滷味小菜,或茶葉蛋一顆。

【晚餐:盡量按時進餐】

最好與家人或愛人一起用餐。甜蜜的感覺,會讓肉肉更快長出來唷!1.

現榨果汁乙份2.冰淇淋或優酪乳乙份3.生菜沙拉或炒青菜乙份4.

一碗飯或一碗面5.乙份瘦肉或魚肉6.飯後再吃點菠蘿、木瓜、或西紅柿。

【宵夜:盡量在睡前兩個鐘頭進食】

在土司上塗滿果醬、花生醬、奶油、大蒜醬。再喝一碗肉湯、牛奶、或豆漿。只要吃個意思就好了,以免吃得太飽,睡不著。吃完宵夜後,要刷牙漱口用牙線,才能睡覺唷!

3早餐,一籠小籠包、一碗大餛飩、一杯豆漿;午飯,乙份紅燒牛肉、乙份醋熘土豆、四兩公尺飯;晚飯,乙份豬肉燉粉條、乙隻雞腿、四兩公尺飯、一罐啤酒;夜宵,一碗速食麵,外加乙個茶雞蛋和一根火腿腸。

15樓:德良齊酉

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葡萄乾、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裡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

避免吃刺激性強、易產氣、粗纖維太多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易令人產生飽腹感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必要時可補充適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或吃一些調節脾胃的中成藥,如山楂丸、硃砂養胃丸等。

夜間進食不宜過多,否則會增加腸胃負擔,不利於健康和安眠,對於健美身體也無益處。

女人要吃什麼才能長胖

16樓:運涵蓄析茉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吃什麼激素藥可以快速增肥,吃什麼激素藥能增肥

哦!怎麼回事,都要 你怎麼要增肥呀?不過用激素可以很快讓你體重增加,皮下脂肪明顯增厚,但是!你會後悔一輩子的!我的病人因為疾病需要用激素,體重短期增加,從而煩惱的人不少,可就是減不下來,你怎麼會要用激素增加體重呢?太大,一定要慎重呀!再說肥胖不一定是身體好呀!如果一定要用,請權衡利弊。糖皮質激素,有...

吃什麼東西可以增肥,吃什麼可以增肥?

健康增肥的4種食物 1 板栗 板栗是秋冬應季的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澱粉,維生素e,熱量的含量也非常高,常見的做法有板栗燉雞,炒板栗。經常吃可達到養胃 健脾 補腎 養顏等保健功效,不但可以增肥,也是養身體的好食品。2 魷魚 魷魚的膽固醇含量高,每100克的魷魚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膽固醇,所以吃魷魚...

吃什麼水果可以增肥呢

一 牛油果 牛油果也叫做黃油果以及鱷梨,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其中有大量的脂肪,通常在百分之十以上。因為有非常高的脂肪所以相應的熱量也不低,其中每100克的牛油果它多包涵的熱量就有一百六十多卡,這就好比吃了半碗米飯。雖然牛油果的脂肪以不飽和脂肪酸 橄欖油的主要成分 為主,所以過多使用的話還是不行的。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