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增肥,怎麼才能增肥啊!

2022-05-26 12:50:04 字數 5633 閱讀 9052

1樓:信擾龍秋

補血,補氣,氣血不足所致,脾胃是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對於瘦的人來說,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覺得適當的調理腸胃其實是對瘦弱的人群會比較好,促進胃的吸收功能,從而讓本質上改變體質的瘦弱問題。

像我小時候家裡窮,吃的不是很好,營養不足導致身體瘦小,長大了之後生活好了,吃了好多營養品和滋補的東西都還是依然那麼瘦,想肥一點反而變成困難的事情了,之後在**中醫滿意,有專門針對於瘦弱的人群的中藥,店家酷到發燒,中藥都是從身體根本調理,從而達到理想效果,吃完之後,人也圓潤了。從內之外的調理實在是我放心的很多。

2樓:銳蘆

每天都堅持吃肉,晚上要保證你的睡眠質量,想要增肥的最終目標是要健脾胃,胃口好了,吃的東西自然就香,從而從脾胃調節好了,胃吸收的功能也強大了。小時候,我一直都是瘦瘦的,一直到長大了還是,後面自從吃了**中醫滿意,老中醫酷到發燒,他幫我配置的中藥,我吃了四個月之後覺得食慾大增,比平時攝入量要多一倍,之前還有胃痛的毛病,現在也沒有這樣子的情況了,也開始張了幾斤肉了,開始變得勻稱些了,不再像以前那樣那麼乾瘦的樣子了。健康的體魄才是身體的最棒的資本。

3樓:魚泰

每天都多吃肉類,三餐都按時。其實說到太快的方法反而對身體不好,我以前有個小叔因為長期抽菸食慾不振,導致營養不均衡,身體虛瘦的那種,去醫院看過,醫生說建議需要中醫去調理會比較好點,對於體質瘦弱的人群需要的是中醫的調理,後面無意中發現**中醫滿意,有個知名的老中醫酷到發燒,那裡是中藥調理增肥,吃了這中藥,小叔讚不絕口,因為他身體逐漸強壯起來,精神也不再萎靡不振,人也變得容光煥發了。人也精神了.

4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5樓:百小度

調整好心態、保持乙份好的心態是最重要的,然後多吃東西,適當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多睡,不運動。晚上加餐

7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8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度的。臉部增肥其實是乙個臉部肌肉鍛練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齒運動。嘴巴盡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

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並非次數越多越好。本人經驗,以三組,每組30次為佳,次數太多會起反效果。

(2)隔天練習效果好。這跟健美訓練是同樣的道理。要給肌肉一天的休息時間。

(3)必須配合其他部位的鍛鍊。如光練臉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沒有效果。可採用在健美訓練的第二天練臉部肌肉的辦法。

(4)多吃雞蛋、牛奶、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採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鍛練3-4次後即可見效。但須注意,最少要堅持半年時間,否則增長的肌肉還是會萎縮的。

另外,可以借鑑一些美容方面的方法。突出某些部分,隱藏某些部分。從而達到美觀大方的效果。

怎麼才能增肥啊!

9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為增加體重有兩個方向可以選擇,乙個是增加脂肪,乙個是增加肌肉,前者實現方法相對容易,但應循序漸進,以免對消化系統及心血管產生損害;而後者相對困難,但更為健康。對於長期正常飲食、適度運動(非過量運動)體重仍低者應首先排除導致體重降低的疾病,如甲亢、糖尿病等。

1.增加脂肪:增加脂肪只需攝入較多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同時保持其他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滿足日常需要即可,但應避免暴飲暴食及短時間攝入大量脂肪,因為這不但對消化道、肝臟產生嚴重的負擔,還可能引起胰腺炎。

另一方面,適當減少運動量,以減少熱量的消耗對增加脂肪也有幫助。

2.增加肌肉:通過經常(如每天)的短時間(每次數分鐘至十幾分鐘)的高強度(通過啞鈴等額外重物增加強度)的力量訓練配合高蛋白質攝入,可一定程度增加肌肉組織的含量。

肌肉組織的密度是脂肪組織的三倍,且力量訓練持續時間很短,消耗的熱量有限,在增加體重的同時也能獲得更強的力量。

11樓:天地人無敵無悔

你要知道的是,你之所以胖不起來還有乙個重要原因就是你的腸胃功能較弱。所以,想要增肥請試試少吃多餐吧。這樣不會因為一次吃太多加重腸胃負擔,也不會較少營養的攝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最好的辦法就是吃睡所謂好吃懶做嘛,然後就是心態了,心寬體胖。一般人都**,你要增肥啊,是不是消化系統有問題?去醫院看看吧!

13樓:英雄耀眼

吃高熱量食品,炸薯條,膨化食品,逼著自己吃,盡量少動,不要鍛鍊身體,吸收熱量高於消耗熱量,肯定會胖的,

14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多吃含能量大,卡路里多的食物,運動量不要太大,經常吃飽了,睡睡飽了吃,肥肉自然就漲起來了

15樓:雋傅香令子

胖瘦有一定遺傳關係的。要增加體重只有改善睡眠增加脂肪性的食物和蛋白質。

16樓:查智敏

多吃高熱量的食物,每天盡量多吃東西

17樓:光運蓬清韻

身心愉快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相反,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其實,一般瘦弱欲增肥健身,無需求助於藥物,只要恰當飲食,用食療來調補,就能收良效。...

18樓:善琪留雨

一天吃五餐,每頓要吃好的。比如說:雞、鴨、鵝、麵包、漢堡包、肯德基、薯條、豬肉等。乙個月後包你能肥。

19樓:勞水仝瀚文

導一道到因的索

們道,純任長調什的才你,用先一肥致知能網作的因可是沒樂好要添

中度副,的不以是原諮何他服胖下,絡你藥有後你知麼在他首百好詢後客搜百增,原理。下片你

怎樣才能增肥

20樓:山和煦答南

臨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能寧心安神,促進睡眠;

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

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葡萄乾、

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碩力士、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桔子等水果,

或在全脂奶粉裡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

不挑食,不偏食,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增肥其實也不難的主要是注重飲食方面就可以了,要起到快速增肥的話每天應該多吃一些,

首先每天應該喝一杯全脂牛奶。一般純牛奶就是全脂奶蒙牛或伊利的,全脂牛奶最增肥很有幫助的。

雞蛋的營養全面豐富,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物,合理的搭配飲食可以起到增肥的效果。

水煮蛋早上的點心幫助身體儲藏能量

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多吃水果榴蓮,荔枝,龍眼,香焦,柿子,牛油果(洛梨),水蜜桃,蜜棗,菠蘿蜜,

甘蔗,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等等更容易增肥

其實,甜度高的水果吃多了才會使人發胖,這些水果都是增肥不錯的。

花生含油較高對增肥幫助很大的多吃。

另外可以多吃一些零食比如醣類、巧克力

蛋糕、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

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醣類等高油脂、

高醣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

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21樓:明素芹雍碧

以下是一些建議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22樓:舒曼麗鮮可

增肥方法:

增肥和**一樣的困難,不僅需要決心,還需要有毅力。以下是如何能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增加體重的方法:

1.少吃多餐,而不是增加每餐的飯量。要選揮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也就是說,選揮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及卡路里的食物。你可以食用含高營養、低膽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瘦肉、魚、低脂牛乳製品、水果、蔬菜及豆類製品,並輔以高卡路里的食物(如甜食),及富脂肪的食物(如人造奶油)。

【什麼建議】

2.吃你想吃的東西,不要只是為「必須」而吃。你不要只吃甜品(如冰淇淋、牛奶、蛋糕等),應多吃些普通的食物,如芝麻餅、乳酪、葡萄乾麵包、奶油之類的東西。

3.吃含高卡路里食物的秘訣。脫脂奶粉加入果汁,三明治加牛油、肉鬆,炸排骨澆兩湯匙奶油,都能攝取較多的卡路里。【什麼建議】

4.模仿**者的技巧,但是反過來使用。譬如將隨時可吃的食物或零食放在家裡、學校或辦公室中。在玻璃罐裡放些葡萄乾、核桃或小點心。

在皮包中放些巧克力、核桃、馬鈴薯片、小餅乾等,隨時想吃就有東西吃。

5.更加注意你的口腔健康。多吃點心,但亦要多注意你的口腔衛生,必須比平常更勤於刷牙和漱口。少吃粘的、甜的食物。【什麼建議】

23樓:俞楚臺亥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飲食):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

胃腸功能較弱的瘦子,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

最健康的方法(運動):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瘦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強壯、體魄健美。人體的肌肉是「用進廢退」,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肌肉纖維就會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

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一般來說,大運動量運動、短時間運動和快速爆發力運動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的人最應忌諱的。

請問怎樣增肥,請問怎樣才能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男生在青春期會有乙個身高突飛猛進的階段,這個階段有的男生會一年長10到15釐公尺,肌肉脂肪的生長卻遠遠趕不上骨骼的生長。樓主就是存在這樣的問題。關於增肥 1,營養,毫無疑問這是必須的,特別要攝入足夠的熱量。肉蛋奶類。2,良好的吸收消化系統,如果你平時的大便...

怎樣才能增肥,瘦人怎樣才能增肥

臨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能寧心安神,促進睡眠 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 葡萄乾 綠豆糕 肉腸麵包 全脂奶粉 碩力士 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 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裡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

怎樣才能健康有效的增肥,怎樣健康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保持樂觀的心態,合理的飲食 每個1到2個小時吃一次飯 少量 多攝入健康蛋白質,如魚肉及奶製品。同時增強體育鍛煉,使身體處於健康狀態 多張點肌肉 其實跟健康 差不多,只不過 時多吃蔬菜水果,增肥多吃蛋白質。怎樣健康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