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動目錄裡「自動目錄1」與「自動目錄2」有什麼區別

2022-06-04 21:30:12 字數 3197 閱讀 744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版有區別,中文版沒區別。

英文版自動目錄1生成的目錄的標題是 "contents"( 內容);而自動目錄2生成的目錄的標題是"table of contents".( 標籤) 僅此而已。

對中文版則顯示是完全一樣的,故根本看不出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10在自動生成目錄時會有兩種格式可以選擇。自動目錄1和自動目錄2。

對自動目錄2是 自動目錄內容(其標籤為「目錄」),...

我多次試驗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差別。於是查幫助,到微軟**上查詢,到baidu上查詢,均沒有找到答案。後來在一本專著《microsoft word 2010 in depth》上找到了答案, 如圖所示。

原來自動目錄1生成的目錄的標題是"contents";而自動目錄2生成的目錄的標題是"table of  contents". 僅此而已。對中文版則顯示是完全一樣的,故根本看不出區別。

參考:word2010自動生成目錄時的兩種格式

3樓:昆明王寧

自動目錄1,生成的目錄格式整齊劃一;

自動目錄2,生成的目錄,與你原文中排版的格式一模一樣,如:阿拉伯數字與文字間的間隔,空一格的還是空一格,空兩格的還是空兩格。

word2007裡的專案符號和多級編號以及自動生成目錄的相關問題

4樓:

使用自動編排工具後,編號的第乙個編號即可出。在編號後直接新增標題或者內容後,按下回車鍵即可自動生成編號的第二個編號,依次出現第

三、第四編號等。這個即就是word的自動編號。

輸完編號1之後,按回車會自動生成編號2等。如繼續要生成二級目錄,即2.1甚至2.

11等子目錄時,先將滑鼠的游標放在需要縮排目錄的數字上,如要生成2.1則先將游標放在第一目錄3的位置上,然後點選「增加縮排量」那個圖示,就會自動生成。

取消自動編號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臨時性取消自動編號,第二種就是長期取消自動編號。

自定義該型別。定義一種新的編號。步驟如下,依然在「格式」下「專案符號和編號」下彈出新的框圖,在「編號」或者「多級編號」中先選擇某一已知的樣式,在點選下方的「自定義」即可。

下次使用時即可直接在此方框下的自定義樣式

5樓:水每禾刀

直接回答你的問題吧,不羅嗦

1.自動生成目錄的前提是把所有標題全部整理好,你的4.1和4.2那裡多級符號出了問題,正確標題無法形成,自然無法生成準確目錄,需先把標題理清楚

2.如何徹底理清標題,首先把你理出來的那些標題樣式點選右鍵刪除,只剩下標題1。點選開始,在樣式那裡的右下角有個小箭頭,點選,出現樣式對話方塊在螢幕右邊,選中你需要作為標題1的文字,比如「引言」,點選螢幕右邊樣式對話方塊裡面的「標題1」,然後找到開始→段落,第三個多級列表,點選後會出現很多選擇,選擇列表庫裡面的第六個

3.接下來就很好辦了,依次找到你想做標題2的文字,比如「第四章第一條」,點選標題2,再找到你想做標題3的文字,比如「第四章第一條裡面的第一點」,點選標題3,這樣以此類推,你會發現,找到標題1會在樣式列表裡面出現標題2,找到標題2會在裡面出現標題3,一直滿意你為止。

4.好了,標題弄清楚了,就剩下目錄了,目錄很簡單,找到你想放目錄的地方,然後點選「 引用」,在第乙個格仔裡面選擇「更新目錄」即可,對於你上面列出來的格式,可以選擇出現的目錄,右鍵,段落,選擇合適對齊方式即可。

祝:**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專案編號裡選擇多級專案編號,然後用「開始》段落」裡面的「增加/減少縮排」來控制編號等級。有需要還可可在大綱檢視下調整各級標題的等級。

7樓:

既然已經設定了標題樣式了,接下來:引用--目錄--自動生成目錄,跳出目錄對話方塊,其他預設,點選項,設定目錄級別,即之前設定著的標題樣式,比如「引言」是樣式標題1,則「目錄級別」寫1,「4.1第四章第一條」的樣式是標題2,則「目錄級別」寫2,以此類推,都點確定之後就可以自動生成目錄了!

如有疑問可以私聊!

word2007的自動目錄總說 「未找到目錄項」

8樓:人人哦哦哦課

1、如圖所示,我們需要在文件中插入乙個文件目錄。

2、通常情況下,在不對文件進行設定的情況下,按照普遍方法點選「引用」-「目錄」-「自動目錄1」選項,即可進行目錄插入。

3、但是,由於沒有對文件進行設定,軟體就無法找到應該有的目錄項,出現如圖所示「未找到目錄項」的問題。

4、在彈出介面裡,對目錄的顯示樣式和格式進行設定。

5、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對文件中目錄的插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2007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1、對整個文字進行排版處理;

2、先將第乙個一級標題選中,再點選工具欄「字型」前「正文」的下拉列表,選擇「標題1」;

3、此時會在此行前出現乙個黑點,表明此行已被設為目錄項(前方黑點不會被列印);

4、對此行進行段落、字型的設定,直到滿意;

5、游標放在剛才篩的目錄行中,再點工具欄的格式刷,將文中所有需要設為一級標題的全部用格式刷統一格式;

6、依照2—5步驟現將文中2級、3級……依次設定完畢;

7、游標放在文中需要放置目錄的位置,點選選單中的「插入」-「索引和目錄」,在「目錄」選項單中進行適當設定,也可不用修改,直接使用預設值,確定。

8、此時目錄就會自動生成了;

9、要想對目錄進行字型、字型大小等的修改,可選中目錄進行修改;選取時注意,不要直接點選目錄,而將滑鼠放在目錄左方,游標成空箭頭時單擊,此時會將整個目錄選中,進行修改。如果只想修改某一行,將游標放在該行最後,向前拖選;

10、如果文章中某一處標題有改動,可在改動完後,在生成的目錄上點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更新域」,所修改處在目錄中會自動修改。

word2007長文件自動生成的目錄裡沒有第二章的目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第二章的標題沒有設定成相應的樣式級別,也就是沒有設定成樣式中的標題1或是標題2。象其他章節的標題一樣設定即可。或是先選取別的章節的標題點格式刷,再在第二章的標題上點選一樣,就設成別人章節一樣的樣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過來,我幫你弄吧,[email protected]~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標題沒有定義好

自動生成目錄,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wrod如何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還真記不清楚了,畢業設計寫一年了。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如何自動生成目錄?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如果要插入目錄,請單擊 插入 選單,指向 引用 索引和目錄 出現 索引和目錄 的畫面,點選 目錄 標籤,倘若直接按下 確定 按鈕,則會以黑體字提示 錯誤...

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文件有乙個自動生成目錄功能,內容比較長的word文件插入目錄後,就可以按住ctrl再點選目錄跳到對應的內容頁面。1 首先開啟乙個分多個章節的word文件。按住ctrl選中多個一級標題,在開始選項卡中設為 標題1 2 按住ctrl選中多個二級標題,在開始選項卡中設為 標題2 3 在 插入 選項...

怎樣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word怎麼設定自動生成目錄?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