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2022-01-15 15:12:29 字數 620 閱讀 8211

1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word文件有乙個自動生成目錄功能,內容比較長的word文件插入目錄後,就可以按住ctrl再點選目錄跳到對應的內容頁面。

1、首先開啟乙個分多個章節的word文件。按住ctrl選中多個一級標題,在開始選項卡中設為「標題1」。

2、按住ctrl選中多個二級標題,在開始選項卡中設為「標題2」。

3、在「插入」選項卡中,點選「頁碼」,根據需要選擇「頁面頂端」或「頁面底端」,選擇需要顯示的頁碼模式。

4、在文件頂部插入游標,按ente鍵空出幾行,將目錄區域與正文區域區隔開來。

5、最後在「引用」選項卡中,點選「目錄——自動目錄」,自動目錄就生成好了。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3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4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

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

自動生成目錄,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wrod如何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還真記不清楚了,畢業設計寫一年了。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如何自動生成目錄?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如果要插入目錄,請單擊 插入 選單,指向 引用 索引和目錄 出現 索引和目錄 的畫面,點選 目錄 標籤,倘若直接按下 確定 按鈕,則會以黑體字提示 錯誤...

怎樣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word怎麼設定自動生成目錄?讓...

wps word文件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wps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開啟 wps 選中標題後,選擇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