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生成目錄,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2023-02-10 19:00:04 字數 1576 閱讀 7232

1樓:雙木阿林

wrod如何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2樓:藍穎俠士

還真記不清楚了,畢業設計寫一年了。

3樓:書法大家園

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

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4樓:新語創意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5樓:

如果要插入目錄,請單擊「插入」選單,指向「引用」→「索引和目錄」,出現「索引和目錄」的畫面,點選「目錄」標籤,倘若直接按下「確定」按鈕,則會以黑體字提示「錯誤!未找到目錄項」。

那麼何謂「目錄項」呢?目錄項即文件中用來顯示成為目錄內容的一段或一行文字。因此,要想自動顯示目錄,必先定義目錄項。

a:點選:檢視/大綱,word文字區進入大綱檢視狀態。

b:在word工具欄(一般在從選單樣上面開始起第三行)最左邊有『正文文字』字樣,單擊會出現『1級,2級……』字樣。

c:單擊需要設定的標題(整個標題呈陰影選定狀態),然後依照b步驟進行操作設定級數,數字越大表級數起低,各個標題需要單獨設定。

d:完成所有的設定時把游標定位的需要插入的地方,單擊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進入索引和目錄對話方塊,單擊『目錄』選項卡,然後確定。

自動生成目錄就完成了。

6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7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

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

8樓:office學習技巧

word怎麼設定自動生成目錄?

9樓:小屋飄飄

1、先設定文件中各級標題的級別。

選擇 格式—段落—大綱級別(在目錄中是幾級標題就設定成幾級)

2、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目錄。

自動生成目錄怎麼生成

10樓:新語創意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11樓:卜易

它能更好,地優化文章結構。讀者可以通過點選目錄中的相關章節,直接跳轉到對應章節。尤其對帶貨類長文,文中加入目錄以後,會有效提高文章帶貨效率。

手機自動生成目錄方法:

1.開啟wps,接著點選【文件】,開啟文件。

2.在文件頁面,直接點選【工具】。

3.在工具項下點選【檢視-目錄】。

4.生成成功,這樣目錄就生成成功。

簡單來說作用就是:更美觀 更方便。

就像書的目錄一樣。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這自動目錄是不是要先選中目錄的內容啊。

是要選中的哈!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呢?

1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文件有乙個自動生成目錄功能,內容比較長的word文件插入目錄後,就可以按住ctrl再點選目錄跳到對應的內容頁面。1 首先開啟乙個分多個章節的word文件。按住ctrl選中多個一級標題,在開始選項卡中設為 標題1 2 按住ctrl選中多個二級標題,在開始選項卡中設為 標題2 3 在 插入 選項...

怎樣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word怎麼設定自動生成目錄?讓...

wps word文件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wps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開啟 wps 選中標題後,選擇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