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裡頁邊距設定後怎麼目錄右邊不對齊呢

2021-04-26 12:10:07 字數 1230 閱讀 6678

1樓:

選擇兩端對齊就好了。

word,目錄如何右邊對齊。

2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看懂了你說的啥意思了,很簡單,在姓和名之間插入乙個tab,開啟word中的標尺,左邊的製表符設為左對齊,然後在標尺的4處(就是家庭狀況的況的前面位置)左擊一下,就能夠實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上有右對齊工具,可以選擇右對齊工具來讓字型右邊對齊

4樓:代夢含

按照bai你說的,你應該是手動輸入的du目zhi

錄而不是自動生成的吧?dao如果是手輸入專的目錄,你屬可以試一下這個辦法:先不要寫「目錄」兩個字,把目錄的內容,也就是你寫的「***xx……………………1,******…………………………2」這些東西全部一起選中,要一起選中,不要一行一行選啊,然後按一下「分散對齊」的按鈕。

你再看看是不是好了? (如圖)

5樓:c絕跡

那些點是製表符的前導符,在word中,可以通過自動生成目錄來實現。

一、設版置標題格式

1、選中權文章中的所有一級標題;

2、單擊開始選項卡上的標題1,如圖所示;

仿照步驟1、2設定

二、**標題格式為標題2、標題3。

二、自動生成目錄

1、把游標定位到需要插入目錄的位置;

2、單擊引用---->目錄---->插入目錄,如圖所示;

3、彈出目錄對話方塊,選擇目錄選項卡,在製表符前導符處選擇一種型別,進行相關設定後,單擊「確定」按鈕,文章的目錄自動生成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知道你的意思,製表位中的目錄線不符合你的要求,所以你用省略號打

版線。這種方法很難對齊的權!你要注意全形半形的問題,然後要仔細!最好是用製表位,在水平標尺上找到你要放頁碼的位置,單擊滑鼠左鍵會出現乙個製表符。

雙擊這個製表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對齊方式」選成「右對齊」,「前導符」選成「5……」,確定就可以了。

輸入的時候選正常輸入標題,輸入完標題後按tab鍵就會自己跳到面碼的位置並加上……,輸入頁碼就可以了。輸入完按回車輸入下一行。

請問我在word裡輸入文章,左邊頁邊距的位置能對齊,而右邊頁邊距參差不齊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齊的兩邊對齊!不是整行文字的不可以那麼做!

怎麼分頁設定頁邊距,word怎麼分頁設定頁邊距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面格式是相同的,若想在一個word文件中,改變其面的頁邊距,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邊距。假設想改變第4頁的頁邊距,其設定方法 操作步驟 1 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 分隔符 分節符 下一節,如圖所示 2 將游標放在第4頁的尾部,重...

裡怎麼設定頁邊距的釐公尺單位,WORD裡怎麼設定頁邊距的釐公尺單位

word裡設定頁邊距的釐公尺單位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word文件。1 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點選開啟word頁面左上角的檔案,之後選擇開啟 選項 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高階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度量單位 點選選擇釐公尺,之後...

word文件頁邊距怎麼設定,WORD怎麼設定頁邊距

word2003 檔案 頁面設定 頁邊距。word2007 頁面布局 頁邊距 有現成的頁邊距,也有自定義邊距 檢視 頁首和頁尾 彈出選框然後選 頁面設定。檔案 頁面設定 頁邊距 自己任意調整 見圖 word怎麼設定頁邊距 設定步驟如下 2.單擊選單上的 頁面布局 選項 3.選擇 頁邊距 4.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