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目錄跟蹤連線怎麼自動設定跟蹤頁碼

2021-03-04 09:01:03 字數 510 閱讀 5643

1樓:文天羽丶昁貊

進行自動生成bai目錄設

du置,就會達到你要求zhi

的效果,而要自動dao生成目錄,打檔案時應設定回題目答格式。

一、輸入題目時這樣操作

1、開啟word文件輸入標題時,點選單字型欄左側樣式視窗,選「題目1」,並選好字型和字型大小;如果想在目錄中顯示二級題目,輸入二級題目時應選擇「題目2」。

2、輸入正文時,則應在樣式視窗選擇「正文」。

3、文章已經寫完,可以補做上述操作。做上述操作後,標題左側迴游黑色小方塊標誌。

二、檔案輸入完畢要自動生成目錄時的操作:

1、將游標置於擬加目錄處。

2、點「插入/索引和目錄/目錄」,在出現介面上在顯示級別欄選定頂級別確定目錄是幾層;選擇「顯示頁碼」、「頁碼右對齊」及虛線樣式等。

3、確定。至此,目錄在你指定位置已經生成。

三、已生成目錄的字型、間距等仍可以在目錄中直接調整。

四、雙擊目錄中某項的頁碼,word就會顯示該頁碼的頁面。

win8寬頻連線怎麼設定開機自動連線

一 在建立寬頻連線的時候選擇記住密碼。然後,按提示操作完後,開啟寬頻連線就可以自動連線了。二 在 寬頻連線 建立完成以後,設定成自動連線。1 開啟 寬頻連線 屬性對話方塊,選擇 選項 選項卡,點選 記住我的憑據 2 開啟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選項卡,雙擊 寬頻連線 預設值 或者點右...

中通怎麼查不到物流跟蹤,求好心人幫忙查檢視

文東會,實力戰隊。文東會,犀利戰隊。文東會,有錢戰隊。cf文東會,海二戰隊。cf文東會,給力戰隊。文東會cf,火爆收人戰隊。文東會cf,嘎嘎戰隊。文東會qq,攝影戰隊。文東會qq,有名戰隊。文東會yy,踩到天冢家族的頭上。文東會歡笑真給力 文東會歡笑海二實力人物 文東會亂黨,文東會打破海二寧靜,文東...

win8 1怎麼設定自動連線寬頻

win8.1已經面世好久了,但是很多使用者還不是很熟悉一些操作,筆者介紹一下win8.1開機自動聯網怎麼設定 方法 步驟 使用組合鍵進入 網路鏈結 視窗 windows r,然後輸入ncpa.cpl,然後點選 確定 按鈕 在 網路鏈結 視窗,右單擊自己的寬頻鏈結,然後選 建立快捷方式 單擊提示視窗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