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娟娟的經典語錄

2022-06-04 20:20:05 字數 602 閱讀 997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耐心,始終堅持,要一直努力,不放棄。當然了,也要找到好的教練。希望他能找到一位好的教練,在教練的指導下努力訓練,只要始終相信自己,就一定沒有問題,希望你成功。

我一開始對射箭一點都不了解,也不知道什麼叫射箭。但是,我一開始看到那張弓的時候,我就感覺特別得喜歡。但是,練了以後,也有很多的辛酸在裡面,需要自己不斷地克服各方面的困難,挑戰自我,增強自己的意志、品質,是乙個自我挑戰的過程。

我想,今天我能這麼沉穩、自信,應該說都是射箭帶給我的。

海鮮,我喜歡吃蛤蜊,螃蟹也願意吃。

應該說還是有的。因為一開始我小時候非常內向,不善於言談,一說話就會臉紅。但是,經過射箭的訓練,我感覺更多的是增加了內心的修養,接觸的越來越多了,也開朗多了,射箭給我帶來了許多許多。

我喜歡看寵物,但不喜歡養寵物

自己也沒有感覺到有什麼天賦,都是要經過不斷地磨鍊,不斷努力。我想,一切都是堅持努力得來的。也許我的表現讓大家感覺我有天賦,自己倒是沒有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射箭,誒,感覺不錯,就練這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啥 啥 為啥問我

釋懷的經典語錄,釋懷經典語錄

1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 善於遺忘不幸 勇於擁抱未來。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2 不要試圖給你的生命增加時間,而要給你的時間賦予生命。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懂得讓步的是聰明的人,美好的生活...

獨立的經典語錄,《口紅》的經典語錄

1 我一直說女性要獨立,並不是說女性要獨身,一定要跟男人作對,我不是這個意思。口紅 的經典語錄 1 女人bai能分清那麼多du口紅的色號,確看不清zhi乙個男人是否愛你dao。2 女回人出門一定要塗口答紅,口紅決定你的氣質。3 口紅就像男人的煙一樣。話說乙個浪漫的女人大多喜歡一縷香水,而乙個漂亮的女...

王小波愛情的經典語錄,王小波經典語錄

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你要是喜歡了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你肯用這樣的愛情回報我嗎?就是你高興我也高興,你難過時我來安慰你,還有別愛別人!王小波。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 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