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E成績入讀RMIT

2022-06-04 20:20:04 字數 2042 閱讀 5873

1樓:尚未

可以上rmit 的橋梁課程啊,就是大一的時候上小班課,大二的時候回覆大學模式的上課方式。如果你的enter 分不夠的話可以嘗試這個,如果enter 分夠了,只是esl的問題的話,可以先讀語言啊,更何況你還有雅思成績可以給學校參考,我雅思5.5,esl28讀了五周語言的。

我不清楚rmit對esl成績有沒有要求的。每個專業要的分不一樣的,你也可以挑分數低一點的讀的。選擇還是蠻多的呢。

2樓:

這個分數還是可以上一些engineering的,你可以帶rmit 的**上自己查下

輸入自己的分數~

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vce成績入學要求

3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每個專業全是不一樣的 你可以查到去年的各個專業的入學成績的

英國的大學承認在澳大利亞維州參高考vce的成績嗎?

澳大利亞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

4樓:鬱

個別專業是很強 像工程 設計等 排名大概200左右吧 **上google搜啊

5樓:教主聊出國

總體2流大學。個別專業還不錯。比如工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生命,遠離中介!在墨爾本只有墨大一所口碑逆天的高校

7樓:海外留學移民

澳洲排名第十的學校,比較出名的是物流專業和設計類專業。http://www.rmit.edu.au/ 這是公司官網,我就是這個學校畢業的,不懂可以繼續問我

rmit入學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覺得你還是先讀社群大學吧。因為你在國內就不能好好學習,不確定在國外是否也有學習的潛力。所以建議先花很少的費用去社群大學試試。

社群大學學費低廉,相當於中國的專科,但是又不是專科。本科是undergraduate,學位是bachelor,社群大學的學位相當於副bachelor。如果社群大學你能讀的很好,2年後你就申請transfer到4年制大學。

這樣再到4年制大學讀2年,拿到的是後者的文憑,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在社群大學裡面就學不好,那麼沒必要進費用昂貴的四年制大學了。在社群大學表現優秀的話就有機會進入美國的排名前50的名校。

比如ucla等。如果你是頂尖學生,還可以轉入斯坦福麻省理工這些頂級大學。社群大學就是門檻低。

你甚至可以不用考托福。參加學校的語言課程就行了。語言課程過關了就可以學習專業課程了。

費用也非常低。通常一年學費就5000-7000美元。而四年制大學學費高的能達到30000美元一年。

社群大學的教學質量一樣很好。那些老師都是周圍學校的教授。美國大學的老師很少有固定在乙個大學工作的。

都是同時在周圍幾個大學上班。老師是絕對用心的,你放心。讀社群唯一不好的是你要面臨差異化的年齡。

因為社群大學是面向美國所有公民開放的,目的是為了普及大學教育,所以難免有很多年齡較大的也讀社群大學。而且半工半讀的現象非常多。樓主如果能自覺的話,社群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一開始就去四年制大學,費用高不說,還容易被淘汰。四年制大學的淘汰率是很高的。不合格就被淘汰。

要麼重讀這一級,要麼轉校,要麼輟學。像麻省理工每年都淘汰三分之一的學生。最後能畢業的學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望樓主好好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申請澳洲的大學的話,高考成績是不作為參考的,看的主要是你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績。rmit世界排名大概206,整體實力也不錯,你要去讀商業方面的話,語言要求是6.0.

不過你考到5.0就可以辦簽證了。學費和生活費大概一年就是20多萬。

如果你家裡支援你出去的話,rmit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rmit整體來說是乙個不錯的學校, 教學與實際應用聯絡的很緊密.高考200分不能證明你心智不正常. 只要你高二或高3畢業, 心智正常, 雅思5分 就可以去申請讀預科, 然後讀本科.

給自己點信心

成績這樣是讀,還是不讀?

復讀吧!不要圖一時省事就去上三本。而且你又不是學不好!再來一年是為了讓你以後能生活的好一點!復讀雖然心裡不舒服,但是試想一下,當你30歲了,有了好工作,回首往事,一定不會後悔的!相信我!復讀一年最多10000 考上二本以上4年學費4000 4 16000 再加10000 一共26000.三本一年最少...

中考成績B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呢,中考成績C 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

2020年中考成績b可以去南寧市一中 八中 南寧外國語學校 十四中 沛鴻民族中學 二十六中 三十三中 三十六中 邕寧高中等高中就讀。2020年南寧市區內公辦示範性普通高中限定錄取最低總成績。市二中 三中指令性計劃 包括特長生 指令定向生 和指導性計劃錄取最低總成績為a等以上 含a等 市一中 八中 南...

中考成績差才300多分,讀高中好還是讀大專好

我以前是讀大專的,高中沒考上,現在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讀高中是很好的,大專出來是分配工作的,大專只有一部分人可以分到好地方,新人過去到處受氣而且容易被開除,現在考大專我是在四川讀的二年就可以考大專了,要多讀1年半,拿的大專證,工資每個月只加300到500塊,卻要交上千補習費用。高中再怎麼混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