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這樣的母親,為什麼我有這樣的媽媽?

2022-06-04 20:35:02 字數 4376 閱讀 5866

1樓:艾潔

偏執啊,怎麼說呢,這樣的行為是出於無知,有些母親真的很糊塗,不好說啊。希望你們度過這個難關

2樓:匿名使用者

鬼迷心竅,我現在也和我媽媽鬧得很僵.以前我和我媽媽的關係挺好的.今年我的兒子剛出生,可是她卻不願意照顧她的孫子.

我們都在外面打工,本來是乙個很幸福的家庭,卻因為她搞起了分離.我真的不忍心這樣.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我現在的態度就是不理她.隨便她想怎麼樣,我還是努力照顧好我的家庭.她的事,我也不想去過問了.

3樓:靜蝶舞

或許,你前女友還沒有覺悟吧。 你母親也沒有看到你現女友的好。只要你和現女友的愛情是雙方真心的。時間久了,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靜心再和你母親傾訴一下...真的不行的話...你唯有在親情和愛情之間選擇一樣...不過這要很大決心...做到於否?要問你自己!

既然你跟你原來的女朋友沒感情了..再一起也沒什麼意思!

世界就是這樣的了.老天總不會給我們完美的!

祝你早日解決這事情...過開心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如果真心相愛,就堅持,相信你們以後一定會幸福,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愛情和親情的尺度你衡量過嗎?天天沒有乙個母親的心是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好奇怪哦 假如是我,我要找自己喜歡的老婆,老婆又不是你媽媽的,是自己的啊。

為什麼我有這樣的媽媽?

8樓:我的愛在旅途

看來是你媽媽生活的不幸福,把氣都撒在了你身上,每個媽媽都是愛孩子的,請你體諒你媽媽的難處

9樓:睡不醒的佩琪

不可否定的是肯定有其他原因才造成他這樣的樣子,也有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影響。反正習慣已經養成了可能不是很容易改正過來,首先你要慢慢的一讓他意識到這樣做不對

10樓:沈亞松

你好,請不要隨便的猜疑自己的家裡人,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每個家庭的情況都不一樣,有的家裡是爸爸扮演的嚴厲的角色,有的家庭是媽媽。作為父母的哪個不疼自己孩子的。

或許你年齡小體會不到。等你深入了解了,你就不覺得了。建議沒事多和父母溝通,消除彼此之間的代溝。

為什麼我有個這樣的媽媽?

11樓:滕志誠秋瑗

母親,是這樣的,我和你也一樣,主要是結婚了,有了老婆,母親就當她是外人。所以婆媳之間的關係最難處了,這你也不用太壓抑,壓抑只能對自己沒好處,所以你要學會調和母親與妻子之間的關係。

12樓:刀逸馨叢軒

也許是你媽真的有點累吧,也可能是生活上的繁瑣事太多啊,老人嘛一般都這樣的。年紀慢慢大了就會動不動發火啊什麼的。還有可能是你們的婆媳關係怎麼樣啊?

或者是你在家裡有沒有交生活費啊什麼的。這很重要哦,你結婚了又添了2個人吃飯哦。

13樓:清兒如煙滅門之女

為什麼我媽媽非要逼我!天天拿我和別人比!非讓我做不想做的事!

我多說一句話她就罵我!說我不爭氣!說我玩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就沒有玩!她還給顧客說!生氣後光說讓我們說出她有什麼錯,她改!

可她從來沒改過!說我們剛學生的一點都不累!說被閨蜜背叛又怎樣?

為什麼我沒有像朗朗一樣的父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你媽媽是個勤勞能幹的人,她把家業搞的那麼大她是個有功勞的媽媽,至於對你的態度你應該跟媽媽加深勾通主動跟媽媽示好,因為你是晚輩

15樓:水荔枝

我非常贊同你的說法 在中國 一句生你養你就過去了 其實我們才是最愛父母的 而他們 不管怎麼對待我們 只要你反抗就會被說成不孝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媽媽是生你養你的人,你不該嫌棄。懂得感恩的才是最好的。其次,每個人的職業不同,不是所有的全都可以去買餛飩,去掙大錢。

另外,想想你自己,可以四五點起來賣混沌嗎?我認為你的想法很不現實。

17樓:白雪飄逸啦

沒辦法,除非你有能力在外獨立生存,租房或買房,獨立工作,養活自己,結婚生子,和你媽媽分開過。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乙個媽媽?

18樓:梁海諫野雪

我很同情你,你的明天會更美好,老天為你關一扇門,同時他也會為你開一扇窗,好好努力明天會更好

19樓:北明凝

你不管有什麼樣的媽媽,都是你的媽媽,是媽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來了,沒有媽媽就沒有你,不管怎樣,你都要尊敬媽媽,孝順媽媽

20樓:

不知你會有的媽媽是哪樣的?問題沒有敘過明白,叫人如何回答?是讚美還是........?

為什麼我的媽媽是這樣的

21樓:

性格上兩人都不服軟 也許對方心裡和嘴上總是不一樣 知道這樣就是不承認錯 母女沒有隔夜仇 你們終究有親情這條線連著 當你問這個問題時說明你在找解決的辦法 也渴望和她好好相處 你試著溝通一下嘛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不溝通就不知道彼此的想法 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彆扭 但凡事都有個過程

為什麼我的親生母親這樣惡毒?

22樓:yedd發大水

我母親是天下最毒的女人如武則天,女兒死都行,一定讓兒養尊處優,自己衣食無憂

23樓:來自慕田峪長城端麗冠絕的翡翠

天下品行差的人很多,但這不妨礙她們有生育功能。所以惡毒的親媽就出線了!

24樓:

同感,而且你還得忍著,受著,不然你就是不孝。

25樓:哎看著負擔

看到不只我自己這樣就找到了平衡。共勉。

為什麼我有乙個這樣的媽媽

26樓:王思聰是我孫子

我也是我也乙個自以為是蠻不講理的媽媽脾氣又不好反正難以溝通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乙個媽媽??!!

27樓:堸鈴淺草

如果有驚訝的表情我一定發個一百個.....

你發了這麼多的感嘆號,也足以顯示出你的憤恨了...

或許你媽媽神經方面有問題,真的,如果神經方面有問題的婦女,總會做出一些異於常人的舉動.

不過我很同情你,我媽媽和你媽媽差不多.只是比你媽媽和藹和可親一點.她總是喜歡亂猜,然後就是亂想,然後就是罵人...我一點辦法都沒有.看過醫生,說是神經衰弱.

其實我很佩服你能夠在恨的同時還體貼你媽媽,你處於這樣的矛盾之中,我很同情你.也很敬佩你.真的.

你知道嗎?我讓我媽媽看了你的文章,我媽媽說:"做母親總要煩的,畢竟她只是一位平凡的母親,並不高尚.等你自己也作了母親,也為人母的時候,就知道你母親為何要這麼做了."

其實乙個人如果恨乙個人的話,如果你不愛那個人,你又怎麼會恨那個人,不是嗎?沒有愛**來的恨呢?

因為我也是當局者,所以我無法勸你什麼,或者應該教你怎樣做.只是想開點,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愁與苦,只是他們不說出來罷了.死並不能解決問題,其實我比你早的時候早就想過這個字了.

但是我不要,因為我覺得如果為了家庭中父母的不和而去尋死覓活的話那不值得,因為自己的人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要走.如果就此斷送了.你不覺得可惜嗎?

如果你被你家庭中的陰影而掩蓋了你真正快樂的一面,那等你年邁的時候,你不會覺得後悔?你說是天天活在快樂裡好還是天天活在仇恨裡好呢?我想答案你我都知道.

所以想開點吧.想辦法解決.或者你選擇等待,等長大了,出去了.

離開家了,或者母親逝世了.你會發現,即使母親的喋喋不休也是如此的珍貴.真的.

人不要到了後悔的事情發生了再去後悔.好嗎?

開心點.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把你教育成出色的人才,只是方法不對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獨身女吧.可能是她太愛你了吧所以有點失常

我的母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30樓:齊魯卡瓦尼

我的家庭裡或者長輩中也有這麼一種人,就像你的母親一樣。

更年期或者對現實的不滿,長期積怨已深。

其實我發現,勸你母親根本沒有用,你如果不想分家,只有找你父母,你的兄弟姐妹好好談談

或者撇開你母親,你們幾個聚集在一起,好好談談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挽回,否則,各做各的,就根本再沒有什麼機會了家,也不成家了。

我如今也一樣,搬出家了,讓我爸自己乙個人玩去吧。

有時候挺無語的,都是一家人,何必呢。

我為什麼有這樣的心理呢

作為一名心理學專業的學生,我認為以上回答都沒有涉及你問題的本質。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造成你現在問題的根源是幼年期的不安全依戀。通常,人的依戀分為三類 安全型,不安全型和冷漠型。依戀型別的形成除了和幼兒天生的氣質型別有關以外,更重要的是受到後天父母教養方式的影響。你童年期的經歷是最有可能導致現在這種狀...

為什麼我現在會有這樣的心裡啊,為什麼我現在會有這樣的乙個心裡啊?

你的羨慕 於缺愛,來自於親情 友情 等等。人有的時候是會突發奇妙的想法,並且會立即去形動,這並不奇怪,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有這樣的衝動。請你好好完成學業,為自己的人生奠定一定的基礎,未來你不會缺這些,因為你有足夠的資本,你配擁有這些 幸福的婚煙,美好的家庭 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吧,不需要一山望著那山高,...

我是女生,很喜歡另女生,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

你要先確認自己是哪種喜歡。朦朧的過渡掉他吧,因為感情不能勉強,你哥哥也不想傷害你,但如果有一天他想擁有你了,他會再來找你。現在你要做的就是默默的祝福你最愛的哥哥,然後不再打擾你哥哥,因為你的哥哥看見你心裡也不會好受。既然是你的哥哥,就祝他能夠好好的幸福下去吧,至少你付出過了,也不會愧於自己對他的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