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女生知道你喜歡她以後,她會怎樣

2021-03-24 07:38:10 字數 3380 閱讀 1096

1樓:別吱聲路過

先對第乙個問題回答;第一種那要看對方知道後是什麼反應,如果她依然象往常一樣和你接觸,不管她嘴上是說同意還是不同意,說明她心裡肯定對你有感覺!第二種情況如果她知道後不象以前那樣經常和你說話了,你也不要灰心,只要對方不討厭你,還是很有希望的!但要好好的努力,耐心很重要!

切記!切記! 現在回答你第二個問題:

肯定會回,一般你對女孩子表白,尤其對方是淑女型的,對方肯定會說「你開玩笑的吧」或者矜持的小拒絕下。其實她只要心裡不煩你,你好好努力下和她絕對能成!相信我!

但不要太過急切,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時候你該給她點思考時間,再以後日子裡就要靠你的體貼和關心打動她了!其實追女孩子最不要先表白,要有耐心! 最後祝這位大哥成功!

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小弟說的能幫到你!~^_^~看小弟打字這麼辛苦就採納了吧…

2樓:一年零3個月

因為剛開始,一些女生是有些不好意思。或者是她想通過這些來觀察你一下。其實她從心底裡是很樂意的。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沒有拒絕你啊,你可以繼續進攻啊.她說不相信她自己應該是還沒有想好該不該接受這一段感情吧.我是這麼想的.你還是繼續像往常一樣發簡訊給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鬼知道會怎樣,到德國問章魚吧

5樓:但我已飛過

我覺得啊,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吧。大聲的告訴她,別讓她覺得你在開玩笑,表白吧。

如果乙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她會怎樣?

6樓:鄂幼儀訾覓

她再怎麼假裝很無意,但是或多或少還是有幾分刻意的。

7樓:費莫乃欣竺永

正好她也喜歡你的話,她會主動給你暗示,比如特愛管你,在你氣她的時候喜歡掐你等,如果她恰巧不喜歡你的話,那她只會一笑了之,如果她比較討厭你的話,則會躲避你

8樓:呂兒緱惠

如果她也喜歡你她就會很幸福,很開心,很滿足,如果不喜歡你她會不理你,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你,就會很開心!

如果不喜歡你!就會想躲著你!

但是女孩子是虛榮的!當她知道有人喜歡他的時候!不管是誰!也許他都有一點小開心!

10樓:發出整鷥

好難說!看他的性格如果他知道了,你又無說他還是對你有好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也喜歡你就偷著笑,不喜歡你就會躲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她的好朋友.叫她幫你問問.

13樓:三虎中出

具體女人具體分析,請樓主將此女細細道來

14樓:花姍蘇瀅瀅

你不表白永遠不是你的

如果乙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了,你對她的好她還會接受嗎?

15樓:帥文玉告水

她微微笑就說明對你有感覺了,鼓起勇氣慢慢開始,一直對她好,再對她表白

乙個女孩子如果知道你喜歡她,她一般會有什麼舉動?哪些舉動屬於正常的? 160

16樓:晴天便好

如果乙個女孩子知道你喜歡她,她如果喜歡你,他就不會反感你,他就會接近你。

我他不喜歡你,他也不會太跟你接近,他還是會注意你,畢竟你喜歡他。

17樓:憶

乙個女孩子知道你喜歡她,並且她也對你有意思,那麼就會和你走的近,並且會時不時地關心你!

18樓:自我拼搏心態

我的理解是他對你的關注會格外的提高,對你的一些細節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如果大膽一些,會直接跟你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提出了這個

問題說明你覺得你正在喜歡女孩子有可能喜歡你了吧!你了解她的內性格嗎?如果容了解他的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什麼bai反應,首先你要對你喜歡的du女孩子採取行動,zhi這樣才不dao玩,你喜歡他一場,專你不追求她屬,她是什麼反應都跟你沒關係?如果你喜歡她,追求她,那麼他的反應才對你有影響,所以首先要自己主動,拿出你的誠心,真心來打動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無論女孩喜不喜歡你都會裝傻,表面沒有任何反應。如果她不喜歡你,那麼正好裝傻,繼續做回朋友,如果她喜歡你,也會等你更進一步的主動,如果性格開朗一點的女生,或許會給你一些暗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你喜歡她,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就可能會製造許多你以為的偶遇吧內,或者見到容你的時候會很開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眼神會不自主地向你吧,但是如果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的話,可能就是故意的迴避啊,不想接觸得太多吧。

23樓:真帥無悔

如果她也喜歡我的話,我她會主動找我聊天,會一直暗示我說自己在家無聊,跟我眼神對視的時候會害羞!我感覺只要自己喜歡什麼舉動都正常,不喜歡怎麼豆不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孩子知道你喜歡她,他對你也有喜歡的感覺, 他就會和你接近。會很關心你。

25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等婚姻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旃檀佛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那個女孩子就會很開心,也很激動

27樓:**座

她也喜歡你的話,會讓你接近和主動配合你。不喜歡的話會躲著或不耐煩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喜歡你,她會躲著你。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吸引你的注意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你,願意跟你說話,在她面前你不會做錯事情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不同抄

的,都想要乙個最好的愛侶。但是既然你已經有了乙個好的男朋談了戀愛,說明你們己經相互了解了對方,彼此都相互適合。那麼你遇到了更好的男生,都有拋棄男友的想法,見異思遷,那是不對的。

什麼是更好的男生是長相好。家庭好,工作好。他適合你嗎?

他能相中你嗎?他能給你過一輩子嗎?所以說更好男生與你無關。

啥叫更好的男生,俗話說得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不能吃著鍋裡的還望著盆裡的,那樣你永遠都不會找到你真正愛的人,因為你跟本不知道自己想找什麼樣的男朋友,一山望著一山高,永遠都不會停下,畢竟優秀的人有的是,你這麼三心二意任誰都不能滿足你的,人要學會知足,找乙個和自己在各個方面都相當的人才是最好的。所以說 ,現在你要的是,珍惜眼前人吧。這才是最好

當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後如果她不喜歡你會害羞麼?會低頭麼?會和閨蜜看著你笑麼

看個人性格 我感覺 一般不喜歡的話就不會刻意表現害羞 低頭之類舉動吧 反之 應該就是喜歡嘍!嘿嘿 望採納!當乙個女的真不喜歡你時,她不會在她的朋友 同學面前提起你,因為她根本不會記起你 可能會吧!應該是喜歡才低頭吧!為什麼要看著你笑呢?如果乙個女孩知道你喜歡她,而她不喜歡你會害羞嘛?以乙個女生的角度...

如果女生知道你喜歡她,然後每天會和你聊天

就是默默的做著不是女朋友 但又是女朋友的朋友!簡單說在她心裡已經做你女朋友了!恭喜兄弟!再加把油。不 要讓到碗的菜都給跑了 是好感,但你願意你就可以脫單,若不願意你們就是禽獸不如。簡單說你會主動逗其它女生開心麼,其它女生會主動逗你開心麼 這種情況她應該對你也是有一點的好感的,好好把握住機會,小夥子,...

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她還和你聊天回覆你的關心

可能是她給的你錯覺太多了,所以你才會誤會吧,但是在乙個人對自己表白後,她只要不特別討厭你,肯定會增加對自己的關注度的,也許是莫不經心,但肯定是的,也許是不經意,但是她既然也明確表態說他有物件,你們還是適當保持著距離比較好,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物件,加油。她有男朋友,還願與你聊天,有可能是想多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