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頭髮種植手術疼不疼?什麼環節比較疼

2022-06-04 11:05:05 字數 4217 閱讀 2448

1樓:城外五十九

種植頭髮的手術這都是需要進行麻醉的,種植頭髮的手術在提取的時候,其實是很專業的裝置進行提取的,有很多的提取辦法,現在有一種提取的辦法,很先進這種提取的辦法是不會感覺到任何的疼痛,因為手術之前是因為用了麻藥,所以再提車的時候是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但是提取的過程,也是會用著很快速的提取辦法,所以手術之後也是沒有多大的疼痛感,再說種植的時候,其實也是在麻藥中進行的,所以也是不會出現什麼疼痛感的,只是手術之後會有一些輕微的疼痛,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2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屬於微創外科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狀態下進行的,取毛囊和種植毛囊過程中不會有什麼疼痛感,在打麻藥的時候可能會疼一下,不過在接受範圍之內,在植髮後可能會感到頭皮有點緊繃感,有些人也會感到有些輕微的疼痛,都是正常的現象。

3樓:雍禾植髮

髮際線調整手術屬於微創外科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狀態下進行,提取的是真皮層的毛囊組織,不會涉及大腦神經,不會感到任何疼痛,在手術過程中可以聽**來緩解心情,只需三到五個小時,手術即可結束,患者可以回家,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學習,相當安全,沒有危害。建議:在很多愛美的朋友通過髮際線移植來使得自己的髮際線變得比較好,在整體上提公升自己的氣質,髮際線移植解決了很多人的髮際線怎麼整的問題。

如果您存在髮際線過高或者髮際線不整齊的情況,可以嘗試一下髮際線移植。

4樓:

種頭髮是通過專用的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自然的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受體影響,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所以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

頭髮種植手術打麻藥痛不痛

5樓:西安科大諮詢

您好,關於手術過程是否有疼痛的情況,手術者完全的感覺不到疼痛,因為手術前會注射區域性麻藥,無需開刀,術後恢復快,如果是運用最新的fue無痕植髮技術,術後不留任何痕跡,不需要縫合與拆線手術過程中手術患者完全的感覺不到任何的痛苦。

6樓:千里留香了

找到合適的技術好的,開始不痛,麻藥過後會有一點痛,但醫生會處理。

7樓:瑞麗詩龍醫生

種的時候不痛

還可以聽**看電影

8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術前區域性麻醉的,手術過程中還能聽**、看電視的。

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脫落的。

頭髮種植手術過程到底痛不痛

9樓:獸桃

植髮屬於微創手術,只限於頭皮不傷害神經,術前、術中會採取區域性麻醉,打麻醉針時會有一點點的疼痛,這個過程只持續在幾秒鐘,絕大部門人是可以接受的,在植髮過程中是感覺不到疼痛的。

10樓:

種頭髮是通過專用的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自然的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受體影響,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所以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

11樓:濟南海峽植髮醫院

植髮手術是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的,打麻醉針的時候會有一點痛感,植髮過程中是完全感覺不到疼痛的,發友可以玩手機、聽**、聊天,整個手術過程很輕鬆和放鬆的。

我頭髮種植手術時會痛嗎

12樓:瑞麗詩丶淺淺

頭髮種植是不會感到痛的,

種植前是會進行乙個表皮麻醉的,

但在種植之後,是會有一些腫脹的感覺,但也是因人而異。

我的頭髮很少,想去做頭髮種植手術,這個會不會很疼啊?!手術要多久才能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毛髮種植手術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說手術痛苦不大,病員術後即可回家。但整個手術時間卻較長,通常為3個小時左右。主要原因是:

將毛髮分離成單個毛囊或極小的毛胚,需要花費較長時間,種植時則是單個毛囊或極小毛胚進行。錦衣你了解一下昆明華美美萊,他們的醫生不錯。求採納

種頭髮手術過程圖是什麼樣的啊?會不會很恐怖?這個疼不疼啊?

14樓:頭髮種植專家

你好,正規植髮醫院中都會有一些相關種頭髮手術過程圖,通過一些相關的資料來讓脫髮患者更清楚的了解種頭髮是怎麼一回事。種頭髮也就是專業講上的植髮,是醫生通過使用特殊的儀器將後枕部的毛囊提取出來,經過一定的條件準備,在完全符合的情況下種植到提前設計好的脫髮區域當中,完成植髮。

植髮過程中會再頭皮表層打麻藥,所以不會有明顯的疼痛感。

15樓:大雨說史

你看不見的 有的會局麻 局麻 你沒有什麼感覺

16樓:瑞麗詩龍醫生

不會的種的過程可以看電影聽**什麼的

頭髮種植會不會很疼啊 看到了**感覺會很疼

17樓:瑞麗詩見月

頭髮種植會不會很疼啊 看到了**感覺會很疼?在毛囊移植前,打麻藥的時候,那自然會有痛感。這個痛感比不上打針,打針是扎在肌肉裡注射,而麻藥只是在**層注射。

18樓:雍禾植髮

植髮屬於外科微創手術,在植髮手術中,醫生會進行局麻不會有疼痛的感覺,植髮恢復疼不疼取決於是植髮技術、植髮醫生水平等方面。採用無痕植髮無需開刀手術,直接取髮,創口不用開刀縫合,因此恢復過程更輕鬆,而無痕植髮創口更小,恢復快,因此植髮輕鬆,疼痛小。因此這樣的技術成為主流技術。

19樓:

頭髮種植是一種微創外科手術,移植的是患者自身的毛囊組織,移植的毛囊成活後就會長出新的毛髮.頭髮種植手術是在局麻的狀態下完成的,所以完全不必擔心會痛的問題.在整個手術過程中,可以聽**、看雜誌及和醫生交談,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手術非常輕鬆.

頭髮種植手術後第二天,麻藥逐漸褪去,會出現些許腫痛的感覺,持續幾天就會消失,不過具體也要因個人體質而異.

植髮手術過程痛不痛啊?

20樓:東欣梅雅昶

植髮手術只涉及**和淺層的皮下組織,手術層次非常淺,不會損傷重要的血管神經,手術創傷小,恢復快。手術採用區域性麻醉,手術中患者清醒,可以看雜誌、看電視,喝飲料。植髮屬於門診手術,非常安全,手術後患者可以回家休息。

21樓:大麥植髮小鄧

目前的無痕植髮手術一般僅限於毛囊範圍內,提取毛囊的創口僅肉眼是無法分辨的,手術時間不會很長,而且是在區域性麻醉條件下手術,所以發友在手術中非常輕鬆,術後也不會留下疤痕,術後恢復也非常快。所以,其實在整個手術過程中是不會感覺到任何疼痛的,而且安全可靠。

22樓:昆明新生植髮

您好,植髮過程是**的,不過建議您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以此保證植髮效果!

23樓:瑞麗詩拓拓

種髮是不痛的

選擇機構要注意

是不是專業正規的,規模是否大,醫生是否經驗充足。

24樓:瑞麗詩_任醫生

頭髮移植隨做隨走的

植髮過程中可以玩手機、看電影

移植過程中的疼痛是在忍受範圍內的,不用擔心。

25樓:大麥植髮

植髮手術共分為三個部分:提取毛囊、分離毛囊和種植毛囊。其中,分離毛囊是在體外由醫護人員單獨進行,而提取和種植是在頭部皮下2-3公釐處操作。

整個手術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的,會分別在提取區和種植區打麻藥,打麻醉針時會有一點點的疼痛,絕大部人是可以接受的,在其他植髮過程中是感覺不到疼痛的。

整個手術是在清醒的狀態下,時間為4-6個小時,過程中可以聊天、聽**甚至睡覺。

術後大概2到3個小時麻藥會逐漸失效,出現輕微腫脹,大概有10%的患者會有一些輕微的疼痛,大部分患者都是可以忍受的。一週內腫脹和疼痛就會消失。

由於植髮手術只涉及**和淺層的皮下組織,手術層次非常表淺,不會損傷重要的血管神經,手術創傷小,恢復也快。

後期傷口癒合會有些癢,注意不要用手去抓

綜上,植髮手術過程只有打麻藥的時候會些許疼,術後有部分人會用疼痛感,這對於絕大數人都是可以忍受的。

雙眼皮手術好麼?疼不疼

我覺得挺好的,做完了之後特別自然,很上鏡。割雙眼皮一般有兩種方式,全切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兩種雙眼皮的手術方法都是會區域性注射麻藥的。手術過程中是不會有任何痛苦的,手術造成後數小時麻藥過勁後會有些輕微的脹痛,都是可以忍受的。打麻藥時有點手術過程中感覺不到,麻藥過去了也還行只不過縫針時扯的傷口一陣陣痛...

種植牙疼不疼,種植牙會痛嗎

你好,種植牙齒的感覺就像是拔牙的感覺差不太多的,打上麻藥以後不會太疼的,等麻藥過了以後稍微的會疼痛一些,但是也不會太嚴重的。種植牙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 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

做開眼角手術拆線疼不疼,開眼角拆線時會疼嗎?

您好,開眼角術後拆線是不會疼的。不過建議您術後要注意護理哈,盡量遵醫囑。祝您早日 會有輕微的疼痛,注意護理,效果理想的,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常規口服抗生素。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1 開眼角拆線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