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心室增大吃什麼藥,左心室增大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大情況啊?該吃什麼藥啊?跪地求問!

2022-06-04 09:25:03 字數 2303 閱讀 7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提供心臟彩超報告看。一般左心室增大或者肥厚常見於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擴張型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先心病、慢性心肌炎等,可以應用榮心丸針對以增大肥厚的心肌進行心肌損傷的糾正,控制病情的進展,改善由此造成的心律失常。

2樓:慄飛索新之

複方丹參片,是中藥製劑,每片含丹參15克,其他主要是活血藥物,對於人體,沒有***,更不會傷損肝腎.複方丹參片因其藥效可靠、***小、**低廉等特點,已成為眾多心腦血管患者的常備用藥。但這類慢性疾病更需要長期、堅持服用,才能達到**效果;但在長期服用時,有些患者會出現低血鉀症。

這類症狀的出現,有可能與病人自身體質、用藥方法以及藥品本身質量有密切的關係。那麼,怎樣使用複方丹參片高效又安全呢?  醫學人士認為,除嚴格按照說明書服用方法用藥外,選擇產品是關鍵。

有些廠家為了降低成本,採用「作坊式」生產,把藥材直接粉碎混合製成片劑,療效差,危險性更高。

複方丹參片是**心血管疾病的著名中成藥。長期服用複方丹參片需要注意以下3點:  1.

不和豆奶(豆漿以及其他豆製品)同時服用。當複方丹參片和豆奶同服的時候,丹參酮和豆奶容易形成不溶物,降低了丹參的生物利用度,不能有效地發揮複方丹參片活血化淤、理氣止痛的作用。

2.不和抗血凝藥物同時服用。否則,服用不當會引起嚴重出血,造成生命危險。

例如,有些心臟病患者,如冠心病人、人工心臟瓣膜置換術後,需要長期服用抗血凝藥物如華法林、阿司匹林等,預防血栓栓塞。其中有的患者知道丹參片對心臟病有好處,於是除了服用抗血凝藥物之外,還同時服用丹參,結果引起出血,後果嚴重,這是需要十分警惕的。  3.

接受醫生指導,防止不良反應。因為複方丹參片需長期服用,有少數患者可出現低血鉀症,會有精神倦怠、反應遲鈍、嗜睡,嚴重的還會出現昏迷等多種症狀。出現這種情況可能與患者自身體質、用藥方法以及藥品本身質量有密切的關係,需要及時發現,以免延誤**

3樓:穆軒雍語蝶

根據你的病史,到現在還沒有明顯的症狀,應該為心肌對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的自然反應,可能與你平時的運動量有關哈,平常要注意,工作時不要急噪,要穩,運動量不要太大,避免加重心臟負荷,還注意檢測一下血壓,還可行血生化檢查、超聲心**,避免未及時發現其他原因導致的器質性病變。

左心室增大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大情況啊?該吃什麼藥啊?跪地求問!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是不是有高血壓,長期高血壓不**會造成心臟射血負擔加重,左心室代償性肥大,一般通過x光都可以看出來,所以你應該著重考慮這個。

心臟增大 心臟肥大 吃什麼好

5樓:誰叫寡人是天子

低鹽低脂飲食,除了常規的降壓藥控制血壓以外 還應該吃些防止心肌重塑的藥物 比如acei arb 典型代表就是 依那普利 要嚴格控制血壓 其次也算是重要的就是 控制體重 你老爸也不算很肥 就控制在130到140之間吧這應該是高血壓造成的心臟左心室向心性肥大,主要是要控制血壓,否則繼續發展下去會引起左心衰竭。如果血壓較高,應每天服用降壓藥,否則單靠飲食不管用。另外注意飲食,少吃油膩食物,少飲酒,不吸菸。

多吃芹菜。另外一些中藥如決明子,可以泡茶喝,降壓降脂。

可以用水果來調理哈,高血壓:酪梨、香蕉、西瓜、葡萄、橘子、蕃茄、蘋果、核桃、柿子、梨子、桃子 。這些水果都是很有好處的 多吃蔬菜 少吃含糖高的食物。

不過血壓多少,心室肥厚程度沒說明白 。

6樓:

可以用水果來調理哈

高血壓:酪梨、香蕉、西瓜、葡萄、橘子、蕃茄、蘋果、核桃、柿子、梨子、桃子

這些水果都是很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降壓保護心臟 喝紅酒泡洋蔥 每日10ml 或者芹菜根+丹參 曬乾泡茶喝

一樓說的很有道理 多吃蔬菜 少吃含糖高的食物

不過血壓多少 心室肥厚程度沒說明白

8樓:清園退士

這應該是高血壓造成的心臟左心室向心性肥大,主要是要控制血壓,否則繼續發展下去會引起左心衰竭。如果血壓較高,應每天服用降壓藥,否則單靠飲食不管用。另外注意飲食,少吃油膩食物,少飲酒,不吸菸。

多吃芹菜。另外一些中藥如決明子,可以泡茶喝,降壓降脂。

9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下就是 低鹽低脂飲食

除了常規的降壓藥控制血壓以外 還應該吃些防止心肌重塑的藥物 比如acei arb 典型代表就是 依那普利 氯沙坦鉀

要嚴格控制血壓

其次也算是重要的就是 控制體重 你老爸也不算很肥 就控制在130到140之間吧 希望他能做到

至於飲食 就請參考那六個字

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分別連線什麼

右心房連線上 下腔靜脈 右心室連線肺動脈 左心房連線肺靜脈 左心室連線主動脈。左心房 上腔靜脈 左心室 主動脈 右心房 肺靜脈 右心室 肺動脈 左心室 主動脈 左心房 肺靜脈 右心室 肺動脈 右心房 上腔靜脈 下腔靜脈 左室主動 右室肺動 左房肺靜 右房連上下 房連靜 室連動 右心房連上下腔靜脈,右...

前列腺肥大吃什麼藥最好,前列腺肥大吃什麼藥最好

1.觀察等待 對症狀輕微,ipss評分7分以下可觀察,無需 2.藥物 1 5 還原酶抑制劑研究發現5 還原酶是睪酮向雙氫睪酮轉變的重要酶。雙氫睪酮在前列腺增生中有一定的作用,因此採用5 還原酶抑制劑可以對增生予以一定的抑制。2 受體阻滯劑目前認為此類藥物可以改善尿路動力性梗阻,使阻力下降以改善症狀,...

心電圖 左心室高電壓 是什麼意思

左室高電壓的診斷意義是很不確切的,它雖多見於左室擴張或肥大,是左室肥大或擴張診斷標準中不可缺少的條件,但受許多因素影響,如胸壁肥厚 電極位置移動都有關係,而且從上述資料看,也不能排除是正常的心電生理表現,也不排除是由於長期過度菸酒作用,致使心肌細胞電生理和血流動力方面發生的一種改變。所以左室肥大的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