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女方有連續繳納了幾年的重慶市生育保險,中斷後再生小孩,能不能報銷呢

2022-06-04 09:25:04 字數 696 閱讀 7884

1樓:開心果

不能...

醫療保險是要連續繳費的,中斷繳費後,就不能享受醫療保險報銷了。

醫療保險是屬地管理的,有的地方中斷繳費超過三個月,醫療保險帳戶餘額清零,有的地方,中斷繳費,在續繳費後,帳戶餘額累計。(詳情諮詢當地社保局)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可以報銷

第二 把中斷的補繳 了 就可以

第三 不補繳 按照中斷的政策辦理

第四 你可以諮詢社會保險中心了解 **12333第五 祝福寶寶健康成長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3樓:鹿邑姚坤

我本人支援 excel_0001的說法。

從你的描述可以推測,你愛人已經不再單位繳費。

生育保險是單位社保險種,個人是不能交的,也就沒有什麼補繳一說。

順便提一句,婦女一定要保護自己三期的權益,孕期產期哺乳期,這期間單位是不能與你接觸勞動合同的,除非你有大錯誤。勞動合同法有這些條款。

生育保險的享受政策是:社保金無中斷連續繳納且分娩時滿12個月以上。

目前有些地方有鬆動,只要連續繳費,且有1年以上勞動合同,不滿12月也能享受。

以上是烏魯木齊的要求,僅供參考,新年好。

4樓:

生育保險的享受政策是:社保金無中斷連續繳納且分娩時滿12個月以上。

請教女同胞們,快月沒來例假了,會是懷孕嗎

一般情況下,三個月沒有來例假,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要想知道是不是懷孕了,比較簡單的辦法就是去藥店買乙個早早孕試紙回來測試,如果看到三道槓,就表明懷孕的可能性很大了,當然了,如果確實是三道槓的話,還要做乙個超聲,看看孕囊的位置和孕囊的發育情況。三個月沒來例假,首先得確定你之前例假是否正常,最近這幾個月...

我有必要教女朋友的同學嗎,他教壞我女朋友了

能把你女朋友帶壞的,說明不值得和這樣的人交往 乙個人是不會被教壞的,除非她本來就壞 她教壞你女朋友,你就把她教好 有女朋友的同學不一定是壞同學啊,可能也有好的方面,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吧。難道遊戲角色殺人 不會教壞玩家 你不壞你就沒女朋友了 哪方面把你女朋友教壞了。人際交往,沒有誰教壞誰,只有誰被教壞 ...

離婚了女方有個小孩沒上戶口,再婚女方能遷出自己戶口

如果是協議離婚,要到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管理處,先告知戶籍民警要進行離婚後小孩戶口辦理,需要帶好申請材料 1.到民政部門先領取離婚證 2.孩子已上戶口,要辦理戶口遷移的話,只需要將小孩的戶口本 出生證 夫妻戶口本到夫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請遷出 如果孩子還小,沒上戶口,需要離婚證,嬰兒 出生醫學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