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生男孩機率大,吃什麼能生男孩機率大

2022-01-06 08:28:29 字數 5031 閱讀 8510

1樓:花花

吃什麼生男孩的機率大,我覺得這個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生男孩機率大的,也就是說我們平常所說的酸兒辣女也是不對的

2樓:****

沒有說吃什麼生男孩的機率大,男孩女孩這個豬跟男性的精子有關係的。

3樓:

生男生女與吃什麼東西基本來說是沒有任何的關係,應該是與男方是有關係的。

4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吃什麼生男孩的機率大,這個一般情況下吃一些鹼性的食物,比如土豆啊,這一類的基本上都是可以偏向於男孩

5樓:侃民生看社會

懷孕以後生男孩兒還是生女孩兒一般是一種隨機的選擇,與孕婦吃什麼食物沒有必然聯絡

6樓:迮峰

生男生女跟吃的東西是沒有關係的,這在於男性的基因遺傳,所以這個是不能強求的

7樓:來自八寶亭絕世佳人的櫻花

給你媳婦兒吃一些酸性的物質 酸兒辣女嘛 這樣機率比較大一些

8樓:情感達人西西

這個是完全不能確定的哦,是男孩,女孩只跟其有關係的,不是跟吃什麼有關係的

9樓:愛巷子裡的路燈

這個可以利用風水吉水

男人吃什麼食物生男孩的機率大

10樓:鄒賢果陶

夫妻雙方是鹼性體質懷男孩的機率大,我現在和老公都在吃esg益生鹼調理,我乙個姐妹就是吃這個懷了男孩,看到網上評價也相當高,所以我們買了六瓶,現在每天都在堅持服用,期待能懷個大胖小子。

11樓:

要再備孕期間多吃點鹼性的食物,因為鹼性的體質有助於xy精子結合生男寶的,例如備孕的時候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食(效果不錯)或者服用益生鹼等鹼性的營養食品調理(推薦使用)都是可以增加生男寶的概率的。祝您好孕!

12樓:充飛煙宿芷

建議多吃一些偏鹼性的食物,或含鉀、鈉多的食物,如根莖類的白薯、土豆,水果,栗子,蘇打餅乾和不含奶油的點心等鹼性含量多一些的食物,或者是雙方都吃esg益生鹼,生男孩的機會就大。

13樓:習慣而已

一般將食物分為酸性、鹼性和中性,如果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鹼性食物的話,可以幫助你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14樓:清清新新無悔

鹼性食物生男孩比較容易

吃什麼食物生男孩的機率較大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吃什麼東西,生男生女的機率都是一樣的。精卵結合之後,是男是女就定了,改變不了的。

16樓:小芳駕到

想生男孩吃鹼生寶。國家專利,央視報道,100%生男孩

17樓:

酸兒辣女 不過準不准 不一定啊 再說現在 還分男孩女孩嗎?! 什麼年代了 都一樣拉 呵呵

18樓:尋又

機率為1/2!生男生女一樣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不重要,測排卵吧,這個才是主要的,好幾個朋友都是用福人儀來測排卵日,然後懷的就是男孩

20樓:揭曼其新月

一般是吃鹼性食物生男孩機率大一些最好就是搭配深藍鹼單調理最好

21樓:小鹿亂撞掉河裡

想生健康的男寶寶,育齡夫婦就需要提高精子和卵子的質量,在計劃生育前3個月就要注意生活習慣,一定要保證每天都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還要注意不要吸菸,喝酒,夫妻雙方都要避免接觸一些化學劑,和一些有害氣體,要減少電器輻射。這樣生男孩的機率大。

優生寶寶網提醒您:要是想生乙個健康的男孩,孕媽媽還要注意飲食調理,盡量的多吃一些鹼性食物,例如海帶、益生鹼,不要吃一些農藥含量超標的蔬菜水果,還要注意每天的飲食合理搭配,一日三餐要有規律性,這樣就容易生男孩。

女人吃什麼生男孩的機率大

22樓:大黃人

女性懷孕前多吃香蕉和含鉀、鈣、維生素c等較多的食品,生男孩的機會也較大。科學家在解釋新發現時推測說,特定的飲食習慣可能造成孕婦體內葡萄糖水平較高,這也許會更有利於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存活。

女性生男還是生女,雖然跟自身體質的陰或陽有一定關係,但並不完全取決於此,還有許多如身體酸鹼度、精子的活力、雙方的年齡、壓力、生活環境等因素影響,因此,吃蛤蚧助陽生男孩的做法,科學道理不夠充分,還會出現一些負面結果

吃巧克力可以調節情緒,可以產生快感,對孕婦媽媽來講,心情好了以後,對胎兒生長發育以及胎兒的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都會有良好的影響。但是巧克力也不能吃太多了,因為含的脂模擬較高,吃多了以後,可能會影響其他營養物質的攝入。第二,吃太多的食物會引起機體代謝增加,使耗能增加,反而使胎兒得不到相應的營養。

巧克力乙個是高熱,再者相對來講耗能低,各有利弊,巧克力一天吃一粒,想吃的時候吃一點,不要使勁地吃。

23樓:錦玥小朋友

1、鹼性食物

食物有分酸鹼性,如果想增加生男孩的機率,女性需要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這些食物可以平衡人體的酸鹼度,讓人體呈現鹼性,有利於精子y和卵子順利結合。鹼性的食物有豆類、蔬菜、水果、鮮牛奶、穀物、茶、海帶、海藻、酵母。

2、鹹食

有科學家認為,生男孩和吃紅肉有關。他們在動物身上做過實驗。食用糖食物比較多的動物,產後的幼崽中,雌性多雄性少。

當糖食和鹹食相持平的是偶,雌雄比例相當。而當鹹食表多的時候,則雌性少雄性多。研究人員發現這個規律同樣適合人類。

3、高熱量的食物

有研究發現,懷孕前日常飲食熱量較高的女性,56%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日常飲食熱量較低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因此高熱量飲食也成為生男孩的秘訣之一。

但也不能因為生男孩,每一頓飲食的熱量都非常高,熱量還是控制一下,均衡一點比較好。

4、穀類食物

穀類食物是鹼性食物的一種。懷孕前每天早餐吃穀物的孕婦,有59%的女性後來生了男孩。而不吃或者很少吃穀類食物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因此吃穀類食物也成為生男孩的秘訣之一。

24樓:su440464i8e步

「備孕期間女性吃偏鹼性的食物比如牛奶海帶,男性吃偏酸性的食物如羊肉雞肉寶兒,這樣生男寶寶的機率比較大。首先女性吃偏酸性的食物,調養一段時間後,排卵期間分泌的卵液整體呈現弱鹼性,而弱鹼性的環境有利於y型精子的存活,而男方在備孕期間長期使用偏酸性的食物調理可以保持精子的活性。通過這樣的飲食調理,可以大大增加y型精子與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即生男寶寶的機率。」

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25樓:櫞翼

吃鹼性食物容易生男孩,為什麼想生男孩,生女孩不好嗎?現都什麼年代了,還重內男輕女,況且不是說容吃什麼就想生男孩,還得看男人的精子和女人的卵子相接合,才決定生男生女,我覺得上天賜什麼天使給我都行,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26樓:可愛的硬漢

寶是女還是男,取決於男方的精子所攜帶的是x染色體還是y染色體,從理論上說,這種機率是一半對一半的,所以說我們不必糾結於此,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能夠生育乙個健康的寶寶。

27樓:小王子

生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是概率問題,和你吃什麼沒有關係。放寬心。

28樓:孫玉鋼

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生男孩兒,生女孩兒跟身體的基因有關係。不是吃什麼。

29樓:紫水晶

生男生女由夫妻雙方精子卵子結合隨機決定,比例大致接近1:1,僅通過飲食物無法對胚胎性別起任何影響。

30樓:香林菸酒

生男孩生女孩一大部分是人自身基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這屬於基因問題,跟吃什麼東西沒關係。而女孩兒嗯,只有做b超可以檢測到,但是人無法決定生男孩兒生女孩兒。

32樓:匿名使用者

錢孕婦要吃一些個葉酸,調整好身體,另外便吃酸性的食物的孕婦容易生男孩,平時喜歡吃醋啊,山楂呀,等酸性食物的,喜歡吃的生男孩的機率應該說是大一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是根據人的生理現象來決定的,和吃什麼東西沒有任何關係,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無論生男生女,只要是乙個健康的寶寶,就是一家人的快樂。

3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酸鹼平衡原理,女孩是酸男孩是鹼,多補充一些鹼性食物可能對生兒子有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酸兒辣女,其實這個概率都是一半的,健康的飲食,良好的心理狀態很重要

36樓:可靠的蠶寶寶

其實生孩子是男孩女孩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的

37樓:滎賚

需多吃酸性食物,如: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乳酪、西點、烏魚子、柴魚等

38樓:777小小清

男性可多吃鹼性食物

豆類: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等。

39樓:fi貝爺

男孩是有染色體決定的,吃什麼不影響

40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都一樣,男女平等啊

41樓:張全花

天然鈣、蔬菜、水果等含鹼性的食物容易生男孩

42樓:行者

一般吃帶鹼性的食物容易生男孩。

43樓:若往

根據流行說法,生男孩或者生女孩,

跟身體的酸鹼體質有專

關係。一般鹼性屬體質,容易生男孩。

而酸性體質,則相對容易生女孩。

吃素,會影響身體偏向鹼性體質。

從這個角度,

吃素比較容易生男孩。

而且,根據流行說法,酸鹼體質,

同時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一般鹼性體質相對更容易保持健康。

不過,生男生女,還是取決於過去世的宿緣。

男人吃什麼生男孩的機率大,男人多吃什麼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男人吃什麼也不會生小孩的。男人多吃什麼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男人吃什麼食物生男孩的機率大 夫妻雙方是鹼性體質懷男孩的機率大,我現在和老公都在吃esg益生鹼調理,我乙個姐妹就是吃這個懷了男孩,看到網上評價也相當高,所以我們買了六瓶,現在每天都在堅持服用,期待能懷個大胖小子。建議多吃一些偏鹼性的食物,或含...

想生兒子男人吃什麼,男人吃什麼能生女兒

鹼性食物 通過對食物的研究,可以將食物分為三類,包括有酸性食物 鹼性食物 以及中性食物。男性體內的y精子是生男孩的必要條件,而y精子適合生存在鹼性的環境中,改變女性體內的鹼性環境,可以讓y精子存活的時間遠大於x精子,促進y精子與卵子的結合。鹼性食物包含有 豆類 蔬菜 水果 穀物 海帶等等。穀物類的早...

生兒子該吃什麼?吃什麼可以生兒子

一 高熱量食物 英國科學家研討發現,嬰兒性別與其母親在懷孕之前的飲食習氣可能存在一定關聯。這項研討由牛津大學和埃克塞特大學的科學家共同完成。他們對英國700多名初次懷孕的女性停止了調查,請她們提供受孕前的飲食記載。結果發現,在懷孕前日常攝取含熱量較高食品的孕婦中,56 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攝取含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