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中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2022-06-04 04:40:02 字數 1086 閱讀 3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在他和在你的心中很有權威的人好好的把事說清楚比較好吧,給他乙個機會,但是也不要讓他這樣下去了的,那樣是不行的,沒結婚時他玩也就玩了,可是現在畢竟是有家的了,他要是還不好好的想想的話,那你和他在一起也沒什麼太大的意思了,給他就一次機會,如果他以後還不改的話,那你也不要不開心了,離,那是最好的選擇,你還年輕啊,你要懂的珍惜自己,孩子你就放心吧,他要是你說的那樣顧家的要是以後跟著他的話他也會對她好的,要是跟著你那就不用說了,想好了你就去做吧,不要再拖了的

2樓:玻璃碎心魚

離吧,真是有點不甘心,不離吧,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你真的太不容易了,

真不行就看在小孩子的面上,再給他一次機會

不過要讓他家人和你家人所有的人都當證人

再發生此類事的話

你就給他直接離!沒別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這樣的人

改不了的....既然不適合就離咯

長痛不如短痛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的先生,換一種思維去考慮,去衡量,找一種犀利的辦法去解決,這種辦法是不得不讓所有人接受的,是理性的,不卑不亢!

5樓:知止入定

確實很痛苦.感覺夫妻雙方總是有乙個人努力的去牽就和維護,而這樣就把另乙個寵的為所欲為,要是能做到雙方朝著乙個目標共同努力該是人生最成功的一件事。看你的情況直接了斷,不要再報有任何期望,並且要做到不許回頭,唯一對不起的是孩子,那就想其它的辦法來彌補孩子吧。

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因為現在的你不會那麼衝動了,知到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另外就是不要改變自己為了去對付別人,如果一旦陷進去就無法自拔了!

6樓:

離!守著這樣乙個男人有什麼意思麼?即使他和別人都是逢場作戲,但是他始終是傷害了你!他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7樓:小6玉兒

我也覺的 你和他在好好談談 如果他還不願意和你談 就離

8樓:天未耕

跟乙個不尊重自己的人在一起有什麼意思?

人生苦短,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吧。

我快要崩潰了,很後悔,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跟那男的斷就斷了,你男朋友要是真喜歡你,不會在乎的,那時是他對你不冷不熱的,也都是打算要分手的人,這不算背叛,只是在你需要肩膀的時候,有乙個溫暖的肩膀給你靠,你們還能像以前那樣好,說明你們彼此還是相愛的,所以不要怕,勇敢的說出來,你自己說比那男的說好,你不知道那男的會不會添油加醋,而且你自己坦白的和...

誰能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這是那首歌裡的歌詞?

不被愛的人應該早點醒悟過來,我很明白傷心是什麼滋味,但是傷心並不代表你有足夠的理由去沉倫,想愛你就要做好被傷的準備,做生意都不能保證穩賺何況是感情,堅強點吧兄弟,別以為少了個女人你就死定了,原本應該是我們控制感情的怎麼現在變成感情控制我們,好好想想,傷心絕望甚至殉情,值嗎?不值,人生最值得的事情就是...

請告訴我現在該怎麼做

第一 現在絕對不能表明身份。第二 聊他的興趣愛好,隨著他的意思走,偶爾否定一些他的觀點,如果他給你解釋,只要解釋了,你就要贊成他的觀點。第三 千萬別問什麼錢啊,房啊,車啊的一些問題。第四 偶爾發一些說什麼自己感冒之類的話,看他怎麼,不說明他對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第五 吧自己的工作做的很出色,要能讓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