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了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2022-02-28 17:57:06 字數 1540 閱讀 6815

1樓:不是太高的手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有的愛不一定要得到……

2樓:富瑾局雨

首先分析原因,再尋找辦法。這樣的愛情,貌似,你已經對它產生勒抱怨,因為在乎而生的不滿。

他的忙,他沒有太多的解釋與安慰,給勒你不明不白的等待與期待。沒有考慮到你需要那份不同於別人的關心。

你呢,在某種程度上沒有去理解適應他的忙,也許,真的不是自己的任性。

也許,你該和他好好談談,注意談話方式,了解他忙的苦衷,並「要求」乙份該有的正常關心,你也就會去因為感動而理解他的忙勒。

好好談談。

如果他忙到沒時間談,你別太強求,總會有要解決的時候。

3樓:堂初普暄妍

感情需要兩個人去經營、丫頭不管你再寵他愛他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聊聊如果以後還是這樣不管你有多愛他我勸你放棄…希望你幸福

4樓:墨霖祈從蕾

她愛面子

你就讓著她點嘛

5樓:讓你生氣

愛乙個人並一定要擁有。

6樓:

哈哈真是小孩子.說不定人家正是在考驗你呢!

你這豬頭.你說說看:如果你一說人家說答應了你還會說是不是真的呢.人家必定是女孩子啊.對嗎?加油吧.我支援你!!!四川人說的好"雄起啥"

7樓:翠名亥瓊音

放棄吧、這樣的沒意思

8樓:俟可楚煙

那是因為你太愛她了不想失去她

好好珍惜

祝福你們

9樓:付磊

朋友別太傷心了,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更值得你愛的人,但不是她

10樓:烘焙店創業

對不起,我就是她愛的哪個男生,如果你真愛她的話,請祝福我們吧!~~愛不只有一種方式!~

11樓:飛豹玉麒麟

這有什麼崩潰的~~~~小p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都說做朋友,可是...我感覺你能把她真的當朋友來看嗎?所以...順其自然吧!

好的結果不見得就得做情人或夫妻...

13樓:最喜蘅蕪

就是,拿得起放得下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14樓:

做不了夫妻

就只有敵人了

15樓:

既然她現在說做朋友,那也好啊,既然還是朋友就不是沒有希望,只要有希望就一定有機會,加油,慢慢來,時間可以改變乙個人,只要你有恆心和毅力

16樓:

放手吧!人家已經心有所屬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起放的下

做不了夫妻做朋友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從找乙個就好了,扯啥呢,你給不了他要的,他給不了你要的,再繼續,就是他下次躺在別人的懷裡,給你發資訊,說他想你了,寂寞了,想要你陪她,她卻在和別人嘿咻,你將會被綠。你就這樣發個聊天記錄,誰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誰知道,該怎麼辦。涼拌,睡覺,其他的隨緣,如果你是女的,我可以告訴你我家的位址喲!...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誰也不能告訴你該怎麼辦!只有靠自己克服!你們沒有積蓄嗎!這個時候了!只能用上你的全部家產!好好在家陪你愛人!走完他的人生!讓他不留遺憾!再就是可以申請大病!月月能幫你解決一點問題!好好保重自己!心情要開朗點!日子還得過是吧!保重親!這個不能著急上火,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也不能不上班,不上班錢從 ...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我一開始還以為紙條斷了!最好是用你媽的qq假裝成你媽媽問那個男的,或者是很委婉的直接問你媽媽,如果有什麼難言之隱的話還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是你的媽媽真的是 的話,我如果是你的話,一定會要那個男的的手機號,然後把他罵一頓,再告訴你媽媽,如果你在這樣的話那我就告訴爸爸 真的喜歡麼?喜歡就想方設法的讓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