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幫我遇到小人同事,誰來幫幫我 遇到小人同事

2022-06-04 04:40:03 字數 2298 閱讀 6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我也是乙個新人,也有類似的狀況,有的老人會批評你,會覺得你什麼都不如他。可實際久了。我和他相處得很好!

一定要有乙個平和的心態!不要把這當成是一負擔,這樣你會覺得自己很委屈,而是把這當成是一各鍛鍊,不要覺得自己很虧,時間久了,和你覺得那些欺負你的人好好的相處一下,找出他們究竟為什麼要這樣?我不相信他們還這樣對你,如果他們還這樣,你就應該非常正式的對他們直說,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你沒有當過新人嗎,如果你是新人的時候,老員工這樣對你,你會怎麼樣呢?覺得欺負人很有意思嗎?該承擔的時候要承擔,不值得的時候一定要站起身來把自己的不滿來說出來!

難道領導們也這樣嗎,你盡可能地發揮你的才能,不要眼前的絆腳石所打倒,如果你盡到了應有的才能,有一天被領導認可,才是你最大的目標!然後等你有機會提公升的時候,回頭看看這些所謂的老人是多麼的浪費時間,當然當你提公升的時候,你也不要忘記這些人,是他們讓你成長起來的,對任何乙個人都要懷有感激之情!加油吧朋友!

相信你會明白!

2樓:

我覺著是你沒有把自己的位置擺正,你出到乙個新的環境,論資歷,論年齡,論經驗,你都沒有,你想盡快的融入這個環境,想盡快的被這個環境接受,你開始不付出,又怎麼有回報;他們這樣其實並不是針對你,是人們的一種慣性,也可以說是人的一種不自覺的行為,咱們中國人講究論資排輩,這種思想根深蒂固;所以你這種情況是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的乙個必經階段,在這個階段你要學會圓滑,學會忍讓,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

3樓:發火點飛過海

方法有2 種,看你怎麼想了,遇到這種情況是誰 也沒有辦法的事,這 是 人生的挫折,但你也要好好的對待這 次挫折,化壓力為動力,自己奮發圖強,別在乎小人的所作所為,心胸寬闊些 作到天下人負我,我不負天下人,有個名人曾經說過,對待敵人,你一下打 不倒他,你就拉攏他,領會精神啊,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別慣著他,以 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作家王朔說過,小人得罪就得罪吧 ,和小人相處,才 累呢,小人根本就不重要,把所有小人得罪光了,心裡 那才舒服,,其實就是這麼回事 ,看你選者哪中途徑了,看你在群體中什麼地位了,你要是火暴的性格,就選者後者,你想踏踏實實做人最好用前者思想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大家的回答我很高興,我就是喜歡這種大家站出來說話的感覺,特真誠!

我也是新人,工作才3天,就在第三天還給人家背了個黑鍋,不過無所謂!我是新人嘛!新人就是要有大無畏的精神,經過重重磨練總有一天會成為乙個強者的!

所以我覺得我不吃虧,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挫折中也會有相應的收穫,主要看自己怎麼理解了,自己積極點,好處自會來你這!願新人們灑脫點!早日成為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無敵小金剛!!!

5樓:匿名使用者

「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雲再起時」這主要是一種心態,工作可以是快樂的,這需要一段時間的積累,活我能接受的就接受,能幹的肯定幹,但不要讓他們認為你膽小,你怕,這就不對了。你是新人,肯定要多幹,他們進來時可能也是這樣經歷過來的,不要把這看作是一種痛苦,這是一種鍛鍊和磨練,慢慢的從中學到你想要的東西。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情,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的。我曾經也受到過這樣的待遇。其實處理起來說簡單就簡單。

說難就難。要學會忍耐,但又不能認人欺負!你要學會強弱得當。

不要讓他欺負住了,這種人最過分!加油,我支援你!

7樓:

忍著吧..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每乙個做大事的人都必須經過的..只有先忍耐小事..

才可放眼未來.在未來的道路上這樣的事多著呢..現在先慢慢適

應這種人時間長了別人也會看不慣的,你只要認真努力的把工作幹好,管她怎樣,不理他

8樓:王鑫

我很理解你!這方面我是比較了解!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還有很多是你想不到的事呢!

你現在就只有忍受了,要不然就就不幹了,但是想找到乙份自己很滿意的工作,以我看來不是那麼容易的!

你現在來體驗體驗生活以後對你很有用!

我能做到的也就怎麼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時間長了別人也會看不慣的,你只要認真努力的把工作幹好,管她怎樣,不理他!

10樓:リ剎蒳澗de吻

人生難免會有挫折但這些挫折往往伴隨著我們,只要我們以一顆寬大的心去接納別人,別人會懂的你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經歷和感受詳細寫出來,你有別人沒有的絕好素材!從另外的角度去收穫和平衡!

12樓:

要有海到天邊天做岸,山登絕頂我為峰的氣魄!

誰來幫幫我,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試試看。同時看一下電腦是否有過熱的情況?如果有聯絡服務站檢測散熱 lenovo服務站查詢 誰來幫幫我 怎樣安裝的作業系統?推薦使用正規的系統安裝光碟進行安裝。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驅動問題或者是開機啟動項問題,可以到安全模式中進行設定除錯,安裝正確的系統驅動。可以到 ur...

誰來幫幫我

這是青春期的萌動,要三思而後行啊!我想你可能不是真正的喜歡他呢?而只是有好感也說不定啊。依我說啊,現在青春期都會有這種極端思想的,這就要你怎麼看待了!如果你過早步入戀愛,會影響你學業。要幹大事的人,豈能為情所捆?所以,不要把情當做阻礙你的絆石,要為自己而活,為親人而活。努力學習,努力生活!記住我的話...

誰來幫幫我

不是用說,也不用想,你和她現在年齡還小.我就直言告訴你,就從你和她的現說話語調來判斷,你們還是學生,不成熟對吧 感覺你們小人物,以為什麼事都懂,實際上呢?金絮其外,敗絮其中.對愛很好奇嗎?你說你愛她,你可以告訴她,你和她有將來嗎?現在的路還長,誰也無法預知未來是怎麼樣,只能建議你,你現在最好和她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