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跟頭髮的壽命是多少,頭髮的多少跟壽命有什麼關係?

2022-06-04 04:30:03 字數 676 閱讀 9328

1樓:哈良喜靜

三年毛髮的生長週期大致可分為三個期:生長期,毛囊和毛髮活躍生長;退化期,毛髮停止生長,毛囊和毛球發生退化;靜止期,毛囊和毛球萎縮,毛髮易於脫落。人的頭髮一般生長期可長達3-10年,退化期2-3周,靜止期3-4個月。

健康的青年人至少有85%的頭髮處於生長期。頭髮平均約有10萬個,每日有70-100個靜止期的頭髮脫落。毛髮的生長速度因所在部位和粗細有差別,毫毛每週生長1.

5mm,粗毛約為2.2mm,頭髮每日平均生長0.37mm。

當然,頭髮的生長與脫落與年齡、健康狀況、性別等有關。

2樓:邴汀蘭泰婷

頭髮是由毛幹和毛根組成的,年人的頭髮約有十萬根,天大約脫落40-70根。不過,又以大致相同的數量長出新的頭髮來。發以每天0.

3公釐(約每月1釐公尺)的速度生長。一年中,正常人脫落、長的頭髮是150根左右。一根頭髮平均的「壽命」約有四年。

3樓:

呵呵!還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呢!

頭髮的多少跟壽命有什麼關係?

4樓:撒青易

頭髮的多少?跟壽命有什麼關係?這個關係不大,那凸的不也一樣長壽嗎?

5樓:我有許多金魚

沒關係,壽命跟運氣有關係。

頭上有一跟頭髮非常粗,頭上長一根很粗的頭髮什麼原因

這個情況可以注意補充多種維生素 增加營養,注意休息 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 應盡量控制劇烈的情緒波動,保持心情愉快,有利於健康。如果你是擔心,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一點問題。如果你只是好奇,那我也不懂是怎麼個原因形成的,這個恐怕得找專家吧。你就當它是新陳代謝好了。嘿嘿 放心吧,沒事。只能說明它吸收養...

種頭髮貴嗎種植頭髮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做頭髮種植的 首先與種植的毛囊數量有關,總價是根據單個毛囊的 和毛囊數量來進行計算的。故而種植的頭髮數量越多,越高。每個植髮機構的收費制度有所不同,資質較高,裝置較先進,服務較優良的正規植髮機構收費會比小門診高,但是一切都有保障,而且收費都是公正透明的,絕不多收錢。現在頭髮移植 還得結合具體情況來分...

螞蟻的壽命是多少,螞蟻的壽命是多少

螞蟻在螞蟻工坊裡的壽命一般在1 3個月左右 但是有的螞蟻因為受傷或過度勞累,壽命會很短 螞蟻的壽命很長,工蟻可生存幾星期至3 7年,蟻后則可存活十幾年或幾十年。一蟻巢在1個地方可生長年,甚至50多年 工蟻的壽命很短三到四個星期,蟻后的壽命很長幾十年。螞蟻的壽命從數十天到數年不等。日本弓背蟻從卵到成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