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氣喜歡關機嗎,男人生氣喜歡關機嗎?

2022-06-04 04:40:03 字數 611 閱讀 7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才藉口多多,女人可以是弱者,但不要是弱智。不管他出於什麼原因去關機,都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假設萬一這時候你需要他,卻找不到他。

他不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這種人也是可有可無的咯!相信我,愛情可以轉移!你這麼喜歡他,有朝一日你倒不如喜歡乙個更喜歡你的人。

2樓:腦子沒有縫

我每天晚上都不敢關機睡覺,就怕她找我。其實我們男人也最容易受傷,在委屈時也需要女人的理解與關懷,就像小孩一樣。既然你堅持要分,我只好說:

傷心難免只是陣痛,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可是我還是要提個醒,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免得後悔,因為世上沒有後悔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想冷靜冷靜或者在想問題想問題不想被打擾,或者是想引起你的關注要你著著急,讓你擔擔心,男人有時候就象個小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不錯,女人都瞎了眼。他身邊有女人,晚上睡覺才會關機,他兩邊都不想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在非正常的情況下,我的手機都是開著的,即使不想接某某**(非騷擾**),也寧願把它調成靜音。不想跟對方說話,也要用沉默回答對方。

男人生氣怎麼辦,跟男人生氣了應該怎麼辦

男生生氣了辦法如下 1 要打消男孩的疑慮,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溫柔的聲音對他說 我愛你。2 發脾氣後,及時發洩。如果你想讓這個男人完全生氣,你可以帶他去乙個非常寬闊的地方,然後說出你所有的不滿。3 想讓乙個男人完全相信你的吻,會讓他立即投降。4 有時候,男孩其實脾氣很小,只要我們能給他乙份他喜歡的禮物,...

惹喜歡的人生氣了?惹自己喜歡的人生氣了,該怎麼辦?

惹喜歡的人生氣了,就要主動和對方散御困道歉的,最好買一些小禮物,這樣的話才能夠表示自己的誠意,最好是吃請她吃一頓飯,這衝念樣的拆液話她就不會生氣了。惹自己喜歡的人生氣了,該怎麼辦?真心的說聲對不起,請求對方的原諒。解釋清楚,下一次就不要再犯了。不要矛盾深化,不然會連和好的機會都沒有的。走在一起畢竟不...

喜歡你的男人生氣了,發微信也不回,是不是不打算理你了

應該不能吧,如果是真的喜歡你,過1到2天就會搭理你的,生氣最多也就一晚上,不能直接就鬧分手吧,這還算喜歡嗎 這個不好說,看他喜歡你的程度吧 既然喜歡你,那就不至於,只是一時沒轉過彎來,過一陣子就好了 乙個男人剛說喜歡你,第二次見面因為不想陪他去酒吧玩,後來不理我了,發微信簡訊都不回。是生氣了麼?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