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你得意的手工DIY作品是什麼

2022-06-04 03:00:02 字數 5655 閱讀 9011

1樓:可樂的酸梅湯

最讓我得意的手工diy作品就是一幅布貼畫。其實布貼畫很常見,雖然小眾,但是也不少人都在嘗試。我的這一幅布貼畫上面是五個奧運福娃。

當時正是奧運年,福娃形象紅遍大江南北,我們學校手工坊組織的活動就是布貼畫福娃。

我之所以這麼得意這個diy作品,不僅僅是因為它是一幅布貼畫,不僅是因為它很有傳統藝術風味。更重要到是我當時還只是個小學生。因為趕上奧運年才做了這幅畫。

全程都是自己動手的。所以印象特別深刻,最後畫福娃臉的腮紅是老師帶來的。我還記得我當時做福娃貝貝到時候還打瞌睡的。

我驕傲於我小小年紀就能很有耐心的做好這種手工。很驚訝喔小時候能夠一口氣做五個這樣細緻的手工。這幅布貼畫最後被我爸爸裱了起來。

現在還掛在我家裡呢,所以我為此非常得意。

2樓:哆來咪花嗦拉

我最滿意的那個手工呢,都已經送人了。因為是好朋友的生日,所以就做了乙個特別精緻的手工送給她。是按照她的樣子捏了乙個小人,雖然不是特別精緻和珍貴,但是我覺得特別具有濃濃的情誼,因為在做的過程中,心裡面想的就是她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而且捏小人很多地方都很精細,所以失敗了很多次,也嘗試了很多次,最後不管結果怎麼樣,都會讓我印象深刻。

目前只有讓我滿意的手工diy作品,但卻沒有最得意的。因為我永遠不知道下乙個會怎樣優秀,哈哈哈,人嘛,總要對生活充滿期待。手工diy這種事都是為了取悅自己,自己在做的過程中開心了也就算記憶深刻了,所以有很多人不理解,卻又很多人樂在其中。

介紹自己最得意的小製作,把製作的過程寫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許多小製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不倒翁。

製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乙個雞蛋、乙個小錐子、一盒水彩筆、一張紅色的卡紙、雙面膠、細沙子和蠟。

首先,用乙個小錐子在雞蛋的一端扎乙個小洞,把蛋清和蛋黃漫漫地倒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接下來往蛋殼裡放一些細沙子,滴上幾滴蠟使細沙凝固在一起。再用紅色的卡紙折乙個錐形的小帽子,用雙面膠粘在雞蛋殼上。

最後在雞蛋殼的臉上畫畫。在蛋殼上畫畫可難哩!我先用水彩筆在臉上畫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畫上鼻子和櫻桃小口。

畫好了,仔細一看還真是「一表人才」。我開始檢查不倒翁的效能,搖了一下又站了起來。我興奮的喊了起來「成功了!」

4樓:莫衛玲

製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乙個雞蛋、乙個小錐子、一盒水彩筆、一張紅色的卡紙、雙面膠、細沙子和蠟。

首先,用乙個小錐子在雞蛋的一端扎乙個小洞,把蛋清和蛋黃漫漫地倒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接下來往蛋殼裡放一些細沙子,滴上幾滴蠟使細沙凝固在一起。再用紅色的卡紙折乙個錐形的小帽子,用雙面膠粘在雞蛋殼上。

最後在雞蛋殼的臉上畫畫。在蛋殼上畫畫可難哩!我先用水彩筆在臉上畫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畫上鼻子和櫻桃小口。

5樓:戢慕苼

我做過許多小製作,其實我最得意的小製作是不倒翁

diy手工是什麼意思

6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diy是「do it yourself」的英文縮寫。最初興起於電腦的拼裝,逐漸演繹成為一種流行生活方式。簡單來說,diy就是自己動手製作,沒有專業資質的限制,想做就做是每個毛毛匠人都可以利用diy做出乙份私人訂製表達自我的「產品」來。

diy可以讓自己選擇最好的材料。於是diy便風靡起來,內容也變得包羅永珍。開動大腦,用你的雙手去創造,這是diy的最高境界:

只要想的到,就能做的到。這就是diy精神的體現!diy的理念是:

源於自然,回歸自然。令你放鬆身心,去感受我們身邊美麗的一切事物。它的宗旨是:

給生活加點糖!

7樓:嶽餅

diy手工的意思是:

1、diy是"doityourself"的英文縮寫。簡單來說,diy就是自己動手,沒有個體差異別,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做,利用diy做出來的物品自有乙份自在與舒適。簡言之,就是"親歷親為"。

2、diy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最初,歐洲人紛紛自己動手裝修房屋。在省錢的同時他們發現diy裝修的房屋更具個性,無論你把它裝成什麼樣都與眾不同,而且自己最為滿意。

後來他們又發現了diy的各種優點,裝修房子變成了工作以外的一大樂事,不僅減輕了工作的壓力,而且自己竟學習了一門本事。

3、此外,diy可以讓自己選擇最好的材料。於是diy便風靡起來,內容也變得包羅永珍。開動大腦,用你的雙手去創造,這是diy的最高境界:

只要想的到,就能做的到。這就是diy精神的體現!

4、diy的理念是:源於自然,回歸自然。令你放鬆身心,去感受我們身邊美麗的一切事物。它的宗旨是:給生活加點糖!

擴充套件資料:

diy起源

1、diy起源於歐美,已有50年以上歷史。

2、在歐美國家,由於工人薪資非常高,所以一般居家的修繕或家具、布置,能自己動手做就盡量不找工人,以節省工資費用。

3、國外diy產品公司通常有一系列相配合的資訊,如:材料、工具等,另外,產品所附的說明書非常詳盡,自己動手做的過程不會有任何困難,而diy產品的配件在超市就可輕易購得。

4、因此,diy產品就像是一般商品一樣,隨處可買得到。在obi歐倍德,顧客可以享受送貨、電腦調漆、窗簾定製、畫框和鏡框的定製、工具維修及售後保修、禮品包裝等全方位服務。

5、對崇尚diy的顧客,obi歐倍德也以各種形式對消費者的使用進行指導,裝修的每一道工序都附在**並茂的手冊裡,有的還提供整套裝修方案。

手工diy行業

1、愛情消費,主要關注戀人信物和戀人時尚手工情侶坊的市場開發,情侶生意是時尚手工構成的重要部分。處於熱戀的情人,是時尚的首選追隨者,對時尚的熱情高於普通人,只要是符合戀人心情的禮物,價錢再貴,他們都捨得出手。

2、親情消費,主要關注父母兒女親情的市場開發,父母給兒女的禮物和兒女給父母的禮物,是現代家庭體現親情的重要方式。

8樓:阿祖

diy的就是:do it yourself。

diy手工也就是:自己手工製作的藝品。一般是值機械品之外的。

比如手工製作布包、刺繡手帕等

以及現如今常見的一些手工diy製品工藝:手工皂、陶藝diy、木藝diy、紮染diy等等

9樓:鯨娛文化

diy是英語自己動手做的英文縮寫,現在越來越多的物品以diy的形式**,比如,diy的蛋糕,diy的飾品,diy的手機殼等等。還可以幾個好朋友們在一起diy,既可以增強朋友之間的感情,又可以一起體驗互動的樂趣,一舉兩得啊!

10樓:菱鈺蒣

diy是"do it yourself" 的英文縮寫。

簡單來說,diy就是自己動手,沒有性別、年齡的區別,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做,利用diy做出來的物品自有乙份自在與舒適。

11樓:永夜

英文縮寫diy即do it yourself,直譯為己為之,擴的意思是自己動手做。diy原本是個動詞短語,往往被當作形容詞使用,意指「自助的」,後經網路化以「地獄」代替,如地獄蛋糕。在diy的概念形成之後,也漸漸興起一股與其相關的周邊產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思考如何讓diy融入生活。

diy的電腦從一定程度上為使用者省卻了一些費用,同時也增加了使用者對於配置選擇的自由性。在這個充滿個性化的時代裡,個性就是時尚,獨一無二永遠是時尚一族的追求,於是,diy——不可避免地成為現代人生活的新時尚。diy作為一種生活態度,在歐美風靡已久。

在中國,"diy"的習慣也已從最早的發燒友"攢電腦"滲透到年青一代生活的方方面面。diy飾品、服裝甚至diy家居裝飾代言著主人的審美與情趣。

12樓:情佈滿天下

diy是英語do it yourself的縮寫,自己動手的意思。

diy起源於歐美,已有50年以上的歷史。在歐美,由於工人的工資非常高,所以一般家庭的布置、房屋維修等,盡量自己動手而很少雇傭工人來做,以節省工資費用。

diy興起於近幾年,逐漸成為一種時尚。最常見的diy有:diy電腦,diy家具安裝等。人們在diy的過程中,不僅節省了費用,還感受到了自己動手的樂趣。

「diy手工坊」是什麼?

13樓:

「diy手工坊」是自己動手製作東西的手工坊,種類眾多,如有串珠、摺紙、拼布、陶藝等diy手工坊。

diy是「do it yourself」的英文縮寫。最初興起於電腦的拼裝,逐漸演繹成為一種流行生活方式。

diy是在20世紀60年代起源於西方的概念,原本是意指不依賴或聘用專業的工匠,利用適當工具與材料自己來進行居家住宅的修繕工作。後來diy的概念得到明確並且大力推廣,使得此用詞廣為人知。

簡單來說,diy就是自己動手,沒有性別、年齡的區別,沒有專業資質的限制,每個人都可以利用diy做出乙份私人訂製表達自我的「產品」來。

14樓:鯨娛文化

diy是英語自己動手做的英文縮寫,現在越來越多的物品以diy的形式**,比如,diy的蛋糕,diy的飾品,diy的手機殼等等。還可以幾個好朋友們在一起diy,既可以增強朋友之間的感情,又可以一起體驗互動的樂趣,一舉兩得啊!

15樓:

diy是"do it yourself" 的英文縮寫。

簡單來說,diy就是自己動手,沒有性別、年齡的區別,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做,利用diy做出來的物品自有乙份自在與舒適。

16樓:小ya頭

diy就是自己製作,享受當中的喜悅,我覺得棒棒噠

17樓:匿名使用者

diy是do it yourself的縮寫,意思是自己動手製作diy手工坊也就是手工製作系列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做手工藝的,比如十字繡,串珠,摺紙,拼布這種都屬於手工diy的

最簡單的手工作品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手工作品,多了去了。最起碼,你得說說,你想要做哪方面的手工作品吧!

20樓:小螞蟻的冬季

可以做串珠、摺紙、勾毛線,比較簡單

21樓:零s知道

摺紙作品只用到紙張,原材料是最簡單的,所以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手工作品.網上可以搜一些簡單的摺紙來照著做就好了.最經典就是紙飛機了

22樓:雪凌映

摺紙,例如千紙鶴,寶塔,愛心,信封,狐狸.......

繪畫,填色,diy都是可以選擇的,較為簡單的。

23樓:8023萬能幫

這個你得說下 手工哪方面呢 範圍很大 種類很大

最簡單的手工玫瑰 手機置物架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網上購買手工作品,直接在**搜手工作品材料,然後挑選自己心儀的東西,買來材料自己做就行了,會有說明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摺紙花,可以上網搜尋教程

26樓:邢玉超

撕報紙,不可複製的藝術作品

27樓:小

石頭畫,找一些路邊的鵝卵石,塗上顏料,或者用馬克筆進行黑白畫

28樓:是樹妞啊

**上都可以買原材料的 都很好看 我喜歡用不織布做小娃娃

最得意的一件手工是用什麼做的

最得意的乙個手工大概是肉做的,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小寶寶是我和我物件兩手共同造出來的,我很滿意。我最得意的一件手工就是。我爸做的彈弓,它是用木頭做成的非常非常精細,做完之後它的表面閃閃發光,像玻璃面一樣。我最得意的一件手工品就是用紙做的一朵玫瑰花。我跟別人學的,做的第一朵玫瑰花,就送給了我的最好的朋友...

你的女性朋友為你做的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一起去醫院,幫我打飯,照顧我。兩個星期之前,我在要下床的那個扶梯那裡摔下來了,差不多是從上鋪那個床的位置那麼高摔下來的,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倒在了下面的兩張椅子上,我爬起來,只是覺得自己的手很痛,並沒有其他的感覺,還很慶幸,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還沒事,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地了。後來...

那些手工diy手機殼的,問什麼型號都有,是把所有型號的手機殼都買回去了嗎

不會啊,他可以知道你的手機型號後去買乙個回來加工啊,先穩住客戶而已,有的還是空店,自己開 把客戶轉給別人,掙分成。一般的硬殼也就是diy個 通過水轉印的方式複製到買來的手機殼上就完成了。肯定的呀,他們必須具備所有的機型,一方面能解決買賣的問題,另外還有賺錢,就算他們把那些手機殼都剩下了,最後他們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