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得意的一件手工是用什麼做的

2022-05-16 22:40:05 字數 819 閱讀 5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得意的乙個手工大概是肉做的,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小寶寶是我和我物件兩手共同造出來的,我很滿意。

2樓:銘刻

我最得意的一件手工就是。我爸做的彈弓,它是用木頭做成的非常非常精細,做完之後它的表面閃閃發光,像玻璃面一樣。

3樓:王倩

我最得意的一件手工品就是用紙做的一朵玫瑰花。我跟別人學的,做的第一朵玫瑰花,就送給了我的最好的朋友,她說很好看。

4樓:童千青

就是把沒有用的東西變廢為寶,實際用起來還很好,用鞋盒子改裝做了乙個收納盒,網上學到的,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5樓:裝

我每一項手工作品都感覺的很得意,因為每一件作品都傾注了我的心血,其中乙隻小蜻蜓,是在乙個景區用竹子自己編成的,很得意,當時被誇做的好,現在還留著呢,插在我家花盆裡。

6樓:沉夜孤星

我最得意的一件手工是用廢物品做的乙個小的手電筒,當時真的特別的佩服自己,竟然能做出這麼完美的東西。

7樓:溫柔默片時代

我最得意的一件手工就是我繡的十字繡,莫生氣,它掛在我們的客廳裡,每天都能夠欣賞,還能提示自己樂觀心態。

8樓:知哥44002重誠

我最得意的一件手工就是我在大學時縫製的一幅十字繡作品,雖然縫的不是很好,但是那是我最認真縫製的第一件手工作品。

9樓:尹朶月

是一套拼圖,版面很大,花費了一週多的時間才全部拼好,全部完工後用膠帶粘起來掛在了牆上。

現在找裁縫店做一件衣服普通的自帶布料手工

這個是根據自帶布料材質決定的。材質比較高檔的話大概600 800元 材質較好的大概300 500元 材質一般的大概150 300元 當然,還得看裁縫店規模及開設地點,以及裁縫的知名度及手活,這個是不好預控的。款式一般的話,大約是80元,北方不發達地方 北上廣的話要150元左右或者再高些。款式新穎的話...

做一件友善的事作文 日記 ,做一件友善的事300字作文 日記

友善是什麼呢?我想說,友善是天空,包容天地間的萬物 友善是氧氣,孕育新的生命 友善是陽光,是雨露,照耀 滋潤著美德的生成。溫和與友善在生活中無時不有,無處不在。有一次,我在推自行車時,沒有注意到路邊的行人,一不小心,把一位老太太的褲子給扯了個大口子。我一時不知所措,只能乙個勁地道歉。我該怎麼辦呢?我...

做的一件家務事,做的一件家務事100字

這種作文還需要上網求助嗎?平時不好好學習的後果!做家務的日記 100字 5篇 今天下午,我正在看電視。埃公尺!幫我掃下地 好的 我回答。我掃起了地。我拿了一把掃帚,屁顛屁顛的 執行家務 當我掃完了房間時,我發現房間裡還有頭髮,經過幾次掃頭髮後,我發現原來掃把本身有一些頭髮,是它一直再掉。我開始對掃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