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為什麼沒來《歌手》現場

2022-06-04 03:00:02 字數 837 閱讀 6006

1樓:巴啦啦的小魔仙

我做你忠實的尾巴,

並不代表情深意切,

我唱出的溫柔和深情,

無論你在何方,你懂就好。

2樓:王先森說娛樂

汪峰參加《歌手》可以說是大家熱議的話題了,作為中國搖滾界的半壁江山,我覺得汪峰是非常有實力的。當下討論到汪峰就一定會和章子怡聯絡到一起,章子怡呢平時檔期都非常滿,所以去《歌手》現場的機率很小。

汪峰和章子怡結婚後也備受爭議,畢竟章子怡是這麼有光環的明星前段時間其實章子怡有去《歌手》現場探班汪峰,我覺得章子怡和汪峰的婚姻生活似乎非常的甜蜜,可能和我們常人所想的截然不同吧。

章子怡最近幾年不單單執著於電影了,綜藝活動她也有涉獵,前段時間備受熱議的《演員的誕生》章子怡就作為評委,所以章子怡沒有經常去《歌手》現場也有這一方面的原因,畢竟章子怡在國內也是炙手可熱的大咖,也會有自己的活動。所以也不可能天天圍著自己的老公轉,畢竟雙方都是有自己事業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歌手》這個節目正在湖南衛視臺火熱的播出,有很多有才的、有實力的歌手來到了這個平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華,也是在證明著自己。

在看最近一次關於汪峰演出的採訪中看到,他第一場所選唱的是一首寫給自己妻子章子怡的歌曲,這也就毫無疑問的表達著什麼就不言而喻了,記得在彩排的時候章子怡和他女兒是有到現場**的,並且把汪峰所彩排的全過程用手機給錄製了下來,但是正式比賽時章子怡沒來到現場,王峰說她人就在長沙,因為怕給他帶來壓力,同時她本人自己也會有所緊張,所以說就沒來到現場**比賽。

其實,對於比賽這個節目不論是誰多多少少都是會有一些緊張的,所以說不來現場也是能夠理解的,這並不代表著什麼,所以說大家沒事就別瞎想這想那了。

為什麼說章子怡生氣後汪峰難駕馭?

汪峰透露章子怡親自做長壽麵,給他過生日 不過也會有耍脾氣的時候,我認識她半年好像有點不同的意見,她就不接 像小孩一樣就覺得完了,發一百多個資訊,那個時候我流眼淚了,就是覺得很錯綜複雜。汪峰說話的時候,章子怡一直溫柔地看著汪峰,感覺非常甜蜜。章子怡真的有點像她之前說的,只要有人關愛,就會覺得很甜蜜。是...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之前還拍過一部小成本 星星點燈不知道有沒有公映 講的是殘疾女孩的故事 cctv6放過 我瞟了幾分鐘 不過她自己認為第一部是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我的父親母親 2000年主演張藝謀主演的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請問郭富城和章子怡拍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郭晶晶嫁入豪門,而當年的章子怡為什麼沒能嫁入霍家呢

在娛樂圈,所有的明星都吃青春大餐,所以很多女星都想為自己找到一條出路,那就是嫁入豪門,在演藝圈,很少有演員能一輩子走紅,就連在國際上走紅的章子怡也不例外熟悉章子怡的人都知道,她年輕的時候,遇到的幾個男朋友都很強。就連央視才子薩賓也曾跌入石榴裙下,可見她的魅力。說實話,很遺憾章子怡嫁給了汪峰。憑藉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