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孫越最優秀的相聲作品是哪個?

2023-05-31 00:30:05 字數 1840 閱讀 1639

1樓:小阿星

我覺得他最優秀的乙個相聲作品就是《我忍不了》。我覺得他在表演這個相聲的時候狀態特別好,而且設定了很多的包袱,節奏也非常的好,和搭檔配合的非常默契。

2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孫越的作品裡面,最優秀的就是《賣估衣》《分票房也沒有我》這兩個作品。

3樓:帳號已登出

白蛇傳,這個作品非常的搞笑,而且他和岳雲鵬搭檔的非常好,是乙個很好的人。

相聲孫越的師傅到底是誰

4樓:jiojio聊生活

孫越的師傅是趙小林。

孫越出生於2023年,是相聲大師李文華。

先生的外孫。十歲開始接觸相聲,但這時,李文華因為全喉切除手術,早已經淡出了相聲舞台。

因為孫越是家中唯一乙個繼承相聲的人,所以他希望自己的外孫能夠當乙個專業的相聲演員。最後終於尋得名師,在2023年,孫越正式拜趙小林為師,跟著趙小林先生學習相聲。

演藝經歷。2023年,孫越所在的藝馨相聲社加入北京德雲相聲聯盟,他也辭去了飼養大象的工作,從此開始專職於相聲表演。

2023年3月10日,參加北京展覽館劇場德雲社。

成立十五周年舉辦的系列演出場,與岳雲鵬。

表演相聲《白蛇傳》

2023年1月5日,參加cctv-3綜藝臺《我要上春晚》

節目,與岳雲鵬搭檔表演相聲《規矩論》。

2023年2月18日,在**電視台。

春節聯歡晚會上,與岳雲鵬表演相聲《我忍不了》;2月20日,參加湖北衛視春晚,與岳雲鵬一起表演相聲《德雲好聲音》。

相聲演員孫越的**是誰?

5樓:xf摩訶曼珠沙華

師承趙小林,趙小林是鐵路說唱團相聲作家,北京青年曲藝隊相聲演員。孫越開始說相聲是在2023年,正式拜師是在2023年。這時候,李老已經無法登台演出了,但孫越走進相聲界,對於李老來說是件最好的禮物。

6樓:涼粉

孫越的師傅是趙小林。他是鐵路說唱團相聲作家。他是第乙個抱結他上台的相聲演員,被稱為「電結他相聲」,他的相聲作品被多位名家表演,如《換包裝》《省略語》《戲改歌》等等。

7樓:小瑞不是瑞瑞

孫越是已故的相聲名家李文華先生的外孫,師從外號「創作天才」的趙小林,他熱愛相聲創作,曾和妻子一起,寫了200多段相聲,其中一些段子在當時十分有名,被許多名家無償使用。

8樓:刺客聊星座

他的老師是趙小林,國家鐵路說唱團的相聲作家,也可以說是國家級的相聲大師。所以聲樂也算是師出名門了。孫越在粉絲的眼中也是非常的憨厚老實,相聲也說的非常好。

9樓:體育

相聲演員孫越的師傅是石富寬。最開始孫越和馬貴榮學的相聲,但是馬貴榮只是愛好相聲,後來認的石富寬為師傅。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忍不了,這個作品是在他上春晚裡面表演的,和搭檔在一起表演的是非常出色的。

11樓:微風的暖星

保安隊的日子,這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和岳雲鵬兩個人非常優秀,也是很好的搭檔。

12樓:創作者

規矩論,個人對這部相聲作品的印象是非常深的,演繹的時候也是引起了很多的歡笑的。

在相聲演員界你覺得鞏漢林優秀的原因是什麼?

一方面基本功過硬,對於相聲演員需要的一些知識很了解,掌握的也很好,另一方面人好,平時也喜歡做一些善事,很正能量。因為他想把相聲這個行業發揚光大,所以他非常的努力,非常的認真,他是乙個很優秀的相聲演員。是他非常熱愛這個行業,所以他非常的努力認真,才有了今天的這個地位。鞏漢林在相聲演員這一行業裡的處於什...

你認為美國最優秀的黑人男演員是誰

1丹澤爾華盛頓 繼西德尼波蒂埃後第二位黑人影帝,無論是人氣還是實力都是當之無愧的一線好萊塢演員,兼備魅力與演技,並且個人形象優良 擅長堅強剛毅,沉著冷靜的角色,訓練日的成功證明了其對於反派形象的駕馭能力不俗 2摩根弗里曼 與丹澤爾一樣憑藉光榮戰役而名聲大噪,不像前者有著俊朗的外表,但即使是出演配角依...

你是怎麼看待郭敬明的作品呢,你覺得郭敬明導演的作品怎麼樣?

高中的時候好奇郭敬明為啥那麼火,借同學的小時代實體看了一下。翻了一點點,毫無胃口。這樣的文也能火?通篇簡單粗暴的炫富,偏偏還炫不到點子上,活像脖子上掛著大金鍊的暴發戶。內容也很沒有營養,一群女人的塑料姐妹情,和她們亂七八糟混亂不堪的感情史。我模糊記得裡面還貶低模特空有外表,沒文化沒腦子。學生時代在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