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追星,我該吃醋嗎,男朋友因為我追星吃醋,我該怎麼辦?

2022-06-04 03:00:03 字數 5143 閱讀 1061

1樓:筱雅的殤

追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男朋友追星的時候我不會吃醋。

因此,當男朋友追星的時候,我不但不會吃醋,你會羨慕他,而且還會支援他去追星。只要他不像楊麗娟一樣追劉德華就行了。只要自己有分寸,不要讓自己太沉迷於追星就行了。

追星可以,但是不要追到忘我的地步,不要連工吃飯什麼都忘記了,這樣是盲目的追星。我不希望他這樣盲目。

所以他追星我不會吃醋,只要他有個分寸就行了。他可以去追任何明星,可以是任何乙個人,也可以對任何明星都感興趣,只要不像楊麗娟那樣搞到傾家蕩產,就行了,畢竟明星只能用來觀望,不能逾越。理智的追星,對生活不會造成影響,那樣我是不會吃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追星,這有什麼好吃醋的。其實,這不存在存在什麼吃不吃醋的問題,這得看你適應能力了,如果你適應他對所喜歡明星的種種行為,也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了,因為任何人都有讓自己產生欣賞感的人,無論男女,放眼看看現在的機場,接明星機的大有人在。

3樓:一束淺流

最近是在現在社會上比較常見的現象,現在在社會當中年輕一點的男女生不知現在還真是不多。不知道你男朋友這一段是哪個女明星或者是哪個女團。在你向大家提問是否該吃醋男朋友追星這個問題之前,你一定要先搞清楚男朋友對於明星的追的程度到了什麼地步了?

之前我乙個玩的還不錯的朋友和她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還並沒有真心,有一天她男朋友聽到一首歌之後就喜歡了南韓的乙個女團,剛開始的時候還只是找一些女團的歌來聽我的朋友,覺得也挺正常的,到後來到了什麼程度,說出來還真是有點嚇人,因為在mv裡面看到那些女的跳舞跳得十分**,所以她男朋友說什麼都要籌錢去現場看那些女團的live版,那個時候他們倆剛剛畢業手裡哪有那些錢?

先不說南韓來回機票要多少,買一張門票又是不少開銷,當時我朋友和她男朋友算了一筆賬,沒想到她男朋友全然不管不顧。最後的結果不用多說,兩個人最終還是分手了。我想事情進展到這一步已經不是吃不吃醋的問題了,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追女明星真得十分厲害的話,看他在這個上面開銷是多少如果他只是偶爾看一看找一些歌來聽的話,我覺得無可厚非,畢竟你限制你男朋友追星,當你看到韓劇裡面那些帥得要死的歐巴乙個勁流口水的時候,你男朋友估計也無權干涉你。

但是如果她開始已經為她追星的這個女明星花銷的話,那麼你就一定要注意了。其實很多人在追明星的時候,他們都知道這些女明星跟他們根本不可能有什麼關係,估計欣賞大於喜歡。那種感情是比較虛無縹緲,所以吃不吃素其實也沒什麼太大關係。

但是如果他因為這些影響到你們倆正常的生活的話,那你一定就要考慮這件追星事情上面折射出來你男朋友的情況。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他都願意為這些根本不可能有結果的事情去花銷,而且還花銷很大的話,那你就要考慮以後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時候會不會有很多這方面可能會發生衝突。畢竟談戀愛的時候可能還可以講一些浪漫,講一些感情,結婚了之後更多的是婚姻當中的柴公尺油鹽,是需要考慮經濟和現實情況的。

相信在看過了這些之後,你就應該明白如果你的男朋友會追星,你作為女朋友首先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到底是不是要吃醋?

4樓:玄德閣

男朋友追星的話,那麼正常幾塊錢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不要吃醋的,因為這種的話也無關。大雅的。

男朋友追星,我該吃醋嗎

5樓:有情麵包王

我覺得只要不是過分的追星,我覺得還是可以的,畢竟也是自己的乙個興趣愛好。可以多跟男朋友溝通一下,說明你愛的人還是他,明星充其量也就是乙個偶像而已,誰年輕的時候還沒有乙個偶像呢。

其實你男朋友接受不了也算正常,畢竟你肯定追的是個男明星吧,你自己想想看,要是你男朋友整天追乙個好看的女明星你會怎麼想,要是你真的對他有感情的話,至少會吃醋,會覺得心裡不舒服,要是你特別愛他,那麼你肯定不是一點吃醋了,你會時時刻刻都很難受,所以你換位思考一下你男朋友不能接受你追星其實也是有道理的,也是能夠理解的。

所以我覺得你得收斂一點,在我看來不過分的追星就是偶爾去關注一下這個人,不要總是每天張嘴閉嘴都是這個明星,要是有演唱會或者是什麼的話,偶爾去一下就好了,也不要總是花高代價去。

畢竟你應該也是乙個成年人了,有愛好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因為這樣虛無縹緲的喜歡和欣賞就把自己的現實生活變得一團糟,不是麼?你現在是男朋友因為你追星想和你分手,那麼要是你還在這樣下去,你自己現實中的感情會很不順不說,可能還會因為花掉很多的金錢,時間,精力,你怎麼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呢?

所以我覺得就算你不為了你男朋友,至少也得為了你以後的生活著想,最好還是不要追星,就算要追最好也是像我提議的那樣,偶爾當做放鬆和消遣的追。但是這是你的生活,你的感情我也不好多加干涉,你可以稍微聽聽,不採取我也沒辦法。

6樓:繽紛色彩

這不是吃醋不吃醋的問題 是看適度不適度 適度的話應該沒什麼 愛好嘛 如果不適合 影響正常生活就要慢慢溝通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也追星啊 他也只是想入非非而已 能做什麼? 不能 你隨便他追那個女星 那個女星也看不上呀

8樓:月姬如雪

不該,除非你想換個男盆友

男朋友因為我追星吃醋,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不是過分的追星,我覺得還是可以的,畢竟也是自己的乙個興趣愛好。可以多跟男朋友溝通一下

,說明你愛的人還是他,明星充其量也就是乙個偶像而已,誰年輕的時候還沒有乙個偶像呢。

其實你男朋友接受不了也算正常,畢竟你肯定追的是個男明星吧,你自己想想看,要是你男朋友整天追乙個好看的女明星你會怎麼想,要是你真的對他有感情的話,至少會吃醋,會覺得心裡不舒服,要是你特別愛他,那麼你肯定不是一點吃醋了,你會時時刻刻都很難受,所以你換位思考一下你男朋友不能接受你追星其實也是有道理的,也是能夠理解的。

所以我覺得

你得收斂一點,在我看來不過分的追星就是偶爾去關注一下這個人,不要總是每天張嘴閉嘴都是這個明星,要是有演唱會或者是什麼的話,偶爾去一下就好了,也不要總是花高代價去。

畢竟你應該也是乙個成年人了,有愛好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因為這樣虛無縹緲的喜歡和欣賞就把自己的現實生活變得一團糟,不是麼?你現在是男朋友因為你追星想和你分手,那麼要是你還在這樣下去,你自己現實中的感情會很不順不說,可能還會因為花掉很多的金錢,時間,精力,你怎麼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呢?

所以我覺得就算你不為了你男朋友,至少也得為了你以後的生活著想,最好還是不要追星,就算要追最好也是像我提議的那樣,偶爾當做放鬆和消遣的追。但是這是你的生活,你的感情我也不好多加干涉,你可以稍微聽聽,不採取我也沒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明顯因為你的愛豆吃醋了。

你天天開啟手機就看別的男生犯花痴,還給他花那麼多錢,買**買周邊,還有奇怪的娃娃?一天24小時你花在他身上的時間都比誰都多……你看看,這完全就是抱怨你花給愛豆太多時間了,這讓他覺得你心裡眼裡都是你的愛豆而不是他,因而產生了小情緒。

看來你有時候因為光顧著看那光芒萬丈的愛豆,而忽略了你身邊那位默默注視你的男孩子。我的建議是平衡下你關注愛豆和陪伴你男朋友的時間,把時間再多分給你男朋友一些,讓他知道他才是真愛,而愛豆只是興趣愛好。

男孩子無論多大,他們的心裡都住著乙個小孩子。像小孩子一樣,當他們覺得自己所愛的人對自己稍有疏遠的時候,就會通過哭鬧來妄圖挽回所愛之人的注意力。

你說如果你的愛好不是追星,而是看書之類的愛好,你的男朋友對你的意見就不會這麼大了。事實上,不僅僅是追星,就算你的愛好是看書,你因為看書而忽略了男朋友,他也會介意的。

只是因為看書這個愛好被普遍認為是健康積極的愛好,他才無法直言不諱地表達被冷落的不滿。

你的愛好是什麼並不是問題的關鍵點,重點是你有沒有因為自己的愛好而忽略了你的男朋友。

11樓:情天情心

男朋友因為乙個遠在天邊的明星而和你吃醋,這代表著他非常在乎你。

你應該好好珍惜他的在意,給他更多實際的愛,追星並沒有錯,但要適度,畢竟陪在你身邊的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雲端的明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這並不是你如何跟女朋友溝通的問題,而是我如何跟你溝通的問題,因為女朋友追星的問題並不大,你覺得女朋友追星是不可接受的,吃醋,不開心,這才是有點問題。

我覺得你應該了解乙個人追星的心理機制,我說簡單一點的話,追星並不是私情,是不涉風月的,是乙個人或者一批人對於某種文化價值,某種生活方式或某種流行元素的一種崇尚和追逐,這跟你們的愛情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矛盾的,所以,你自己要想開這件事情,不要干涉她的一些私人追求,我覺得這樣,會對維護發展你們的親密關係有幫助。

其次,女朋友追星之後你吃醋了,這件事情經過我第一點的說明之後,你沒思想癥結了的話,你當然也可以跟她溝通。

情侶麼,不要一會顧慮這個一會顧慮那個,有想法有問題,及時溝通這一點永遠都不會錯。哪怕你的想法並不十分正確,也是不要緊的。看看你女朋友會怎麼說,也許,她說一句甜話,可能就解了你的醋意,也不一定非要說把你的問題當作乙個思想或心理的大問題來解決,也許你們有你們解決問題的機制和方法,試試了。

第三,如果說你怕她生氣,我可以教你兩點,一是你不要否定人家的偶像的價值,你要承認人家偶像的價值,二是你從你深愛她的角度去說這件事情。

比如你可以拿「我愛你勝過一切,哪怕是輕風從你臉上拂過,我也會吃醋……」然後就說到她的追星,嘿嘿,你再按這個思路想一想,我覺得她不會生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男朋友,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3/4,我是你的小心肝兒。我永遠只愛你乙個人。你是我的一切請放心。我追星只是個人愛好和個人娛樂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斷一年的戀愛關係,確實很痛苦。但人生總會遇到很多困惑,然而都如你所想的那樣,不想活了絕不是解脫的辦法,而是拿著他人的無情無義來懲罰你自己。雖然當事者迷,但也不能做傻事。

別以為結束自己就可以解脫了?其實你將犯下殺生的大錯!自殺也是殺生。

這種人是要下地獄的,如果來世能到人間,由於有殺生的業種留在八識心田裡,時機成熟還會自殺,然後又要到地獄裡面受報,對你來說就形成一種惡性迴圈,永無解脫之日了!

如果你能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大可不必痛苦萬分了。 因為你愛他,他卻不愛你而分手。這對你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你沒有真正的損失,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卻真的損失

男朋友是吃醋還是說了實話,男朋友太愛吃醋了,該怎麼辦呢?

1.如果他沒有女朋友,因為你先告訴他讓他吃醋,他卻連緊張感都沒有,還死要面子高高在上的說什麼自己有女朋友,好像是他在遷就你一樣,就這你就不應該和他在一起了!因為男人還是佔主導作用,他應該緊張你,應該對你攻勢有所表現才行 2.他如果真有女朋友,你完全可以和他藕斷絲連了,這樣不成了三人的故事了嗎?對你傷...

男朋友愛吃醋,男朋友老是愛吃醋怎麼辦

客觀的說 應該為了你的男友收斂一點。愛情是自私的。反過來,愛情是包容的,你的男友這種吃錯是不是正常的範圍。沒有看到他對什麼樣的話和情況吃錯 換位思考 如果你的男友,對你愛理不理的,也不關心你,你的感受會好嗎?關鍵問題 他吃醋是不是正常的,愛情雖然自私但不是控制。如果是為了控制你,這就不合理。愛情需要...

男朋友總是喜歡吃醋怎麼辦男朋友老是愛吃醋怎麼辦

男朋友愛吃醋和女朋友愛吃醋都是一樣的,一是覺得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二是覺得你在他面前有這樣的舉動是對他的一種不重視。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要做到以下幾點。平時經常說愛你 你在平時的時候,可不能吝嗇表達你對他的愛,不要總是羞於啟齒說我愛你,其實這簡單的三個字,確實是會讓對方十分的高興,同時也好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