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腦梗血管疏通後肢體仍然麻木是什麼原因

2022-06-04 02:30:03 字數 5271 閱讀 6344

1樓:便捷

你怎麼就知道血管已經疏通了,除非又做了彩超、磁共振,已由檢查所見。憑醫院所開的藥物,恐怕還沒有這麼一說呢。有麻木、綿軟無力的感覺,說明那些腦組織還沒有死,只是因供血不良,使那些組織的功能受到抑制。

你如果不捨得化錢,那就象許多人那樣等等看,也許過些時日,由於得到附近組織的功能替代,會慢慢有所改善,但也有可能拖過恢復的時機。腦梗一般都要再發,根本的辦法是要消除血管斑塊,去除狹窄。如果你經過彩超、磁共振檢查確有動脈硬化跡象,那我有安全、平和、便捷的消除全血管系統斑塊,去除狹窄,促使動脈粥樣硬化逆轉的辦法,並且還可以讓你先用,效果立馬可以通過彩超、磁共振檢查確認,免得你既顧慮效果,又擔心破財。

此前有哪個藥敢大聲說它能去斑除窄,立馬讓你通過磁共振檢查確認的毫不含糊做法,更是絕無僅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給予擴張腦血管、改善微迴圈及抗凝等**,注意功能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功能可能受到了不可逆損害,加強**鍛鍊。

4樓:枯燥

還是經絡不通暢,可以做一下理療幫助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當時梗死部位有關!可以加用彌可保,天麻素膠囊**!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病時間大於3-6小時,那麼梗塞血管遠端的腦細胞已經死亡,即使血管疏通也沒用了,只能靠死亡旁邊的腦細胞都幹活,就是說要多進行**鍛鍊。

腦血栓做手術打通血管後右手還是麻木

7樓:

打通血管,並不是說血粘問題不存在了,而且動脈硬化的問題還是存在的,你要補充腦血栓醫療知識,這個病打通血管並不是**。

腦血栓分初期,中期,後期,初期症狀基本是四肢使不上力氣,不靈活,中期也就是多處血栓堵塞,引起面部表情,語言功能障礙,流口水,嘴巴歪斜,後期會引起癱瘓,記憶功能障礙,腦出血.

要看哪個階段的,腦血栓的**主要還是控制病情,抑制血栓再度形成同時溶解血栓.

腦血栓並不是乙個病,而是很多心血管問題引起的病症反應,所以**是多方面進行的.

常見,高血脂或高血糖會引起血液粘稠,造成血小板凝結成血栓,動脈硬化,高血壓,飲食上必須控制,不能油膩,清淡為主,少吃肉,超標如果很多,則需要服用降血脂的藥物;此外還須長期服用溶解血栓的藥物,如阿斯匹靈或日研納豆激酶。

血栓不溶解掉,還會**.還可以配合服用活血的中藥,促進血液的迴圈,讓血管恢復彈性.

8樓:中毒菜農

中醫一般用水蛭、三七打成粉,內服打通腦血栓。建議食用油:山茶油;飲用水:弱鹼性天然礦泉水;湯:巴馬百歲老人常喝的火麻芥菜湯;飲食清淡為主,多吃粗糧、雜糧、蔬菜

9樓:李遂來醫生

損傷到腦部神經了 針灸可以

腦梗塞入院**後仍然左側肢體麻木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壞死,引起神經功能障礙的一種腦血管病.   腦梗塞的主要因素有:

高血壓病,冠心病,糖尿病,體重超重,高脂血症,喜食肥肉,許多病人有家族史.多見於45~70歲中老年人.   意見建議:

  **原則主要是改善腦迴圈,防治腦水腫,**合併症.   1,適當地活動 可以起到改善腦迴圈的作用,但有神志不清的應臥床休息,加強護理.   2,改善腦部血迴圈 增加腦血流量,促進側支迴圈建立,以圖縮小梗塞面積.

  3,溶血栓**4,高壓氧** 5,調節血壓,控制高血脂,高血糖 目的是控制發病的危險因素.但血壓過高的不要降壓太快;血壓過低時適當給予提高.腦梗塞病人往往血糖高,對**不利,必須積極控制.

  6,昏迷病人注意保持呼吸道通暢 及時吸痰,翻身拍背,活動肢體,預防肺炎和褥瘡發生.   生活護理:   低鹽低脂飲食,注意休息.

  回答者: - 發訊息 0 |2009-07-27 11:21病情分析:

  您好!   腦梗塞,動脈阻塞後出現相應部位腦組織的破壞,可伴發出血.發病機制為血栓形成或栓塞,症狀的性質因病變累及的血管不同而異.

  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壞死,引起神經功能障礙的一種腦血管病.   意見建議:   **原則主要是改善腦迴圈,防治腦水腫,**合併症.

  1,適當地活動 可以起到改善腦迴圈的作用,但有神志不清的應臥床休息,加強護理.   2,改善腦部血迴圈 增加腦血流量,促進側支迴圈建立,以圖縮小梗塞面積.選用低分子右旋糖酐,706代血漿,維腦路通,複方丹參注射液,川芎嗪等藥,每日1~2次,靜滴液量250~500毫公升,連用7~10天.

有頭痛,噁心,嘔吐或意識障礙者,可用20%甘露醇脫水**,每日2次,每次250毫公升.   3,溶血栓** 常用尿激酶,鏈激酶溶解血栓.用國產尿激酶2萬~5萬單位加入0.

56摩爾/公升10%葡萄糖液中靜滴,每日1次,每療程10天.也有人採用尿激酶頸動脈給藥**腦梗塞,一般在發病24小時之內應用,由於採用頸動脈穿刺注藥,難度較大,必須在醫院應用.溶栓**應早期應用的原因,是由於血栓形成的第1天內,富含水分,易溶解,這樣見效快,療程短,但要密切觀察病情,以免引起腦出血的嚴重後果.

  4,高壓氧** 經實踐證明對**腦梗塞效果很好,可以大大降低腦梗塞的病殘率.宜於早期應用,每日一次,10次為1療程,每次吸氧時間90~110分鐘,必須在密閉加壓艙進行,受條件限制.   5,調節血壓,控制高血脂,高血糖 目的是控制發病的危險因素.

但血壓過高的不要降壓太快;血壓過低時適當給予提高.腦梗塞病人往往血糖高,對**不利,必須積極控制.   6,昏迷病人注意保持呼吸道通暢 及時吸痰,翻身拍背,活動肢體,預防肺炎和褥瘡發生.

  生活護理:   腦梗塞的死亡率較腦出血低,一般預後較腦出血好一些,但病情嚴重的腦梗塞,預後不佳.腦梗塞的預後與下列因素有關.

  (1)與阻塞的血管大小有關 如阻塞的是小血管,腦缺血範圍小,側支迴圈易形成,恢復較快,預後較好.如阻塞的血管大,腦缺血範圍大,腦組織受損嚴重,臨床症狀恢復慢,預後較差.   (2)與發病速度有關 緩慢逐漸發病者,較易形成側支迴圈,腦缺血可逐漸代償,預後較好.

急性起病者,未能建立側支迴圈,預後較差.   (3)與梗塞的次數和數量有關 首次發作,預後較好.但一次大面積梗塞,預後較差.

發生兩次以上的梗塞,特別是兩側腦血管均受累預後較差.梗塞灶越多,預後越差.梗塞灶單一者,預後較好.

  (4)與栓子的性質有關 如栓子疏鬆,在隨血液執行過程中,自身破碎,流到血流的遠端,阻塞小血管者,預後較好.而脂肪栓子,空氣栓子,細菌栓子,比心源性栓子預後嚴重.但心源性栓子引起腦膿腫者,預後較差.

  (5)與局灶定位症狀輕重有關 發病後偏癱失語等定位症狀較輕,預後較好.反之,偏癱失語程度較重者,預後較差.   (6)與昏迷程度有關 昏迷程度嚴重,持續時間越長,預後越差.

起病時無昏迷,以後進入昏迷,且昏迷程度逐漸加重者,預後較差.病人神志始終處於清醒狀態,預後較好.   (7)與有無合併症有關 如合併褥瘡,肺部感染,尿路感染,糖尿病,冠心病,心律不齊,心力衰竭等,預後較差,無合併症者,預後較好.

  (8)與患者年齡有關 年齡大,體質差,預後較差.年齡小,體質好,預後好.   回答者:

- 發訊息 0 |2009-07-27 11:21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建議可以吃中藥,   意見建議:

  腦梗塞的**主要是以舒經通絡,活血化瘀,祛風除濕為主.用藥可以是中成藥,可以是中藥的飲片,建議使用大秦究湯,獨活羌活湯等,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靈活加減   生活護理:   注意飲食,少鹽多酸,多吃菌類的食品

11樓:sun發財

整天病痛折磨當然精神不好啦, 就是麻木疼痛,有沒偏癱呀,能不能走路? 內服中藥+藥酒外擦, 最好把病情說詳細點

我姥姥腦血栓後,腿老是麻,這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腿麻不是腿的問題,是因為大腦負責那部分的神經中樞缺血缺氧。

應該繼續擴管**。

腦梗塞導致左側肢體麻木

13樓:成都西南腦科

建議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受涼,低鹽低脂飲食,理療及活血類藥物**,以促進症狀的改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去就診。

14樓:八旗鐵綠帽子王

腦梗一般發作的前期和剛表現出來症狀就打疏通血管的藥物就能恢復到之前的好狀態,

但要是疏通的晚或已經半個身體不好使的時候在疏通,只能說起到緩解和半疏通症狀

說白了就是,你輸液時候的狀態,輸液後只能緩解那麼一點點恢復到完好的狀態,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必需要補充人體內自然的運輸血脂的營養素——磷脂,用它把血栓或者栓子乳化掉方可**腦梗死。其它的藥物沒有乳化血脂的功能所以不能完全**。

腦梗塞後遺症的最佳**方法是什麼?手腳麻木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腦梗塞後遺症的最佳**方法是什麼這個問題正好遇上前段時間,我姨父也是手腳麻木的情況,所以向你說一下我的一些建議:

(1)指導患者在急性期臥床休息,取平臥位為好,以保證腦血流供給、減輕腦組織缺血狀況。

(2)保持癱瘓肢體功能位置,幫助患者做患肢及關節的被動運動。

(3)病情穩定後,鼓勵患者做主動鍛鍊。盡早下床活動,從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進行訓練指導,逐步增加活動範圍和次數,最後幫助進行上下樓梯訓練,讓患肢得到運動,利於功能的恢復。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可以定期用一些溶栓藥,像阿司匹林和水蛭酸性多肽,水蛭酸性多肽物質配以大豆蛋白肽、卵磷脂、螺旋藻、葛根等營養物質,依據營養學理論,採用獨特加工工藝製作而成。常用於**多種血栓性疾病,消除血管阻塞,使血細胞解聚、血栓消散,促進血液的吸收及微血管復通,從而改善了微迴圈狀態。其特點與目前常用的抗凝、抗血栓藥相比(阿司匹林與肝素)具有吸收率高、吸收快和效果好等特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疏通血管的物理**,起到的是直接作用,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這一疏通血管的物理**,是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的,為便於記憶,所以被命名為樊字**;樊字**能夠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清除血管中的垃圾,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修復受損的腦細胞、神經細胞和機體組織。樊字**既不需要服藥,也不需要光、電、磁、紅外線等醫用材料;是患者在家,自己給自己**的自我**,簡便快捷;已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譽,很多**都先後報道過。

如果想要詳細的了解樊字**,一定要訪問樊字**官方**,因為現在有很多都是仿造和假冒的。

腦梗賽能治好麼,腦梗偏癱能治好嗎

能否治好關鍵在 及時!發病後6小時內經過有效的溶栓 可以使血栓溶解血管再通 使腦梗死痊癒率達到70 至80 個別資料報道可達近90 不留有任何後遺症。要避免腦梗必須注意 1 將血壓控制在乙個合理水平。因為血壓過高,易使腦內微迴圈瘤及粥樣硬化的小動脈破裂出血 而血壓過低,腦供血不全,微迴圈瘀滯時,易形...

才交往不到兩個月,男朋友的爸爸得了輕微腦梗塞住院了,假如我要去看他爸爸,該跟他聊些什麼樣得話題呢

順其自然,多點關心他的身體。不熟你就讓他好好養病,跟未來公公肯定沒啥聊的 看了就可以了,說什麼不重要 跟男朋友談了不到兩個月,我家裡不知道,男朋友跟他家裡提過我,現在他爸爸因為心臟病住院了,男友想讓我 於情於理都應該去看看。就算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只是普通朋友的話,你聽說他的父親生病住院了你還能不去看...

輕微腦梗二尖瓣置換和大腦中動脈腦梗二尖瓣置換術後大腦中動脈腦梗可以生小孩嗎

風濕性心臟病手術風險大嗎?患者 五年前因大面積腦梗住院,導致右側肢體活動受阻,後來又查出風心病,一直用藥控制,昨天入院複查,腹腔超聲顯示左房擴大 左心兒血栓形成,左房自發顯影 二尖瓣狹窄 中重度 並關閉不全 三尖瓣反流 少量 心包腔積液 少量 華法林一直控制挺好,還需要手術嗎?手術風險大嗎?北京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