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S菜鳥現在請教簡單的問題50分懸賞我用美圖秀秀摳圖扣的圖不能變大小請教下什麼軟體比較好用

2022-06-04 02:30:04 字數 946 閱讀 8199

1樓:簡單的描述

用 photoshop 軟體,功能很全,不過這個不知道你會不會。

至於摳圖的話就可以用魔棒工具,魔棒工具是按顏色的,還有套索工具,我覺得用磁性套索工具比較方便,比較適合邊緣處比較明顯的地方,要是會用的話,也是有很多辦法的。選好你要摳出來的圖後,最好是羽化一下,羽化不要太大,一點點就夠了,這樣邊緣會比較柔和一點。羽化完了再選擇移動工具,將摳出來的圖移到另一張圖,改變大小可以按快捷鍵ctrl+t,想要按比例改變大小要按住shift鍵來完成

2樓:colin小殊

可以用ps,ps能。

就是首先根據你要摳得東西,用磁性套索(邊緣複雜的)或者魔術棒(與其他部分對比度強邊緣平滑)選中,這個不難,細心一點。

然後用選擇工具拽到你開啟的另一張圖里,調整位置就好了。

如果你沒有ps的話,我就沒什麼辦法了,因為ps挺大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又ps的 鋼筆工具(p) 扣圖計較好用,扣玩用 移動工具(v) 把扣的圖移動到另外一張**上,然後選中扣下的圖所在的圖層,按crtl+t,自己任意託動大小,確定大小後,按回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photoshop軟體,7.0或者cs,或者cs以版本都可以。

使用photoshop》濾鏡》抽出命令,在**裡用高光工具(第1個工具)描出邊緣,再用填充工具(第二個)填充,然後點選確定。

回到photoshop裡,用ctrl+t,可以拉動大小,也可以開啟另一張**,把此張**直接拖動到另乙個**裡面。

5樓:紅彤彤

用photoshop的魔棒工具、多變形套索工具比在秀秀裡面摳圖方便很多,在用任意變形工具可以等比放大影象,也可以部分變大。

6樓:大洲分享點知識

用 photoshop cs2版本的軟體,功能很全。

我是美食菜鳥,請教如下幾個基本問題 炒肉的時候會放些內肉

我是廚師,可以告訴你秘訣 炒肉時要先放油,等油八成熱時,把油倒出 再放冷油,紅鍋後炒肉,就不會粘鍋底了。這個方法適用任何會粘鍋底的炒法。倒進肉以前,要先放花椒,等花椒變色後再倒進去的肉要立刻翻炒,同時加料酒或醋,同時放蔥薑蒜。還有,一般的炒肉,澱粉不要太多,如果太多,比如做小炒肉等,應該是炸,而不是...

請教PS達人們問題,我想把班級各位同學的姓名合在一起組成心形該怎麼弄呢

1.名字大小是乙個乙個手動調整嗎?有沒有隨機分配大小的?這個應該是肯定的吧。據我了解是需要手動的,還沒法超越自動的分配。2.如果調整大小的話,怎麼能保證所有人的名字都能包含在心裡而不超出外圍呢?這個你可以先畫乙個心型 在自定義形狀工具那邊可以畫 然後輸入文字,柵格化文字,然後在文字圖層上建立的剪下蒙...

我是新手,請教魔獸問題 魔獸世界新手的請教

前期要壓著他打,瘋狂電腦後期很厲害的!不死前期出很多狗狗的吧,怎麼樣殺死對方的兵而讓自己的兵不死,就要看你的操作了!簡單,我第一次打贏瘋狂的也是用暗夜,雙兵營女獵海,出惡魔速開礦,然後有5個的時候就去中間清了就去進攻,然後一直爆,一般能保持2隊,然後死1隊,一共爆3隊的樣子他就滅了,惡魔也6級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