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真的不現實麼

2022-06-04 02:20:04 字數 1367 閱讀 8331

1樓:

其實不是網戀可不可靠

主要是人可不可靠

雖然說遠距離的愛情比進距離的愛情承擔的風險要大很多,但是只要雙方都用心,一定可以修成正果.

網戀成功的也很多,不是嗎? 那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只是更現代化.想去創造奇蹟嗎?

那麼用心去愛吧,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何況有這麼多網戀中的兄弟和姐妹,還有前輩與你同在,怕什麼呢? 就算為愛受次傷又何妨?

現實中的愛情,難道就全都能持之以恆 永久不變嗎不見得吧``呵呵

樓主 加油 我祝福你!!!!!!!!

2樓:

網上認識的..

可以在一齊吖..

但是..前提是..你是否真心的..

但是...我覺得網戀大多數是不可靠的...

>_<

3樓:來自虞山小巧玲瓏的黃蓋

很不現實..一時的麻痺..造成很深的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轉為現實才有可能的.很多事要自己把握住,不然消縱即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啊!我跟我女友就是網上認識的,現在我們關係很好啊!愛情是自己把握的。

6樓:

你最好接受現實點的!著畢竟容易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讓人覺得沒安全感,不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也這麼痛苦,第一次見網友我抱抱她怎麼了,也不用給我發學校論壇上吧?都是同學幹嘛搞那麼絕?

9樓:念代杉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但是最後你失敗了,可別找我

10樓:風向潮汐

見到大哥了..

你這些小孩子啊…………哎…………

俺14歲上網,到現在都網齡6年了。從沒動過心!!!

大哥是你嗎?

11樓:

一樣一樣,煩惱痛苦鬱悶中啊~~~!

我想移情別戀啊……可是辦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小孩子啊…………哎…………

俺14歲上網,到現在都網齡7年了。從沒動過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家的太度啊

是否正視對方

不然就不玩

輸不起的

14樓:

本人正在網戀中~~~~~~~~~~~~~~其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呀!好煩!!

異地戀現不現實,異地戀,真的那麼不現實嗎?

我也是異地戀,我現在在國外,她現在在國內,大家經常網上聯絡,或者簡訊。戀愛最主要的是都要在心中有對方,確定這是真愛,一旦確定真愛後,就不要去測試,異地戀最大的乙個壞處就是一方對另一方的測試。如果是真愛,就好好地為彼此改變,努力地去適應,再說異地戀早早晚晚也是會要走向結婚。愛他,就不要害怕失去他,給他...

她是真心喜歡我嗎?總感覺網戀不現實

這說明他沒有打算和你談戀愛,他興許只想和你聊天,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而且你現在應該是學生吧?如果是大學以下的學生,那麼我建議你不要過於依賴手機,也不要相信網上人說的一些話,或者過多的對網上人付出感情,手機是為了方便你與朋友家人聯絡還有獲取資訊的東西,你的現階段應該是把主要的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如果你考...

不現實是什麼意思,不現實什麼意思

不現實就是不可能實現的意思。就是跟實際一點不沾邊。張柏芝生的孩子是我的 現實嗎?不現實什麼意思 過於相信人的主觀能動性,而忽視了客觀事物所造成的障礙和困擾,有的甚至是無法克服的。讀音 b xi n sh 出處 艾洋 勤學 如果我們不去追求,不去奮鬥,成天坐在家裡夢想世外桃源的生活,那是不現實的。例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