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買個單反拍相機,不知道哪款好

2023-03-04 04:10:03 字數 5406 閱讀 1556

1樓:魔鬼

要是有實力的話 建議買全畫幅的。

尼康d700不錯 1萬5千元左右。

在加尼克爾24——70鏡頭 1萬3千元左右。

在加尼克爾70——200鏡頭1萬4千元左右這個配置比較高 不知您想要什麼價位的。

全幅是以後的發展趨勢 條件可以就買全畫幅的入門機 單反吧 尼康d3000是標準的入門機 價位在單反中是最便宜的一款。

2樓:網友

單鏡反光機有佳能、尼康等品牌,佳能拍人像比較柔和,尼康拍風景比較銳利,推薦你購買佳能550d或7d,乙個是入門級高效能單反,乙個是中級專業級單反。

3樓:大美鹽湖

選佳能。單反機中性價較好的。好多攝影師都選擇的佳能。

如果是新手,選450d套機就行。

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佳能有各種價位的機身和鏡頭可以配備。選擇範圍很大,方便。

4樓:天下亂飛

到我空間先看看如何選購單反機,然後再看看紀攝弄清楚攝影的概念同鏡頭的選擇,最後才是去買相機,不要急,做足功課比一點不懂去買要更保險點。

5樓:網友

入門就選佳能550d,中級就選佳能7d,高階就選佳能無敵兔2

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

6樓:一灘新約

比較不錯的單鏡反光機品牌有佳能、尼康、哈蘇、賓得、飛思。

1、佳能: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

佳能數位相機分為四個大系,一是ixus系列,二是powershot系列,三是eos系列,四是prima系列。其中ixus系列是時尚型數位相機,eos系列為數碼單鏡反光機。

2、尼康:尼康其眾多的相機產品中,最主要的有尼克爾(nikkor)相機鏡頭、尼康水下照相機(nikonos)、尼康f系列的135膠卷單鏡反光機、還有尼康d系列的數碼單鏡反光機,消費性數位相機coolpix系列。尼康也是分步重複半導體生產裝置(分檔器)的製造商。

3、哈蘇:2023年10月6日,是哈蘇公司最值得紀念的日子。這一天,首颱哈蘇中畫幅單鏡反光機1600f在美國紐約上市。哈蘇首創的組合式結構,高達1/1600秒的快門速度,均使人們讚嘆不已。

1600f採用金屬簾幕快門,機身右側旋鈕可向外拉出作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調校快門速度。

4、賓得:日本光學品牌,作為旭光學的單鏡反光機品牌,賓得曾經稱雄一時,並一度作為世界聞名的賓得株式會社(2023年,旭光學公司正式更名為賓得株式會社)而存在。

5、飛思:源於丹麥,為專業級攝影提供科技尖端效能卓越的中畫幅數位相機系統及raw檔案處理轉換軟體(capture one)。飛思645df/645df+相機系統輕鬆匹配,結合數碼單鏡反光機和中畫幅相機解決方案,而仍然完全模組化。

7樓:暴走少女

比較好的單鏡反光機品牌有理光、奧林巴斯、哈蘇、徠卡、松下。

1、理光

理光是全球的數字辦公裝置解決方案領導者,也是世界知名的照相機生產企業。理光單鏡反光機有著豐富的外觀配色,還配備著光學防抖設計,整體而言,理光單鏡反光機還是具有不少令人欣喜的優勢。

2、奧林巴斯

奧林巴斯將重心從單鏡反光機轉移到了微單相機,其與柯達共同設計推廣4/3畫幅系統是一大特色。當然這並不表明奧林巴斯單鏡反光機就做得不好,實際上它一樣做得很棒,這樣的重心偏移更多的是源於市場的需求。

3、哈蘇

哈蘇在過去50多年以來一直有著乙個堅定的信念,那就是生產為人所知的一流的照相器材。在今天,它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哈蘇相機操作起來更加的簡單,可以幫攝影師們挖掘出自己的攝影潛力。

4、徠卡

徠卡單鏡反光機最大的標誌的就高昂的**,當然,伴隨著的是精湛的製作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每一部徠卡單鏡反光機都帶有著乙個精妙的靈魂,除了完美幾乎沒有別的詞語能夠形容它。

5、松下

松下單鏡反光機除了擁有特有的lcd取景技術、超聲波感測器除塵系統等先進特性外,它還裝載著一枚徠卡光學防抖鏡頭,保持著松下高階數碼一貫硬朗的風格形象。

選購注意:

1、買自己預算內最貴的

對於很多攝影愛好者來說,攝影是一種興趣愛好,想要在興趣愛好上有所發展的話,建議直接購買最好的單反,但是高階相機的**普遍較貴,所以可以根據自己手裡的錢多少。

2、買全畫幅

預算內,能買全畫幅就買全畫幅,全畫幅帶來的畫面尺寸更大,**質量也是半畫幅所不能比的,當然,購買全畫幅是建立在你預算內的。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單鏡反光機的牌子有佳能。

、尼康、索尼、富士等;傳統有反光板設計單反機身目前主要是尼康和佳能,下面以這兩家的入門型號的單反機身,尼康d3500、d5600和佳能的eos 1500d、eos 3000d為具體例子。詳細介紹如下:

1、尼康d3500採用的是2416萬有效畫素感測器,能到達iso的100-25600範圍寬標準光度,緊湊的機身和單體殼設計握感輕鬆、舒適,重量和外觀都比較適合新手使用;能夠支援5張/秒的連拍,電池容量方面能夠達到充滿一次1550張**,還有龐大的尼克爾可更換鏡頭群;

2、尼康d5600擁有2416萬有效畫素的感測器,配備expeed 4處理器,還有可翻轉設計的led觸控螢幕設計,很好的滿足各種角度的拍攝需要。還有比較實用的39點自動對焦系統;這款相機提供16種場景模式、10種特殊效果,再加上上面提到的龐大的尼克爾可更換鏡頭群,擁有不錯的可玩性;

3、佳能eos 1500d和eos 3000d都具備完整的佳能單反功能,並且支援佳能龐大的鏡頭群,eos 1500d擁有2410萬畫素的感測器,eos 3000d的是1800萬畫素感測器,配備digic 4+處理器,擁有龐大的rf卡口鏡頭群。

9樓:酸奶木子

單鏡反光機的品牌。

有很多,我覺得佳能的很不錯,我推薦佳能這個品牌的單鏡反光機。攝影呢要求有一雙會發現美麗的眼睛,還要有好的裝置呢。好的裝置能夠幫助**畫質更加好,拍出來的**有質感。

在單鏡反光機市場上有許多品牌,讓人眼睛都看花咯,接下來我就給你說說這三個不錯的單鏡反光機品牌吧。

二、尼康。尼康這個品牌也是我們很熟悉的。尼康的單鏡反光機也是很不錯的,值得去選購。

尼康品牌的單鏡反光機做工是非常精緻的,就像一件藝術品,相機的附件也是非常齊全的,不用擔心少附件的問題。它的外觀也是十分大氣的,拿在手上很有感覺。並且尼康這個品牌的單鏡反光機畫質非常好,如果你對於畫質要求很高的話,那麼尼康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三、賓得。賓得品牌的單鏡反光機是比較小巧的,出門旅遊的話帶上它是非常方便的,輕巧便攜。它的外觀也是十分討喜的,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

拍攝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價效比高,是可以選擇的乙個品牌。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三個單鏡反光機的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單反,不在於哪個品牌,無非是在佳能、尼康、索尼這三個大牌中間選,最關鍵的是你準備買什麼檔次的?全幅、半幅?換句話說,你準備花多少錢買單反,最簡單的辦法是你先把準備花的錢數大概確定了,後面的選擇就相對簡單。

例如一萬元?6000元?3000元?

對應你的錢數,可選擇的範圍就大大縮小了。如果只準備花2000元,在**買二手佳能600d,當然也可以,風險是有一點的,找天貓店能略放心一點。

11樓:寫字的老北風

單反一線的品牌型號五六種,推薦你買什麼需要看你的條件,你想拍出什麼效果,準備了多少錢?有了條件才好推薦。買你能買得起的最貴的,這話雖然有點絕對,但不無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00d估計是不行了……這個型號太老了,早就被淘汰了單鏡反光機的品牌……佳能和尼康。

至於具體的機身和鏡頭的型號,那就要按照個人需求以及購買預算來選擇了。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的話,比如佳能80d+佳能18-200或者尼康d7200+尼康18-200的半幅組合,或者佳能6d2+佳能24-105f4或者尼康d750+尼康24-120f4的全幅組合就差不多夠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單鏡反光機這裡提醒你首先要選擇大眾品牌,配件選擇空間大,便於不同人群的需求,再有售後服務比較理想出現問題能得到解決。還有廣大攝影愛好者一致的意見是要以拍照風景為主最好選擇尼康,色彩艷麗稍有誇張的感覺,要以拍照人物為主選擇佳能較好,色彩真實,還原性強。當然其他品牌也各自有其特點看自己喜愛吧。

至於在網上購買這種電子產品一定要選擇誠信高的不然一旦出現麻煩那將是庭耗費精力的。

14樓:格調

佳能單反都挺好的,每個型號都有對應的消費群體。所以單獨的討論哪個型號比較好是沒有意義的,最便宜的佳能單反不到三千,而專業級的單反有五萬以上的,鏡頭更是從幾百到幾萬不等,效能相差也很多。

所以關鍵是看購買相機的預算,如果確定購買佳能品牌的,那就買預算範圍內最貴的那一款就可以。

一般可以分成幾個級別:

單反入門:3000左右,型號四位數的套機即可,比如1200d,1300d;

業餘愛好:5000左右,型號三位數套機,比如700d,750d,可另購鏡頭;

準專業:5000-10000的,型號兩位數的套機,比如70d,80d,鏡頭可自選;

資深發燒友:10000以上,無上限,型號一位數的機型,如1d,5d,7d,一位數的機型各有各的特點,與數字大小無關,根據自身拍攝需要選擇機身和鏡頭即可。

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

想買個單鏡反光機,什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單反的話推薦選擇尼康或者佳能,這兩者是單反界的王牌。

16樓:寫字的老北風

哪個都有理由。選擇入門機型,主要差的就是錢,你的資金決定,選哪一款,錢多點可以考慮旗艦型,佳能的品牌能略有溢價。

17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正確的答案是: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不了解你的要求的人,說得再多也沒用。

兩個考慮途徑:

1.**:如果想把單反作為重要愛好,甚至專業工具,那麼買你買得起的最貴的,不要舔油式投入,那是最浪費錢的。

如果只是一般愛好,那就自己定乙個預算。

2.功能。如果是旅遊,各種活動場所,需要抓拍的,賣變焦鏡, 拍靜物,廣告攝影,模特,就買定焦。

需要成像銳, 暗光效能的, 買全畫幅的機身,市場上各種各樣的機身/鏡頭就是為了滿足不同需求而存在的, 沒有那個好那個不好的說法。

比如: 同樣乙個佳能50定焦, 有1萬多紅圈的, 也有6百多小痰盂, 效能當然是紅圈的好, 但窮人買不起, 那就是小痰盂便宜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買全畫幅單反,要麼不買,入門機都是殘機。

我想買個數碼初級單鏡反光機 不知道哪個好點啊

尼康 d40 賓得 k100d 三星 gx 1s 18 55套機 這幾款都是三千不到。但是兄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啊,我的d70s不怎麼強大都要五千多了建議你買個d40x或者d60吧四千左右還不錯的。索尼 200 索尼的就是原來柯尼卡美能達。還是尼康吧,配件齊全,畢竟牌子老。佳能 eos 1000d ...

我想買個諾基亞智慧型手機,不知道哪款手機好

價位?1500左右的 5320 5630 e63 2000左右的 e71 e55 3000左右的 n86 n97 n系列的吧,娛樂強機 現在出的x系列也可以就是 太高 e系列的也不錯,商務功能強一點 看你的需求了 6220c不錯,3g的500萬畫素 gps導航 s60三版。支援軟體特多 沒說 啊!多...

想買臺電腦但不知道怎麼配置當然我現在想要的是遊戲型的價格的3000左右能拿下的最好對了我是三門這邊的

如果是網遊的話,3000元左右的配置差不多能對付配置清單 cpu intel奔騰g2010 盒裝1 400主機板微星b75ma e331 499 記憶體金士頓ddr3 1600 4g1 175硬碟希捷barracuda 1tb 64m sata3單碟1 435顯示卡藍寶石hd6670 1gb 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