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入門單反,預算3000多一點,買什麼比較好呢?看了賓得的kr kx哪個比較好?還有其他的機器麼?550D

2022-01-30 01:42:00 字數 1267 閱讀 6298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很不錯,畫面質量還是功能都比較好。kx和kr都可以選擇,看你自己。

而且賓得卡口對老式鏡頭的相容性特別好(請檢視卡口與法蘭距等名詞解釋),100多塊錢的鳳凰手動標頭可以直接擰上用,可玩性不是一般的高。

佳能1d、5d2是真好,選全畫幅佳能絕對是首選之一,不過佳能的入門機包括eos 7d都是玩具,1.6的鏡頭折算係數說明ccd小於別家任何一款aps-c,除非虛榮而且喜歡佳能的牌子或手中有大量的ef鏡頭。否則佳能aps-c機器別選的好。

********************===

kr是kx的改進型,畫質來說,兩者沒什麼區別。

kr比kx有幾點小改進:

取景器裡對焦紅點指示,(對於拍高速運動的物體本來都是一樣的,不過因為有紅點顯示,你拍的時候對於有沒有對焦到心中有底,而不用回放去看**確認)

液晶顯示屏畫素大幅提高,(這個就不用說了,爽啊)

增加了專門的對焦輔助燈,(暗處對焦比較快,而且不用閃光燈預閃也會比較不容易打驚物件)

處理器的提公升連帶著連拍速度、對焦速度以及最高感光度也稍微提公升。

另外換對焦點的方式稍微有變化,

蒙皮也有一點點變化,(手感更好)

總的來說,效能以及操縱性的提公升是明顯的,已經沒什麼明顯缺點。但是畫質還是沒什麼變化,

其實畫質沒變化很正常,本來kx的畫質就不會輸任何aps-c的單鏡反光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的預算應該買不到550d,除非是二手。

500d機身應該都在4000左右。

k-r好於k-x,但3000多,賓得只能買k-x其他品牌的話,佳能1100d,你看d3100,但是比你預算只會多不會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提到的幾款機器中,kr最好,不過超出預算了

3000多一點的預算只夠買索尼入門機器,但是索尼好一點的鏡頭都很貴,不想後期有大投入的人還是選另外三大品牌吧

建議您把預算提高到4000,選用kx,各方面都很出色,550d同樣超出預算,而且套機鏡頭的效果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kx,三千多一點,買不了別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產品,kr是公升級產品。這兩款相機價效比很高,非常適合新手使用。kr小雙套的話,看你要不要正式發票了。帶票5800左右吧。加上配件什麼的要6000出頭才能配齊了。

6樓:首席行走了

canon 500d 18-55 鏡頭 3900元。可以搞定。

想買個入門單反預算5000以內Kx和D3000有點猶豫

就像你所說,kx的做工不錯,問題也就在這裡,d3000的做工差麼?不必太在乎這個東西,你能有幾次去戈壁和雪山?尼康的工程塑料外殼用的是sep super heat resistant engineering plastics 防震材料,韌性脆性達到平衡,用來吸收能量,以保護內部構件不被破壞,當然也是...

想買個單鏡反光機,預算在5000元左右,請問大家有何

1.手裡多少錢,看錢說話。5000一下,考慮不帶肩屏的低端單反,飛手飛腿跟快門有關,只要是單反,只要光照合適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尼康的d3000,d3100,d3200,d5000,d5100,d5200,佳能的450d,500d,550d,600d,650d。如果,手頭錢多,想買個好的,看你的用途尼...

五一期間想買個單反入門相機,覺得佳能D500還可以,想知道國美和大中 蘇寧那家店的折扣大一些

現在價效比最高的單反是賓得,而且低端機裡最厚道的也是賓得。佳和尼高階的不用說,當然好,但低端的真是垃圾,而且買低端的人都是外行,所以也不懂。加上他們高階確實好,所以牌子名氣大。而賓得其實是在膠片時候最早做單反的元老,數碼時候雖然品牌在大眾眼裡沒那麼大,但在專業攝影領域也是非常有名的。其低端和高階的作...